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費有什麼活動嗎,一會交水電費了

時間 2021-06-01 08:21:17

1樓:招商銀行

若有招行卡,沒有相關活動,您可嘗試通過自助繳費渠道進行繳費,功能免費使用。

登入手機銀行,進入“我的→生活→生活繳費”介面,右上角選擇城市,選擇繳費專案按提示操作。

水電費是在結算時候要扣除水電費嗎

2樓:鄭州九鼎裝飾

水電費一般是由甲方負責,但是也有是裝飾公司負責的,看這一塊前期是怎麼溝通的

沒交宿舍的水電費,現在突然要求交水電費,怎麼維權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果不是屬於供電企業抄表到戶的,建議與房東進行協商處理。

支付寶付水電費支付的是最近的水電費嗎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水電煤的繳費頁面會輸入您輸入繳費的金額,您需要輸入您的賬單金額進行繳費的。

水電費如何計算的,如何交水電費?

左右時尚圈 基本電費的計算公式,執行居民階梯電價後如何計算電費 19乘以實際水的單價再除以15 260乘以實際電的單價再除以230 例19x2.00 元 15 38.00 15 2.54 元 260x0.56 元 230 145.6 2300.64 元 2.00 元 和0.56 元 分別是你交給水廠...

哪個銀行能交水電費,在哪裡交水電費

各大銀行都可以交水電費。下面以農業銀行為例 操作方法如下 登陸到主頁之後 點選一鍵繳費 2.進入繳費專欄,點選你需要繳費的專案 3.選擇位址及客戶號 戶號等 即可繳費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水電費就是因家庭或組織單位因用水用電所支出的費用,是 水費 和 電費 的合稱。水費是使用供水工程 的水單位和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