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幹什麼的作文急急急,作文 我最喜歡 (幹什麼)

時間 2021-07-23 11:47:54

1樓:可愛小甜心

我喜歡踢足球

星期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同學去學校操場踢足球。

來到球場,我們先把人員分了兩組,六個人一組,我們這一組有鮑晨、周彬彬和我等六個人,對方有詹永健他們六個人。

比賽開始,首先由我方開球。我接過別人傳來的足球,用腳帶著往前跑。很快,我就把足球帶到了對方的球門區域。

我正要擺好姿勢踢球射門,可是沒有料到竟然有一個可恨的傢伙從後面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把足球給勾走了。我方人員馬上追上去攔截。可是那個人竟然像猴子一樣靈活,躲過了我方人員的攔截帶著足球直衝我方的球門。

“啊,不好!”我急得大叫。可是,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

因為,他已經來到我方的球門區域,而且躲過守門員提起腳來用力一踢。足球直向球門裡面射。完了,我方失了一球,對方贏了一球!

他們隊高興得又是蹦來又是跳。我們一方立刻聚在一起商量了一會對付對方的辦法。然後,我們立刻採用新的戰術和對方比賽。

第二個回合開始了。我帶著足球來到左邊,對方一個人衝過來攔截。我趁他還沒有近前,就把足球踢給了鮑晨。

鮑晨馬上把足球踢給了周彬彬。周彬彬在球門附近,接住傳過去的足球迅速衝到球門旁邊,扭動了一下身子,躲過了球門的攔截,乘機一腳把足球踢向球門。“好球!

”我大聲喊了起來,同時,繼續向前衝。這時,那足球,竟然撞上球架,給擋了出來。我一看,趕快猛衝一步,補了一腳,把足球踢進了球門。

啊,終於讓我們也踢進了一球!現在雙方一比一成了平局。

接著,我們繼續踢足球。一直踢到了三點。我方以九比一贏了對方。

回去的路上,我方一直都在笑啊,說呀!然而對方卻一言不發。我說:

“勝敗乃兵家常事,這回輸了下回爭取贏回來嘛!”他們聽了才改變了態度,一起說說笑笑地回家去了。

踢足球真有趣!

2樓:書香de門第

今天,我正在大伯家睡午覺,突然聽見**的響聲,我翻身就去接**。原來媽媽打**讓我們去看拍電影,我和堂弟穿上鞋子狂奔村口,上了車我們直奔南極莊。

一路上,我們迎著溪流,隨著山勢,溪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水聲也時時變換調子,不知不覺就到了。哇!人山人海,這些人都是為拍電影而來的。

我們看了半天一點意思都沒有舅舅讓我們趕快走,我和堂弟撒腿就跑。

我們坐在車上,順著彎曲的山路往回走。舅舅說:“真沒意思,哎!”老姨說:“那我們去河裡捉螃蟹!”

我們又說說笑笑,到了,我和弟弟直接就跑到小河邊。小河唱著歡快的小曲,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老姨說:

“我們比賽抓螃蟹吧!”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老姨一聲令下:

“開始”!我的心情好緊張呀!

我在河邊撿了一個筐,是捉螃蟹的工具。哎!不說這些了,還是看看我的技術吧!

我把大拇指高高舉起,“我是最棒的!!”我和弟弟脫了鞋,在小河裡撲騰了好半天,就是沒見一隻螃蟹的影。這時只聽老姨喊:

“瓜娃,你們怎麼這樣抓呀?把水弄那麼渾,怎麼看得到螃蟹呢!”“哦!

我恍然大悟!”這時我學著老姨的樣,輕輕地翻開一塊大石頭,“哎吆!抓住了,怎麼是個螃蟹仔呢!

”後來,我用同樣的辦法不停地在水中摸索,“哇!好大的一隻!我一手抓住正在逃離危險的它。

”“哎吆!哎吆!好痛呀!

