我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4-08 1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父母要離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那是父母自己的決定 當兒女的理解就行了..

3樓:

,,,,這問題很難,如果那人真是你自己,那麼我建議你不要理會他們,讓他們順其自然吧。他們有追求所謂幸福的權力~雖然他們很自私。

4樓:首山山

要真正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觀點如下

一,你要調查和弄清楚你他父母離婚的主要原因。

二,弄清楚他們離婚的原因後,對他們講明離婚的利害關係和對子女的影響。

三,調動他們親屬中最有影響能力的人去給他們做調解工作。

四 調動他們的街坊鄰居和雙方的好友給他們做調解工作。

這樣 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和作用的,會使他們言歸與好,相愛如初的。

我的朋友 父母要離婚 我該怎麼安慰她?

5樓:想氟戭

不錯啊!為關心朋copy友! 父母要離婚

bai,應該有他們大人原因,作為

du孩子的zhi

也希望他們快樂是吧?既然他們dao在一起已經不快樂不幸福了,為什麼不理解他們?也許他們分開了會更好呢?

不要因為他們的離婚你就感到痛苦而抱怨,你要學會堅強而更成熟去面對生活,對你來說也未必是一件壞事,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在磨練你成長的意志和堅強,讓你未來的人生更成功更出色,不要沮喪!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

好朋友得爸媽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啊。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人難過的時候,最需要乙個人陪伴。不需要你說太多話,你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夠明白他內心的痛苦和傷心。最難過的時候,是不願意說話的。

所以,你朋友不願意說話的時候,就不要去問他也不要怎麼安慰他,拍拍他,乙個擁抱,其實就好了。然後出去給他買點東西吃啊,在家裡一起看看電影什麼的。

我是覺得這樣夠了。你說的太多,只會讓他更煩而已,並且覺得你了解和理解他。少說多聽或者一起沉默這樣最好。

7樓:蟲二爺

放心吧,事實不可改變,你要更堅強。

情感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啊我該怎麼辦

廖童 去,把這件事,實話實說的講給奶奶,這樣奶奶知道爸爸向著她,奶奶很高興!爸爸知道你很誠實,也會暗暗自喜有個好兒子,妹妹也會向你學習,你是個好哥哥!有問題不要怕要勇敢面對!因為男人就是男人,不要像女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不願吃鴨脖 跟你爸爸說清楚,你是他女兒,怎麼會跟你計較,何況這也是小事。...

怎麼辦?急急急

錢不乾淨就是說不是很正道的錢了,我明白,是有一定的風險,這種人你留不住他的,你愛他的話,你只能做支援他,不過你要他對你答應,不過太過份,對自己帶來後果的。後果就關係到你地的幸福了。本人不好發表.我認為.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不殺人,放火,偷竊,搶劫.只要你能憑藉自己實力賺錢哪有什麼不乾淨?發展才是硬道理...

爸媽要離婚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爸媽鬧離婚時,如果父母間還有感情的,保持一定的中立,能勸和則不勸離。如果父母感情已經破裂的,只能接受離婚這一事實了,可以考慮跟著父母哪一方生活更好,年齡已滿八周歲的,本人可自主選擇跟隨哪一方生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