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錢在公司被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9:54:54

1樓:融資租賃顧問

解決這個事情首先得有乙個模式,也就是處理問題的程式或方法。

1、讓大家相信這筆錢真丟了,就是丟了6400,現在看來已經確認,報警是必須的,不管能不能解決,是乙個姿態。

2、找出可能丟錢的原因(鑰匙丟過,別人有沒有鑰匙,有誰知道抽屜有錢),根據你說的情況,基本有兩種可能性。one:有抽屜鑰匙,無意開抽屜看看,最後發現有錢就順手牽羊;two:

發現抽屜有錢而且還有第二把鑰匙,就偷偷潛回公司作案。都不一定是值班兩位同事所為,但那2位也不能排除。

3、找出證據。根據你的描述,只有監控錄影或指紋(必須警察介入)4、不能聲張,又怕傷了同事和氣。

最後的結果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自己嚥下,木有別的辦法。

吃一塹長一智,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有監控錄影,否則早解決了。先跟經理匯報,看經理態度,把解決辦法提出來。假裝要報警看兩個人表情,然後故意透漏些資訊,當然這是在建立這兩人是老員工或者其個人檔案是真實的,否則人可能就溜了,教訓深刻!

3樓:

先調查一下,辦公室裡有沒有監控錄象啥的,然後再找那兩個男員工分別聊一下天,分別私下請求他們的幫肋.趁機觀察!!我只能想到這些了.

說實話,這個事情不好處理.或者你考慮一下,不報公司,先報一下經理!!!跟那個經理商量一下.

那是最後的辦法了.

請問德州哪家裝修公司好?急急急急急

小小魷魚 想省心的話 還是找城市人家吧,大品牌,信得過,就像德百一樣!選擇裝飾公司要注意材料 施工 工藝 驗收以及後期服務,多方比較。德州城市人家是全國連鎖的裝飾公司,設計施工雙乙級資質 堅持走材料最好的經營理念,材料絕對環保,有專用的材料庫,所用材料均為國家名牌或省級名牌,材料入庫層層把關 先進的...

我用壓歲錢幹什麼半命題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幫人 55241545456454 作文 我用壓歲錢買文具 500字以上。快,急!22點之前給我答案 關於寫人的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 使用者 淘氣包表弟 話說我那淘氣包表弟,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滑稽可愛的小眼睛。他動腦筋時,烏黑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著。他那筆直的鼻子下面,長著一...

急,急,急,在部隊入黨問題

呆 黨票如果是真的話就沒問題,但是,建議你還是和你指導員通通氣,因為,如果你回到地方想讓地方承認,你就必須在部隊開好組織關係證明,這個每個入黨的人,退伍前,部隊都會給,你的話,建議還是送點東西,花點錢,不然回去既不承認還有可能查你的黨票問題 我們部隊,我的上屆老兵回到家之後出了問題,結果我們團都受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