”我定睛一看,原來它在進行正當防衛,正用自己的鉗子緊緊地夾住我的大拇指不放,當我用另一隻手掰開它的大鉗子時,它昂著頭好象在對大拇指說:“看你再逞能!!”我忍著疼痛,把它放進袋子裡。

也笑著回敬它一句:“看你再逞能。”

我們抓的熱火朝天,媽媽說:“該走了。”我提起手中的瓶子看了看,不錯,戰果累累,真是“人多力量大”。我戀戀不捨地隨著大人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一路上,山綠綠,水青青,天藍藍,雲白白,我們郊遊好自在。

作文:我最喜歡_(幹什麼)

3樓:yt嚴莉莉

喝倒彩我最喜歡的歌是《天涯》,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興奮不已,心裡彷彿被熨斗熨過一樣舒服。可它卻讓我出了個大大的洋相。

上星期四**考試時,老師叫林釗鵬唱一首歌,該死的林釗鵬就選了這首《天涯》。當他一開始唱時,我就情不自禁地跟著哼起來。哼著哼著,我完全沉醉到歌聲裡去了,忘記了一切,竟亮開了我那五音不全的大嗓門,一下子就蓋住了林釗鵬的聲音,可我一點也不知道,還在自我陶醉,直到一陣鬨堂大笑把我震醒了,才想起我這雞不像雞,鴨不像鴨(媽媽說的)的嗓音,讓同學們猛喝了一陣倒彩,真把我的面子丟盡了。

我喜歡的歌有很多,其中有一首,它對我起的作用極大,所以我經常都唱幾句。

當我和別人吵罵的時候,弄得失魂落魄,它提醒我:“不要為誰自卑,不要為誰受氣……”我立刻就回魂了;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幫不了我,它告訴我:“三個字,憑自己,一個字,(困難)來就來。

自己的去路靠自己摸,世界會替你辨認什麼,又試過替你做什麼……”每次想起這一段,什麼事情都解決掉了;我最怕自己一個人在家,它安慰我:“身邊多一個人,身邊少個人……”我就“自信心仍然能避震……”一直反覆唱這段,直到家裡有人為止;我的成績一直在90分以上,因為每次發試卷前,我都“……充滿自信心,自問智慧高過人!”

這就是一直教育我的人生歌。這首歌就是陳慧琳的“個人指數”,也是我每天的個人指數。(柳家琪,前海小學一景文學社;指導老師:江長冰)

4樓:虎虎生威大湯圓

夏活蒂·勃朗特寫的《簡·愛》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書中的主人公簡·愛有著一顆堅強高尚的心靈,她那頑強的精神常常地打動了我,使我迫不及等地幾乎一口氣讀完了這本世界名著。

簡愛自幼父母雙亡,寄人籬下,飽受欺凌。後來,她進了孤兒院,一個朋友也沒有,院長很壞,她讓簡·愛擦桌子、拖地,稍微碰了一下,她就要打簡·愛。簡·愛受盡了磨難。

後來簡愛和一位名叫海倫的小姑娘成了好朋友,但幾年後海倫就身患絕症去世了,簡·愛很傷心,她又沒有朋友了。

就這樣,簡·愛在孤獨中漸漸長大了。她貧窮、矮小,貌不驚人,但她憑著一顆堅強高尚的心靈,自尊自立,當上了一名家庭教師。這個家的主人脾氣很溫和,他待簡·受很好,他們很快就相愛了。

然而,就在他們真心相愛的時候,簡·愛發現主人還有妻子,簡·愛不願淪為**,她傷心地離開了。後來,男主人因為發瘋的妻子放火燒了莊園,女主人在火災中死去,男主人也因此失明。就在男主人絕望孤獨的時候,簡·愛又回到了男主人的身邊,經過了種種艱難,他們終於獲得了最真誠、最珍貴的愛情。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簡·愛的真實寫照。她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獲得了最真誠的愛情。

這本書的開頭和結尾有著鮮明的對比,還突出了中心,那就是隻要你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總會有好結果。從一個小女孩到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簡·愛唯一不變的是善良、堅強和自信。她以一個心靈高潔,維護自尊的女性形象,深受廣大讀者喜愛,這也是這本書一百年來久盛不衰的原因之一。

生活中,像簡·愛一樣的人很多,他們歷盡了磨難,以善良的心贏得了別人的信任,從而也結出了甜的果實。生活需要真誠,需要付出,願天下善良的人們終有好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唱歌 唱歌是我的興趣愛好之一。唱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在高興的時候我唱歌,在傷心的時候我也唱歌! 當我會走路的時候,我不喜歡出去外面玩,只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聽著一首首有趣的兒歌,甚至有時手舞足蹈。

小小的我總是搬著凳子去按音響,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唱歌。 長大後,我很少唱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以前學過的歌都給忘了,只要有高潮就唱不起,因此,我對唱歌失去了信心。

有一次我代表學校去參加唱歌比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光著急不行!我只好幸苦地練,為了能保護好嗓子,我對零食不理不睬!

