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感染者,陽性怎麼辦,吃今幸提高免疫力多久能轉陰

時間 2022-01-16 04:30:12

1樓:

hpv陽性考慮主要是後期會誘發宮頸癌這種病變,如果患者檢查之後已經有了區域性的病毒感染,並且有癌變的傾向,考慮目前就應該積極的在醫生指導下給予干擾素栓來進行抗病毒的**。

同時如果目前還合併有慢性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就應該積極的給予**千金片或者是配合消糜栓對症緩解症狀,嚴重者,也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手術**。

2樓:

相信hpv患者去看醫生,醫生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提高免疫力,那麼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如何提高免疫力?

第一:適當運動 :高壓下的我們都熱衷於事業,抽出時間運動的時間和次數都越來越少,但醫學研究證明,體力的強弱跟免疫力並沒有太大的關聯,所以**強自我運動,真的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第二:良好心態:相由心生,心態能影響外表,遇事冷靜,善待壓力,學會適度減壓,保持樂觀的心態,以保證健康、良好的心境。

第三:規律飲食:怎麼吃,吃什麼,真的算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了,身體的一切能源,都需要從食物中汲取,那麼均衡的膳食會補充免疫系統需要的多樣元素;也需要有規律的飲食習慣,要多樣化,不挑食,不偏食。

同時也可服用保健品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這一塊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第四:充足睡眠: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我們整個身體得以放鬆,大腦得以休息,當然這個時候我們的免疫系統就會處於半運作狀態,休息時間不規律的時候,免疫系統就會累,免疫力就會下降!

所以,規律的,充足的睡眠真的對我們的身體是至關的重要。

無論是預防hpv感染還是幫助hpv盡快轉陰,增強免疫力都是必要的。今幸交饢能調節體內免疫因子的分泌,可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加速體內hpv病毒的清除,使其轉陰。同時建議一年做一次檢查,能夠幫助我們及早的發現宮頸癌,和幫助我們預防宮頸癌的出現。

感染了hpv病毒,吃了很多抗生素藥物,一點好轉都沒,吃今幸rh2提高免疫力,什麼時候轉陰?

3樓:匿名使用者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不了解的還以為是得了癌症,畢竟和宮頸癌聯絡到一起的病毒,梅艷芳就是因為宮頸癌去世的,我也是因為看到這個才害怕的,幸好**的很成功,轉陰差不多1年時間,因為我屬於早發現早**,**過程中也遇到了一位好醫生。

身體出現了和往日不一樣的變化,白帶增多,有帶血的那種,小腹墜痛,有時候還會在月經之外出血,以為只是**病,就趕緊**去醫院檢查,結果查出了hpv52。醫生就給開了干擾素,讓回去觀察,然後一年後來複查!聽完這些我當時就都懵逼了,我病了你不給我開藥,我要藥治病,就個干擾素合適嗎?

醫生說在臨床上hpv的感染很常見,可以說80%的女性一生中都有感染過hpv的,大部分人都會自己轉陰,只要自身的免疫力強大,轉陰會在不知不覺中的。所以暫時是沒有其他藥,回家提高免疫力就好了,我很好奇的問醫生,這免疫力該怎麼提高?不提高是不是我的hpv感染永遠轉陰不了,長時間陽性是不是就是會演變成宮頸癌?

醫生讓我聽他的囑咐去做,會沒事的。因為到目前為止,hpv是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藥物,最有效的**就是先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醫生讓在日常飲食中要注意了,得多吃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因為這是身體機能維持的基礎也是讓免疫機能長期維持高水平的狀態,建議我先用干擾素和白介素,然後再讓我配合今幸人參來提高我的免疫力還能有效增強抵抗力,因為今幸膠饢它可以有效調節體內免疫因子的分泌,尤其是裡面含有人參提取的皂苷成分rh2,含量高便能加速體內hpv病毒的清除,可達到快速提高免疫力的效果,使其轉陰。

好吧,終於把躁動的心給放下來了,為了能早日轉陰,我也在全力的配合醫生,飲食,作息,心態,運動,我都慢慢的嘗試去調整去改變,同時也一天兩次的吃今幸人參來提高我的免疫力,且走且珍惜的過了快一年了,人也坦然了很多,胃口也變好了,睡眠也改善了很多。

最後一次去醫院檢查轉陰了,但醫生還是讓我先半年後複查一次,如果正常的話,最好隔一年在複查一次,總之,這次能轉陰,我已經很開心了。

4樓:不怕淋雨老三

這種專業的問題還是去問醫生,配合**,肯定可以**的,但是需要一段時間

5樓:陽光趙大地

感染hpv後如何**

1.物理**

感染了hpv之後,患者的**表面,會出現很多顆粒狀的小疙瘩,有的可能是雞冠狀。可以通過物理的方法,來進行**,比較常用的就是雷射**和點灼燒**,不過這些方法,只能去除表面,卻不能夠清除病毒。

2.藥物**

hpv感染還可以採用藥物的方法來**,主要應用的就是抗病毒藥物,和糖皮質激素類藥物。不過患者不能夠自己盲目用藥,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以免導致病情加重。

3.免疫**

之所以會感染hpv,說到底還是因為病毒,所以想要徹底的**疾病,就必須要對病毒進行清理和免疫。所以可以通過注射疫苗等方法,來清理病毒,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二、如何預防hpv感染

1.不要使用公共場所的物品

如果想要預防hpv感染,那麼就要盡可能的避免,使用公共場所的物品。特別是公共衛生間和公共澡堂這樣的地方,這裡的病毒和細菌比較多,不注意的話,就有可能會被感染。

2.經常洗手

如果說我們能夠養成,經常洗手的習慣,也有利於預防hpv感染。雖然說這種病毒的傳染性比較強,但大部分都可以通過洗手液洗掉,所以勤洗手是很有必要的。

3.加強身體鍛鍊

運動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只要能夠加強身體的鍛鍊,就可以有效的預防各種疾病,自然也能夠預防hpv感染。所以平時要多做做運動,這樣可以增強自己的體質,也能夠提高身體抗病的能力。

說來慚愧,為了**hpv病毒感染整整花了兩年了,後來吃今幸rh2,多久轉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藥物可能不需要繼續吃可能這個問題需要勤檢查勤結果然後才早日**

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多去幾家大醫院,最好是掛專家號,總有醫生能給你治好的。

HPV病毒感染者吃什麼可以增強免疫力

施法迪抗菌凝膠 其實,提高免疫力對清除hpv有非常積極的意義,平時我們需要多點攝取蛋白質和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族。現在的社會,人們普遍缺乏維生素b族,這是因為當代飲食越來越精細,導致食物中的維生素b族越來越少 攝入的糖和脂肪越來越多。加上現代人生活節奏快 壓力大 熬夜多,也會消耗大量的維生素b族。...

女朋友檢查出hpv6陽性,該怎麼辦

萌寶小琴琴 不需要 這種情況一般在一段時間之後身體免疫力會自己清除消滅這個病毒。具體見解如下 在日常生活中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有可能通過性接觸hpv,將hpv帶到她們的生殖道內。60 70 的女性,在其一生中都感染過hpv,但這種感染通常是一過性的。即在1年 2年時間病毒就會自然消失。大多數女性體內的免...

狗狗真菌感染怎麼辦,狗狗真菌感染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 品種 體重 是否免疫 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您好,如果確定是真菌感染,要區域性外用抗真菌藥物噴劑如皮特芬,口服伊曲康唑等抗真菌藥物,再用抗真菌香波藥浴最好。提問雪納瑞1歲半,體重14斤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