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作文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happy戀愛假期

有個好的開頭,是作文的關鍵點,可以以一首歌,一個場景,一句印象深刻的話等等吸引人的眼球作為開頭,如果是敘述文要著重心理描寫,景物描寫渲染氣氛,如果是散文主要是句子要優美,抓住情感

2樓:釗玖

寫出自己的煩惱,並說明為什麼會有這一煩惱,怎麼才能讓這個煩惱消失。

希望這個回答會對你有作用。

3樓:清覺甕語海

最好舉具體的例子,你有什麼煩惱我們怎麼會知道那

4樓:佘吟甫悅欣

)詳細參考: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5樓:半真半假的幻想

1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可多啦!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有煩惱。特別是學習上的煩惱,一想起父母親的嘮叨,就讓人頭痛、使人難以忍受。

每天早晨,我只聽見媽媽的那句話:“都九點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叫你早點起床,你就是不聽。

”這句話每天早晨準時在我的耳邊徘徊著。唉,疲倦的身體在暖和的被子裡翻來覆去,總是不願起來。勉強睜開那像一條線似的雙眼,又開始新的一天。

起床的時候,我總要想著:吃了飯以後,我一定再回來,我親愛的被窩。洗漱完畢,剛一踏進電視房的那一瞬間,媽媽像“火箭”一般走在我面前喊到:

“別光顧著看電視,快去背幾篇課文,背了才吃飯。”我就像一座馬上要噴出岩漿的火山,肚子裡全是悶氣,心想:你們也管得太多了吧!

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背完了一篇課文,想放鬆一下,打會電子遊戲,剛拿出遊戲機,爸爸看見了走過來說:“早飯還沒有弄好,你多背兩篇課文,明天就可以少背兩篇了。”

“什麼?”我叫到,“你這句話都已經說了幾百遍了,你能不能換一點新鮮的呀,我聽了都會舒服一點。”說完,便只好收起遊戲機,拿起那一本我已經看了不知多少遍的語文書了。

拿起語文書,我心不在焉地看著,爸爸又走過來對我說:“誰不好好學習,現在沒有工作;某某沒有考上大學,現在撿破爛啦!……一直說到‘小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業精於勤荒於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天呀!

上帝呀!你救救我吧!我都快成為一個書呆子了,我不想變成一個四肢不發達,頭腦超聰明的“白痴”啊!

在我輕鬆的時刻,看的那部電視《九品芝麻官》裡的周星馳,一張嘴就說個沒完,死人都說成活人,就像爸媽那“鋒利而無情”的嘴一樣,使我頭疼。我正想著,媽媽又走過來:“你已經休息了這麼久了,快去看書,希望、希望,我們的希望都託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出國留學……”

我理解他們那望子成龍的心情,可他們什麼時候能理解我的心呢?

2我的煩惱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卻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卻是一棵小草;我想成為大河,可我卻是一泓小溪。於是,我便有了煩惱。

在班上,我各科成績平平,不像一些同學某科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知道是由於我沒有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的緣故。每天,同學們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裡,惟獨我找不到好的學習策略,獨自一人孤零零的。

每次老師佈置的學習任務並不是太多,可我的時間總是被擠得滿滿的。每當任務一完成,我就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可成績並不見一絲好轉。或許,家裡會比較好受些吧!

新學期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心裡美滋滋的,整天也是無憂無慮。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只是平平淡淡的說了一句:“好好學,別驕傲就是了。

”起初,我幻想到的是:“看我們家兒子多聰明啊,要什麼,我這就給你買去。”我的幻想一下子破碎了。

第二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四,退步了一名。爸爸媽媽說:“整天就只知道玩,不是給你說過不要驕傲的嗎!

”我意識到是我太過於自負了。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一下子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裡,少不了挨批評。回到家果然不出所料,“滿腦子就知道玩,看你長大能做什麼!

