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主動和我談過關於我們未來的任何事情,我們有種走一步看一步的感覺,男朋友他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1 08:29:39

1樓:祝恩陽

我直接了當的說:不敢想就沒有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他對你好也許你還有價值,等他有了比你還好的你確定他還對你好嗎?你倆現在的狀態是他順其自然你卻急的不行,你的迷茫折射出你心裡的害怕,你特別愛他,但是你不知道他對你的愛能持續多久,你害怕你的未來他不會參與,其實你缺少一個目標,你可以和他聊天的時候試探的問他你以後要做什麼之類的話題,然後一點點的深入,他要是一直迴避,要嘛是他沒想那麼遠,要麼是他沒想愛那麼遠。

2樓:沫沫思雪

走一步看一步?你就應該考慮,他是否有將來和你一起生活的打算,或者說,他所為之奮鬥的未來,有沒有加入你的存在呢?

女人啊,青春是有限的。有些事情糊塗點好,而有些事情,是必須要表明態度的,比如---你們之間的感情!不要等自己被耗盡了才去怨天尤人,找個珍惜你的男人比什麼都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一定會有壓力的,不過,他媽媽對你的現狀不看好是怎樣?如果愛他就加把油嘛,如果我男友去國外,我肯定會努力考英語申國外的學校的。做好自己,提高自己,讓他媽媽刮目相看,尤其他不在國內,你不要害怕,多跟他媽媽拉近關係啊,多照顧他媽媽之類的,兒子不在身邊,你更應該做好準兒媳婦呀。

相信努力肯定有收穫的。

4樓:

淡定。走一步看一步。

男友從來沒有跟我說過我們的未來,這樣的男人可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不善於表達,但要看他的實際行動,他能夠真正對你好就行了。他不主動談起你們的未來,你可以先跟他談一談你們的未來,看看他的反應,這也可以當成一種試探。

6樓:小太陽星

你男朋友他從來沒有和你說過,你們兩個人的未

來,因為這個道理也回很簡單啊,你男朋友答他不說你們未來應該是他暫時有困難的,至於你們以後結婚的事情他想都來得及,至於你們的戀愛需要繼續相處下去,你也不需要操之過急,你需要每一步路都要小心去處理好就行了,其實這個男人還是挺可靠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才能達到頂峰。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從來沒有跟你說過你們的未來,

這樣的男人是否可靠,我不知道。

不過很多說過未來的人,也分手了。

所以並不是說未來就可靠的。

他也說要買車買房這樣的,就是說未來

8樓:情感小強強

也就是你們只是在磨合,沒有真正瞭解對方,也沒有真正為對方考慮。愛情是需要維繫的,物質生活是基礎,也許你的男友只是想當男友,沒有家庭觀念,這就是所謂湊生活。你真的語言這樣的生活嗎?

9樓:馬寶歆歆

正常狀況下,結婚應該是新人一生最重要的幾件事情之一,這個時候工作應內該放一放才對,但容是或許女方家裡有特別的情況,這個時候我想新人可以跟新娘還有女方父母好好的溝通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狀況,如果需要幫助的話,雙方兩家一起讓這個事情變得更好才好。最後祝新人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10樓:專業seo深圳

這個道理很簡單啊,不說未來應該也可以的,至於以後的事結婚了都來得及啊,談戀愛不要操之過急的,每一步路都要小心去處理好就行了,眼前做好了,這個的男人還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