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壓歲錢幹什麼半命題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人 55241545456454

作文:我用壓歲錢買文具 500字以上。快,急!!!!!!!!~~22點之前給我答案

關於寫人的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

2樓:百度使用者

淘氣包表弟

話說我那淘氣包表弟,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滑稽可愛的小眼睛。他動腦筋時,烏黑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著。他那筆直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櫻桃小嘴,別看他嘴小,說起話裡,那可是滔滔不絕啊。

天生就長著一副笑臉,不過,你可別小看他年紀小,其實他,人小鬼大著呢。

這不,一天,我正在玩電腦,他突然闖了進來,說午飯做好了,要我去吃飯,由於他整天我一不留神就被他給耍了,所以,我想了片刻後,因為有房旭輝的前車之鑑,我便說,你先去吧,我待會就來。果然讓我猜中了,他看騙不到我,於是就開始蠻不講理的說;‘我要玩電腦。’我沒搭理他,於是他的小臉很快就忽然像晴天霹靂似的,瞬間變了臉色,因為我最怕他哭了,所以,出於無奈,我只好宣佈投降。

他看見我怕了,便有些小人得志似的笑了。我在旁邊看著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啊。

在學習上,他一向總是調皮得很。一次,他上完補習班回來時,接著就被他爺爺逮捕了,他爺爺嚴厲的說;‘今天下午你們學了什麼啊,拿出作業本來我看看。’沒想到,一向對功課煩惱的他,今天竟然二話不說,拿出作業本,胸有成竹的說;‘看吧,誰怕誰啊。

’他爺爺翻開作業本看到每一張都打著一個鮮紅的對勾,於是欣喜若狂的說;‘行啊,小子,今天表現不錯。’

還沒等他爺爺說完,他理直氣壯的說;‘嘿嘿,這些都是抄的我同桌的。’看他爺爺深信不疑的樣子,他越發神氣地說,你不信啊,真的,我真不騙你,這些真的是抄的我同桌的,不信你去問他。’好像這對他而言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是的。

再看看他爺爺,臉上則寫滿了無奈。

不過,你別看他整天調皮得很,其實可熱愛跳舞了呢,尤其是街舞,雖然沒上著什麼補習班,但他卻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跟著電視上學,儘管學的就像鸚鵡學舌,但倒也很投入。看他學時,我常常感嘆,在學習上要是有這份心就好

怎麼樣,你現在瞭解他了吧,沒錯,這就是我的淘氣包表弟-一個令我常常哭笑不得,調皮卻又不失可愛,常常搞惡作劇,愛哭鼻子,蠻不講理的表弟。因為有了他,我的生活而變得有趣,變得越來越豐富多彩。也正是因為他的這些特點,才讓我對他越來越喜歡。

你們喜歡他嗎。

3樓:櫻花雪

習作展示1]:姐,其實我很想你(一類文)

湖北省公安縣章莊中學七年級 肖香

其實,我很想你,一直都在想著你。只是,我那不善言辭的笨拙之嘴不知道如何表達而已。

還記得小時候,那自私的我還有大度的你嗎?

媽媽買了好吃的,因為有你——姐姐的存在,我只可以吃到一半。逢年過年,長輩們給的壓歲錢,也因為有你,我少了些許。我羨慕鄰家的獨生子女,我渴望得到父母全部的呵護、關愛。

我真的很小,時時耍嬌,事事由你做,我還傲慢地辱罵你,諷刺你……

然而,我的愚昧,我的無知,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你用姐姐的風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我。你說我是妹妹。是的,你是我的姐姐,親姐姐。

我慢慢長大了,沒有了兒時的無知,卻仍有改不了的臭脾氣。

讀高中的你,一個月才回來一次,少了絆嘴和撒嬌的物件,我開始想你,想著你的好。但我卻強迫自己不要思念,更不要露於聲色,我不想承認。我怕聽到一種語氣:

“想你姐了吧,誰叫你那麼不懂事。看,**都沒有打一個。”

姐姐好像有兩個月沒回來了吧。不,是二個月零五天!秋天來了,樹梢上的桔子紅了,姐姐為何**也不打一個了呢?秋天,是等待的季節嗎?

終於盼到星期五了,一回到家,我搜尋著屋裡的東西。但,一切仍如舊。我的心涼了。

“香,你姐打**來了,說給你買了好多好吃的,她說她很想你。”

“她幾時回來呀?”

