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怎麼辦,急!急!急!

時間 2023-05-24 13:48:05

1樓:網友

你該不會只因這個原因改變自己的做法,不要啊~~

專一是好事,這種人是很難得的,那如果是還有感情話,你再等等,等他們之間分手,然後你再表白,你可不要去當第三者哦,會被人看扁的,那男的都有那種態度了,代表你有機會的,但你要抓住機會哦,不要再在他面前表現的明顯了,要不然以後會成為人家討厭你的把柄,至少要讓你的專一美德體現到底。

2樓:依海融

但是他有女朋友了啊,在這種情況下說他女朋友沒你漂亮之類的話,你覺得對他女朋友負責嗎?換個角度講,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他會不會再跟別的女孩子說你不如別人的話呢?

雖然感情是要爭取和珍惜的,但是有些東西發生了變化之後,你就很難看清最後的本質了。

所以你好好斟酌一下,別人的建議也只是建議,還是看自己的感覺和判斷力。

3樓:知世愛

把他和他的女友一起找來,三個一起討論。只要對待他的女友像對待姐妹一樣,就肯會有好結果的,說不定她也有自己的心事,自己喜歡的另乙個男生,說不定她就答應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錯過了吧,也許有緣無份!

時光從從而過,我還是待在原地守望著 ..

地下的你們不怕事情鬧大是吧!

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現在的女友公平競爭,只要他們還沒有結婚,你都有機會。

怎麼辦?怎麼辦?**等,急!

6樓:汝員

1、選擇乙個人,就是選擇一種生活。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想過怎麼樣的日子,再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是否能夠現在或者未來給你想要的生活。

2、中國畢竟是個傳統的國家,你的愛人最好和你有同樣的愛好,或者思想開放程度一樣,要不然,以後的生活會很麻煩。

3、結婚絕對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門當戶對是很關鍵的。不要相信灰姑娘或者是黑馬王子的童話故事。生活就是溝通,和你的愛人溝通,和愛人的親人溝通。

如果沒有相同的家庭背景,往往不能得到共鳴,很少有人能夠正真求同存異,吵架很傷人。

4、作為媳婦,你要時刻明白,兒子永遠都是要母親的;作為丈夫,也請你們明白,父母不能選,妻子是自己選的,要為自己選擇的人負責,也是為自己負責。

5、婆媳關係的好壞,絕對和做兒子的有關。兒子強勢,婆媳都會禮讓三分,反而容易團結;兒子懦弱,母親喜歡出面保護,媳婦往往也會受委屈,向丈夫抱怨,丈夫沒有能力解決,只能更加頭疼,母親看到兒子鬱悶,會更加討厭媳婦。

6、夫妻吵架,千萬不要牽涉到雙方父母,一旦牽扯進來,就把夫妻兩人都逼上不歸路了。

7、如果你未婚,女孩子,與其讓父母買家具家電裝修,不如付房子的首付吧。因為家具家電車子都是消費品,天天在貶值,房子是公升值的。萬一以後分開了,不至於人老珠黃,一無所有。

8、夫妻雙方要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和生活追求。如果一方只想安於現狀,另一方卻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那麼,你們之間必要有乙個人能夠妥協。

9、如果你已結婚,請你記住,你首先是個女人,多疼愛自己一點,不要想著我們感情好,即使離婚,他也會講良心的,我的事實就是,男人的良心往往是沒有的。請一定要保持獨立的人格,努力工作,要養得起自己,愛得起自己。想對於家庭,個人的事業更值得你去依靠。

急急急!我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盈」用音序查字法,應先查音序 y ,再查音節 ing 。

2、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

宣布( 公布 ) 友愛( 友好 )

3、用「 天下起了大雨,像斷了線的直往下落 」畫出乙個比喻句,用 珠子 比喻 雨點。

4、用「 當我的語文、數學都考了98分的時候,我怎麼能不激動呢? 」畫出乙個反問句,並改為陳述句子。

陳述句: 當我的語文、數學都考了98分的時候,我當然很激動呢。

5、這篇短文主要講一件什麼事?

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樂於助人。

如果沒有同學的幫助,「我」 能取的那麼優異的成績嗎?

當然不能。7、根據文章的中心,你想到了哪些名言警句?

1,患難見真情。──伊索。

2,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培根。

3,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你有傷心事,他也哭泣,你睡不著,他也難安息;不管你遇上任何困難,他都心甘情願和你分擔。──莎士比亞。

希望對你有用!

我要怎麼辦?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遇到這樣的事情 急也沒用。

我建議你:1、先到你開戶行說明情況能掛失最好。

2、再拿相關證件,去你當地的戶籍管理部門,重新補辦乙個身份證,最好是讓他們先給你出乙個臨時身份證也可以,只要號碼和原來的號碼是一致的就行。

3、要麼等新的身份證出來,要麼拿上臨時身份證再試著去銀行交涉。

估計只有這樣的辦法可行了。

祝你好運。

急急急我現在該怎麼辦他心裡有我嗎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優柔寡斷的男人,反正我不喜歡 我男的 沒有決斷,也不痛快,放不下。建議樓主讓他一個人活在過去吧,痛快的放手 他選擇你,說明至少心裡有你,再有就是想對你產生感情,不過不是很熱情,應該心裡還會期待那個前女友 他對你是有感情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感覺他不是一個濫情的人,這應該是你值得欣慰的...

情感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啊我該怎麼辦

廖童 去,把這件事,實話實說的講給奶奶,這樣奶奶知道爸爸向著她,奶奶很高興!爸爸知道你很誠實,也會暗暗自喜有個好兒子,妹妹也會向你學習,你是個好哥哥!有問題不要怕要勇敢面對!因為男人就是男人,不要像女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不願吃鴨脖 跟你爸爸說清楚,你是他女兒,怎麼會跟你計較,何況這也是小事。...

急急急!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木子康蘭 把前男友的東西還他,並告訴他,不要抹黑現在的小小幸福,如果曾經,用心愛過 把打算送給現男友的東西,存上一些,共同記憶,獨家記憶,幽靜文字。然後,靜靜呆著。等他考慮清楚 約一周 打 做乙個補充闡述。戀愛,是相互信任的。如果沒勇氣相信對方,那麼無論一起走過了多久,都無法長久,顫顫微,羸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