可由於我長時間沒練,唱得不夠好,只得了三等獎! 那個成績不理想,就像一盆水潑在我身上一樣,把我給澆醒!我下定決心:

不行,我必須繼續練…… 唱歌是我成長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愛唱歌!

6樓:哈哈王暗示

唱歌是我的興趣愛好之一。唱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在高興的時候我唱歌,在傷心的時候我也唱歌! 當我會走路的時候,我不喜歡出去外面玩,只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聽著一首首有趣的兒歌,甚至有時手舞足蹈。

小小的我總是搬著凳子去按音響,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唱歌。 長大後,我很少唱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以前學過的歌都給忘了,只要有高潮就唱不起,因此,我對唱歌失去了信心。

有一次我代表學校去參加唱歌比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光著急不行!我只好幸苦地練,為了能保護好嗓子,我對零食不理不睬!

可由於我長時間沒練,唱得不夠好,只得了三等獎! 那個成績不理想,就像一盆水潑在我身上一樣,把我給澆醒!我下定決心:

不行,我必須繼續練……我愛唱歌!

我喜歡什麼什麼的作文

7樓:雅雨清夢

我喜歡讀書

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知識的源泉。

記得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每天讀書給我聽。上學後,媽媽仍然每天堅持陪我讀書,漸漸地,我讀書的興趣與日俱增。現在,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

在我的家裡,有好多地方都放著書,書房裡、客廳裡、臥室裡、廁所裡,到處都有我喜歡看的書。每當閒暇時,我會隨手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著,貪婪地允吸著書中的營養。

如今,讀書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小到現在,我已經讀過好多本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愛的教育》、《苦兒流浪記》、《窗邊的小豆豆》、《笑貓日記》全集、《青銅葵花》、《獵犬冰狐》、《屋頂上的小孩》……從這些書中,讓我領悟到: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它讓我們走出困境,引導我們走上新的道路;它為我們解開難題,讓我們獲得新知;它給以我們啟示,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它告訴我們什麼是真、善、美,讓我們擁有一顆美好的、善良的、積極向上的心……

說起我讀書的感受,就像是一個心情的口袋,變化無窮,有時害怕、有時擔心、有時高興、有時傷心。就拿《苦兒流浪記》來說,讀完這本書,我的眼睛溼潤了,我被書中的小主人公雷米的所作所為深深地感動了。他從小無依無靠,流落街頭,生活的磨練鑄就了他剛強的性格,面對人生,小雷米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挫折,他從未輕言放棄過,最終,幸福、快樂齊向他而來。

在學習中也是一樣,只有戰勝種種困難,勇敢的去面對,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讓我在心靈上獲得了其他所不能給與的東西。書,好像是一艘非凡的戰艦,帶我們到浩瀚的天地間遨遊;書,又好像是一匹神奇的坐騎,帶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喜歡讀書!

我用壓歲錢幹什麼半命題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幫人 55241545456454 作文 我用壓歲錢買文具 500字以上。快,急!22點之前給我答案 關於寫人的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 使用者 淘氣包表弟 話說我那淘氣包表弟,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滑稽可愛的小眼睛。他動腦筋時,烏黑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著。他那筆直的鼻子下面,長著一...

作文什麼的淚水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 什麼的淚水 急急急急急急急

眼睛流出的液體 叫眼淚 冰蘋果精靈 淚水 好一陣刺人的寒風,我慢慢的走在路上,淚水時不時的在我眼裡打轉。無情的人生啊!為何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最後換來的卻總是失敗呢?淚水早已充滿了我的眼眶,我又該怎麼去面對我那艱辛的父母呢?但我強忍著淚水 淚水是弱者的行為。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自己的無能,恨自己的愚...

《我有什麼的美德作文》急!急!急

手機使用者 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蹟,一位位光彩耀人的模範,一段段令人動容的講述!這是愛的海洋,一場心靈的洗禮,我被感動得無以用言語來描述。他們是一群平凡的人,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因為心中有愛,讓他們平凡的人生有了不平凡的經歷。道德光輝光彩照人,誠信之光 正義之輝光芒閃耀。一段兄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