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漢口區 坐公車怎麼坐

時間 2022-04-08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到底是去漢口還是漢陽?

從機場沒有公交車到市區的,只有大巴可以到!

大巴在漢口停靠常青路範湖站點和航空路站點,在漢陽停靠長江廣場站點(位於古琴臺那裡)

漢陽那麼大,去漢陽**?

古琴臺那裡有很多公交車可以中轉的,由於不知道你去**,建議你去「wuhan.8684.cn」自己具體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沒有漢口區,武漢三鎮(地理劃分)是指漢口'漢陽'武昌.其中漢口漢陽在長江以北,武昌在長江以南.漢口包括三個中心城區:江漢區,橋口區,江岸區.

武漢天河機場在江北,出武漢天河機場候機樓就有開往市內的機場大巴,都是開往武昌(長江南),所以你只要坐機場大巴都要途經漢口,就看你在漢口什麼地方下了,因為機場大巴有二條路線過江到武昌,一條走長江一橋,一條走長江二橋.你可以上車之前問一下大巴司機去的目的地好坐對線路.

3樓:溏心卡卡

坐機場大巴 15塊到漢口 問題是你想去漢口**呢?

機場大巴會停 漢口火車站 然後去航空路 然後過武昌了

4樓:武昌魚兩條

出機場有機場大巴 好像到新華路. 15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機場門就能看見有大巴!坐3站,到航空路,15元左右!那裡是漢口中心,去**都方便!

也可以坐的士,不過比較貴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出機場有機場大巴 可以到漢口的

晚上22:10在武漢天河機場下飛機到漢口火車站應該怎麼坐車

7樓:如意三人行

地鐵估計趕不上了,乘機場大巴到市區後再打的吧。

軌道交通2號線49分鐘(24.3公里)| 步行250公尺 | 5元時間短上車站天河機場(c口進)

起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步行 38公尺 至 天河機場(約1分鐘)

軌道交通2號線(光谷廣場方向)

天河機場   上車(c口進)

漢口火車站   下車(e口出)

上車站 首:06:00  末:22:30  約6分鐘/趟10站步行 212公尺 至 終點(約4分鐘)

終漢口火車站

機場巴士1號線步行 53公尺 至 天河機場2號航站樓(約1分鐘)機場巴士1號線(傅家坡客運站方向)

天河機場2號航站樓   上車

青年路   下車

首:08:30  末:24:00約30分鐘/趟

8樓:素描那雨季

機場大巴是根據航班來的,有航班到就有大巴可以坐,不管多晚。坐大巴到金家墩,過個馬路就是漢口站了。 另外打車的話是22.6公里,費用大概是60多元。

從正定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正定機場高鐵站?要多長時間?如果是坐班車的話多久一班

滄海月明 正定機場 正定機場高鐵站距離不到4公里 一 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打車,起步價就到了。6 8元,幾分鐘的事。二 如果時間寬裕可以搭班車 1 旅客班車約半小時一趟,高鐵正定機場站到正定機場距離不到4公里,十來分鐘就到了。2 石家莊正定機場站旅客班車 機場到高鐵候機樓。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

在蕭山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西塘古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8.3公里 起點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迎賓大道行駛9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空港大道 2 沿空港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 沿機場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4 沿機場高速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機場互通 ...

河北正定機場下飛機後怎麼去石家莊?

每個進港航班均有旅客班車返回市內。可乘坐通往橋西的機場大巴到金圓大廈。在新百廣場 西 站換乘325路或旅遊5路,理工職業學院下車西行200公尺即到。從石家莊正定機場下飛機後如何去石家莊北站坐火車 5 坐機場大巴 到站前街 石家莊站 下車,坐68路或20路到石家莊北站下車,坐機場大巴 到石家莊市裡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