”我是多麼傷心啊!做得好了得不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做得不好他們只知道一味的去批評我,連一句鼓勵我的話都沒有。還不止這些呢!

以前,爸爸媽媽總是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只是回答了簡單的一句話:“不知道。

”每次都是這樣。於是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孩子。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我的理想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沒有。

他們根本就不瞭解我。

我從小就有挑食的毛病,以至於現在,凡是見過我的人都會說:“你可真是骨瘦如柴啊!”我又何嘗不想像一些同學們,有著強壯的身體呢?

可同學們就知道對我說三道四的。我是一個男孩,可身上沒有一處像評價男孩子的那種陽剛之氣。我的手指纖細,和女孩子的一般,手腕也差不多是皮包骨。

可恨的是,倘若我赤裸裸的站在那裡,女孩子也會羨慕我這副身材吧!可同學們總是拿我體質上的缺陷開玩笑,我也有自尊啊,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傷害我?

是啊,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而他們的缺點也正是他們煩惱所在的根源。學習找不到好方法,爸媽對我的不解,同學們對我的嘲諷,好煩啊。

我也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6樓:敏宛菡桂霜

我有一個煩惱,從來沒有人知道,這個煩惱,一直深深埋藏在我的心裡,那就是,我的丟三落四。

一個早晨,我吃過早飯,就早早的出門了。到了學校。“同學們,快把作業交上來!

”天啊,又是彭老師那句講了幾千年不變的話。我邊翻著自己的書包,嘴裡邊哼著小曲。“呀,呀!

我的導學怎麼不見了!”我焦急地翻著書包,“怎麼辦啊,怎麼辦啊!”這時候,我想起了昨天在我家寫作業的周佳瑜,就去問她:

“嘿,老周,昨天你在我家寫作業,有沒有看到我的導學與測試啊?”“我怎麼知道啦!”“會不會在你書包裡啊!

”我說著我的手就向她的書包伸去。“怎麼可能!”她把她的書包往後挪了挪,“這是不可能的事!

”她理直氣壯的說了一句。當然,我知道,她認定的事情很少有變動,她很執著。

“好,我要用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我已經看到我的導學與測試在她的書包裡了。不知什麼時候,他站在了我面前,兩旁的臉蛋刷刷紅,低著頭,對我說:

“不好意思哦,昨天在你家不小心拿了你的導學!”

“呵呵,其實我也不好,把導學混進你的作業堆裡了!”

“你丟三落四的毛病是該改改了!”

“嘿,你小隊長倒管起我大隊長來了!”

“對!怎麼樣!”

“哈哈哈哈!”我們倆的笑聲早就沖淡了我們剛才的吵嘴。不過是啊,我這丟三落四的毛病是該改改了!

7樓:洪樂雙代琨

好,我幫你寫~!

我今天很煩。真的,真的很煩。

我討厭早上起床,很想一直賴在床上,在上多爽啊,困了就睡,醒了再睡!這是我一直最煩的事,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奮鬥到凌晨5點多,我老爸老媽就是不理解我,他們以為我容易嗎,為了我的遊戲能夠早點升級(不要說我貪玩哦。其實我是想等我升級了,我就洗手不幹啦,誰知到升級這麼難啊。

還得我天天奮鬥!)。但是老爸老媽就是不理解我,我這樣子的話,我真的好煩,我紀要面臨遊戲的升級,又要面臨老爸老媽的不理解,還有,為什麼老天就是呢麼不公平,我睡覺的夜晚總是那麼短暫,一睡到床上,天就亮了!

害的我一大早就被吵醒!煩煩煩啊啊啊!

起床更是一件痛苦加煩悶的事。為什麼祖先要有這種習慣,起床就是要刷牙呢?還要洗臉呢?

我真的想不明白,每天早上痛苦地起床了,想一下子就吃早餐的,誰知道這樣又要受老爸的責罵,就是不洗臉不刷牙嗎,真是的,何必要這樣子對我呢,他們知不知道這樣子真的很令人煩悶啊!

