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的作文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鵬濤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同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和平,反對戰爭。

“和平”這是一個多少人心中的願望;“和平”是一句多少人心中的吶喊;“和平”這是一個多少人心中的祈盼。我們反對戰爭,反對爭執“我們支援和平,支援和諧。

“戰爭”曾讓多少人失去親人,失去自己的家園;“戰爭”曾讓我們多少骨肉同胞受到傷害。在戰爭的世界裡,那裡只有荒涼、消無人煙的廢墟,只有悽慘的哭泣,只有那一聲聲痛苦的呻吟,只有著急尋找親人的足跡。看不到愛,只有殘忍;感受不到溫暖,只有淒涼;聽不到歡樂地笑聲,只有哭泣;見不到那活健的身影,只有為祖國而倒下的身軀。

那充滿歡快,充滿鮮花,充滿和平的家園,如今成了佈滿死亡的氣息,佈滿了殺氣的戰場。有多少位英雄在戰場中倒下,有多少名無辜的人在戰爭中死去,讓人覺得可怕……

我們希望、祈盼,明天就是一個和平的徵兆,我們將期待明天就是一個美麗、美好而和平的世界!

關於維護和平制止戰爭我們能做些什麼的作文400字求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我是一名copy熱愛和平的孩子,通過**bai報紙,我du瞭解到人們的戰爭毀滅了許多孩zhi

子的美dao好生活,我希望人們能和平相處,世界各地的人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們相互依存,誰也離不開誰。

一雙雙充滿血腥和恐怖的眼神,一幕幕動人的畫面腐蝕著我們的心靈。在戰爭的地方,孩子失去親人,家園,暴力使那些孩子變的不可理喻,他們的心靈飽受創傷,既無奈又懷著對世界和平的期盼。

美國侵略伊拉克,強行奪回汽油。伊拉克孩子的家園支離破碎,戰火紛飛,硝煙瀰漫,他們無家可歸。一個小女孩拿著塑料槍恐嚇著一個男孩,她已經被失去親人的痛苦走向瘋狂。

還有一個士兵在他的槍上貼著全家福,他多麼希望家人團圓。年邁的老人和無辜的婦女以及可憐的孩子。

孩子們身上一處處的傷痕,深深的震撼著我們。罪惡的子彈摧毀一個國家,我們的和平之花在凋謝。孩子在哭泣,和平鴿在流血。

熱愛和平,呼籲和平,制止戰爭。讓世界更美好,國家之間友好相處。使我們的藍天更藍,讓我們的草地更綠,使我們的花朵開的更加鮮豔,更加美麗。

參考資料:偶自己寫的!

怎樣理解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

xch羊 我們渴望和平,但如果別人挑起戰爭,我們也會毫無畏懼地應對。我們不要戰爭,只要和平,如果真的要打仗,那我們決不會害怕犧牲,我們會努力的去反抗那些襲擊我們國家的敵人,我們永遠也不會向那些敵人投降低頭的,決不與他們 合作 應該這樣來理解 我們反對以戰爭的方式來解決世界和國與國之爭以及 但是誰要是...

怎樣理解“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這句話的含義

蒸鍋 這個應該很容易吧。舉個小例子,你不喜歡打架,但是如果有人打你,你一定會還擊。換一個比較嚴肅的說話就是 我們不主動挑起戰爭,但是當戰爭侵犯到我們的利益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給予最嚴厲的還擊。 萬有理論 就是兩手準備 我們是愛好和平不希望發動戰爭的,但是正是為了杜絕戰爭,所以我們既要維護和平,同時也不...

怎樣理解「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這句話的含義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聲,遠遠多過鞭炮聲和禮炮聲.我們反對戰爭,不喜歡戰爭是因為戰爭的日子是炮火連天的.到處是濃煙煙的一大片,不僅汙染了空氣和臭氧層,而且還讓很多人喪失生命,喪失親人,喪失家園.在生物圈中的植物,動物也只是寥寥無幾.現在戰爭少了,但是在中國以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