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免疫力低怎麼辦?家長該怎麼辦?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7-16 15:05:09

1樓:手機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孩子抵抗力低下,而需要**的主要是那些頻繁而持續患感冒和經常咳嗽的孩子。孩子「免疫力低」的情況很多,不能籠統的談如何提高免疫力,更不要隨便使用各種所謂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總結,所謂「免疫力低」在我國兒童當中主要有三種情況:

1、由於孩子本身免疫力發育尚不成熟或有些滯後,導致適應環境的能力低下,容易出現反覆的感染,尤其是季節更迭和冬季。這類兒童最為常見,尤其是一些新入托幼機構的孩子,我們將這種情況稱為「入托綜合症」。他們發病往往從秋冬季節或春季開始。

這類孩子絕大多數是暫時性的,一般經過1-2年可好轉,不必使用過多藥物**。

貼心建議:如果孩子感染過於頻繁,可以在有經驗的醫生指導下使用一些細菌提取物的藥物或確證有效的免疫調節劑。

2、較常見的是孩子存在某些過敏體質,這類孩子往往在1-2歲後症狀明顯,容易出現反覆感染,一次患病後需要較長時間恢復。根據並非真的由於免疫力低下。

貼心建議:弄清楚原因,針對過敏**是關鍵。

3、另一類則是的確存在免疫力低下,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種類繁多。這類孩子每次得病往往比較重,持續時間也比較長。對於這類孩子絕非所謂市面上銷售的補品或「提高抵抗力」的東西可以觖決的。

貼心建議:必須經專門的免疫科醫生進行診治。

總之,「提高免疫力」是乙個籠統的說法,沒有一種藥物或保健品可以讓所有人都能提高免疫力。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預防的**措施才是正確科學的態度。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所謂的營養保健品,尤其是那些針對兒童的,宣稱以提高免疫力為主要功效的東西,其中有不少都缺少臨床和理論上的科學依據。obabyl所含的雙歧桿菌和嗜酸乳桿菌可產生大量的免疫球蛋白,誘發機體免疫力,啟用機體吞噬活性,增強非特異性免疫功能,使得外在菌難以留存體內,從而達到免疫調節的作用,提高寶寶的抗病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正優爾膠囊提高免疫力,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我孩子原來也吃

3樓:像烏一樣牛

跟我們家小孩子一樣,先進行微量原素檢查,缺什麼補什麼,然後就是適當進行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富含蛋白質的食品,補充點鈣質維生素c、b族,多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交流qq群169765601 我的qq1264494656

免疫力低怎麼辦,免疫力低下怎麼辦?

免疫力低下的人,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避免熬夜,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而且還要進行適度的體育鍛煉,並且增強自身體質和自身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應該避免吃油膩以及煎炸和燒烤 辛辣刺激性食物,在食物上最好選擇清淡而且又富有營養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可以提高人...

女性身體免疫力差給常感冒怎麼辦,免疫力低下又經常感冒,我該怎麼辦?

經常運動 吃菌類食品 蛋白質粉 螺旋藻 蜂王漿 蜂乳等 注意飲食搭配 建議用女寶調理3 6個月,效果非常好。健康 免疫力低 提高免疫力 感冒 疾病,免疫力差的人,每天做1個動作,有助提高免疫力,身體更健康。免疫力低下又經常感冒,我該怎麼辦?現代醫學中增強免疫力是把亞健康狀態轉變為健康狀態。不管何種原...

抵抗力非常低下怎麼辦,免疫力低下怎麼辦?

從小體質不好,老咳嗽,並且不容易好,其實並不是抵抗力低下,而是與飲食有密切關係。反覆感冒發熱 咳嗽 有痰和嗓子發炎均常見於好吃零食 甜食 油炸食品 飲料 冷飲和奶製品的人,因為這些零食好依附在嗓子上,是各種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通常口腔粘膜均寄生大量的正常菌群,如果我們經常吃上述食物,就會讓喜吃這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