上課時我最痛疼的事情。我只不過是晚上奮鬥用力點而已,為什麼老師就是不能知道我的努力呢?人是有很多方面的愛好的,更何況我晚上玩遊戲奮鬥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把遊戲升級了,然後能夠好好的學習,遊戲不能升級不是我的錯,因為我的遊戲技能是最厲害的,真正錯的是遊戲公司不會做,它不知道每天晚上都有一個懷著遠大理想的我在奮鬥,它不知道只要它稍微放我寬鬆一點,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好好學習了。

唉,是遊戲公司的不給臉,真煩!

是啊,生活就是那麼煩,但是隻要我繼續堅持我的那個大大的沒有人理解的理想,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解決現在我所受到的煩惱的事情的。是的,現在很煩惱,以後更煩惱。我更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話去!

”好了,我已經幫你完成了哦,希望採納了哦!

8樓:奚未央甫冠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煩惱。它們不時伴隨在我左右,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可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學業也越來越繁重,父母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成長中的煩惱當然也與日俱增。

就拿家裡來說,媽媽您一直以來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我非常感激。為了讓我考出好成績,您還經常會去書店買一些課外練習給我做。在考試前您千叮囑萬矚咐,叫我仔細審題,做完後認真檢查,在有些人眼裡認為有媽媽關心非常好,但在我眼裡媽媽非常煩。

“快點做作業!”回家見到媽媽以後的第一句話,她的話語中含著一種不容置疑的口氣,一絲煩惱和不快在我心裡湧起。剛把作業寫完,正準備看電視時,誰知媽媽走過來把我拉了起來,我只好掃興地像俘虜似的耷拉著腦袋跟著媽媽離開電視機,等待我的又是繁多的課外作業。

而且不時還會伴隨著媽媽連炮的嘮叨:“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要開始期中考試了,再過兩三週就要參加閱讀考級了。”還有就是寫作文,我經常會小聲地嘟嚷說:

“我要寫作文,不想寫在本子上,很多字寫不出來呀!”媽媽堅決地反對:“不行,不會寫的字,查字典,難道你考試也用電腦?

寫不出來就多看課外書。”成天都是學習,害我沒時間看電視,沒有自己的娛樂時間,簡直煩惱透了。

我想對媽媽說:“學習固然重要,但快樂的成長是女兒的心願,只有鬆弛相結合,才能讓我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願成長的煩惱遠離我而去。

9樓:甜心_萌

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有很多的煩惱圍繞著我。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些事情,大多不願與家長談論,因為只要一談,他們就要長篇大論,不准我插一句話,而且我的耳朵也受不了那麼多話的進出,所以我不願讓耳朵受罪,就不想與家長說囉!然而,我就把一切想說的話,每天都寫在一個本子上,也就是日記。

寫完後,讓自己欣賞,自己來解決自己的事情。開始進行的很好,可是漸漸的,我覺得家長們看我的眼神很不自然,似乎我有一些事情瞞著他們。(的確有些是不想讓他們清楚)

那天,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後,按照常規,去拿日記本,忽然,我發現日記本被移動過,我頓時火冒三丈,一想便知道一定是他們。我走出臥室,大聲問他們是不是看過我的日記?他們反而正大光明的說,瞭解我的全部,是他們的義務。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但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些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

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作文《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作文

飛翔雨兒 作業的煩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房間內,響起了輕鬆優雅的樂曲。而在書桌前,你可以看到一個人在書海里乘風破浪,那個人就是我。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坐了2個小時了,唉,作業真多啊!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一會兒了!我剛想走出門,媽媽就從房間裡走出來了,拿著一本本子,對我說 上哪兒去...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作文450字

徐天來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 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 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作文怎麼寫?

僧秀榮琦書 我的煩惱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 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 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