“她說的好像是今天吧。”

耶,姐姐今天要回來啦!

六點鐘了,夜幕降臨了,姐姐還沒有回來。我兩眼死死地盯著鬧鐘,看秒針緩慢地走。

她會不會不回來了?不,不會的,她一定會回來。

七點了,天已黑了。我仍不死心,也許她在路上耽擱了。一陣摩托車聲響起,我以為姐姐回來了,連忙跑了出去,卻不見人影。

不,她一定會回來的。我把電視的聲音調到最小,坐在窗旁,向那條路望去,直到那條路的盡頭,盡頭……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每分每秒都在想你,不折不扣地想著你。好想喊一聲“姐姐”,然後再發一次脾氣,再撒一次嬌。

姐姐,知否,知否……

[簡評]:本文洋溢著濃濃的姐妹深情。作者欲揚先抑,滿懷歉疚地回憶了兒時“我”的種種不好和姐姐的寬容大度,尾段的兩個“知否”,情感揚到了極致。

另外,“一回到家”、“夜幕降臨了”、“天已黑了”,一天下午的三個時段,也是姐妹情深的見證。如此,姐姐雖未出場,但是她的寬容她的仁愛,早已悄然浸入讀者心田。

4樓:匿名使用者

冰心關於讀書的名言

2009-4-14 12:38 提問者: 嗚拉巴哈や | 瀏覽次數:3964次

除了“讀書

寫一篇怎樣分配壓歲錢的文章 急!!!!

5樓:霖霖媽

我路由器都沒有這麼靈的50

6樓:柑橙

只要是合理分配,你怎樣寫都行

《我的壓歲錢》作文開頭

7樓:京

每年的壓歲錢,都得上繳給媽媽,我很不高興。今年,媽媽同意我支配自己的壓歲錢了,因為我長大了。

我今年的壓歲錢有800多元。媽媽告訴我要合理使用自己的壓歲錢,我想這樣使用我的壓歲錢,

一、用100元錢去買幾本好書。像:名人傳記、科普知識、作文大全等等。這樣我更好的利用了壓歲錢,使自己又多增加了一些知識。

二、 用30多元錢去買一些必備的學習用品,像:文具盒、練習冊、本子……這樣有利於在新學期裡更好的學習、生活。

三、把剩下的錢存進銀行。等學校舉行捐款,可以取一些錢去幫助貧窮兒童,讓他們不至於失學;爸爸媽媽的生日時,買份禮物給個小小的驚喜……

總之,我要從小養成節約的習慣,正確使用壓歲錢。

8樓:凌ヅ絮

“你收到了多少壓歲錢?”“嗯…1000多吧!”過春節,小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收壓歲錢了!

我也收到了不少。可是今年春節期間,我看了一個節目,上面說壓歲錢是晚輩給長輩的孝順錢。而且說得有理有據。

握在手裡的壓歲錢彷彿變重了,我不到該怎麼辦好……

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也不過就是為了壓歲錢。

我好想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我好想什麼》

萬米琪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我不停地扇動著翅膀,飛向祖國各地,看看我們偉大祖國的大好河山,去看看我們偉大首都 北京。我要登上長城 攀上珠穆朗瑪峰 我要飛過長江 黃河 我還要去沙漠探險,去 世界屋脊 感受一下高原風光 我還要去參加升旗儀式,伴隨著飛揚的旋律,在心中默默立下誓言,好...

初三作文,其實我不想半命題作文,左右,急急急

落生 我不想沒有你的見證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轉眼間三個年頭已經過去。時間,就像那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那浩瀚遼闊的大海中,無聲無息 三年來,千言萬語無處訴,每當想起您時,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每當說起您時,往昔的歡樂也逐漸浮現在腦海中。幼年時,我們一起去捕魚,一起吃年夜飯,一起笑 長大後,您總是買很多好...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 》為題的半命題作文600字以上

吻大腿內側的唇 每個人都有缺點,當然,我也有,其中乙個就是太膽小。以前,我不敢乙個人睡,因為我對鬼怪之事深信不疑,總是自己嚇自己,無聊的時候想一些恐怖的故事,弄的自己害怕極了,我極力克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可是怎麼也停不了。後來,每當晚上睡覺時,我就放了一些書在床頭,看書,既可以分散注意力,又可以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