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黑的作文,我不怕黑的作文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漢,不怕獨自過馬路,不怕疼,不怕摔。可是我怕黑,小時候,我特別怕黑,連上廁所開燈也要媽媽來幫我。經常因為這件事被爸爸媽媽教訓說:

“總是怕黑,還是不是個男子漢呀?”我聽了這話,總是感到不服氣。

每個週末,我都要回老家,找玩伴踢球。有一次我不知不覺已玩到很晚,回家時外面的風很大,天很黑,風吹著大樹搖晃著,陰森森的。我提著膽,終於跑到了樓棟口。

我輕輕地關上樓道大門,生怕驚動了鬼或什麼外星生物。為了給自己壯膽子,我故意踏著響亮的腳步聲向樓上走去,讓所有感應燈都亮起來。可我心裡還是很害怕,走的時候,還覺得似乎有人在監視我,鬼或什麼外星生物在跟蹤我,要把我抓走。

終於到四樓,五樓就是我的家了。可五樓的燈光不僅很弱,而且還會不停地閃著,好像隨時會熄滅。我心驚膽戰地走著,終於到了家門口,我使勁地敲著門,希望家裡的人能快些來開門,我一邊把耳朵貼在門上,一邊使勁地跺腳,聽著聽著,終於隱隱約約聽到了腳步聲。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世上沒有鬼,只有膽小鬼才覺得有鬼,我是個男子漢。終於,我的心慢慢得平靜了下來,門開了,我看到了刺眼的光芒和媽媽溫柔的笑臉。

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怕黑,真是了不起!我覺得我是個小小男子漢了。

2樓:李芝育

記得有一次,我鄰居家的一位小朋友得了麻疹,接到上級緊急通知,要求我們整幢樓的小朋友們都要去打預防針。我聽後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害怕,臉色蒼白。奶奶看見了,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

“不要害怕,你又不是第一次打預防針了。就連比你小好多歲的弟弟妹妹都去打了,更何況是你呢?”於是我便鼓足勇氣,決定去打這一針。

吃完晚飯,我和奶奶來到居委會。只見裡面排了好長的隊伍,都是準備打預防針的小朋友。我膽戰心驚地排在隊伍後面,兩眼一直盯著排頭,眼看著馬上就要輪到我了,這時我多麼希望時間能靜止啊!

奶奶似乎看出了點什麼,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你看,前面打完針的小朋友們都一個個開開心心的,說明打針沒你

想得那麼可怕。膽子大點,勇敢點!”有了奶奶的鼓勵,我好像沒那麼害怕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慢悠悠地走到醫務員面前,撩起袖子,只見醫務人員先用酒精棉花在我手臂上擦了擦,隨後一根細細的針就扎進我的手臂,頓時感到一絲涼涼的,一眨眼的功夫,針就打好了。我暗自感到慶幸,原來打針一點都不可怕,就像被一隻蚊子咬了一下是的。

我終於不怕打針了!相信我以後幹什麼事都不會再害怕了。

寫自己膽小怕黑的作文,關於怕黑的作文700

我怕黑,每當媽媽說晚上讓我一個人在家時,我總時又哭又鬧,讓她留下,但媽媽總是蜿言拒絕我。那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忽然停電了,黑夜像蝴蝶一般悄無聲息地飄落下來,心跳頓時加快。我的心裡害怕極了,我在黑暗中摸著東西來到客廳,拿出一支蠟燭點燃。回到屋裡,我給媽媽打了一個 就立刻 睡覺了。但是我有怕鬼...

為去世的爺念什麼佛號或佛音,讓他不怕黑,不害怕,可升往淨土?怎樣念(具體些)謝謝

一句阿彌陀佛佛號即可。淨土,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又分為西方極樂淨土和東方琉璃淨土。西方極樂淨土是阿彌陀佛主管的。根據阿彌陀佛的大願,要往生,需要本人摯心誠念。但是對去世的人,你要念的話一定要心非常專注非常誠,一是把唸的功德迴向給他,二是最好要讓他聽到,能讓他跟著一起念,他作為主體念效果很大。唸的形式...

一顆不怕失敗的心作文,《失敗並不可怕》作文 不少於600字。

篇一 面對失敗我不怕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是那麼害怕失敗,而現在,我已經很堅強了,這還得益於我學自行車的經歷。記得七歲那年,我懇求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只好答應,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開始學自行車,可剛學了一會兒,我就摔啦個最肯泥,而且還有一顆小石 子紮進了我的膝蓋,痛得我哇哇大哭。再看看自行車,心裡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