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檢查出hpv6陽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0:38

1樓:萌寶小琴琴

不需要**,這種情況一般在一段時間之後身體免疫力會自己清除消滅這個病毒。

具體見解如下:

在日常生活中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有可能通過性接觸hpv,將hpv帶到她們的生殖道內。60%~70%的女性,在其一生中都感染過hpv,但這種感染通常是一過性的。即在1年-2年時間病毒就會自然消失。

大多數女性體內的免疫系統可以把進入體內的hpv消滅掉,只有少數免疫機能比較弱的女性,無法消滅進入體內的hpv,造成hpv持續感染,但這個過程大約需要8~12年時間,才可能發展成為子宮頸癌。

hpv可以這麼說,是性病中的感冒。人們經常會將hpv感染與皰疹、hiv等其它性傳播疾病混淆,雖然這些疾病可以同時發生在某乙個體,但hpv感染和其它型別的性傳播疾病有區別。

生殖道型別的hpv感染是非常普遍的,80%女性都有機會感染。hpv感染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大部分感染可被人體自身免疫力清除,不會引起症狀。

單純的hpv感染不需要**,只有當持續感染引起宮頸上皮內病變才需要**。

生殖道型別的hpv感染是非常普遍的,80%女性都有機會感染。hpv感染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大部分感染可被人體自身免疫力清除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單純的hpv感染不需要**,只有當持續感染引起病變出現一些症狀時才需要進行臨床**。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了?長疣體沒?一般短時間的話能夠自癒,自身免疫力會自己清除消滅這個病毒。

如果時間較長或者長了疣體,說明自身免疫力太弱,就得趕緊治了,海藻硒改善免疫力,幫助身體清除hpv的效果很不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hpv轉陰比較容易,建議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海鮮等,使用一些免疫力增強品,市場上是有很多的,t b上很多。像高吉星蛋白硒。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對hpv病毒的殺傷力,而且因為是強抗氧化物質,對保護宮頸也有幫助。

4樓:最強說游家

檢查出了hpv6陽性就盡早**,越早越好。對於我來講只不過是**病而已,找準方法很好**。

今天我女朋友檢查出支原體感染,她主治醫生建議我也去檢查,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好治癒麼?不

寶藍瑋 早期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 可自愈。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 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 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肺炎的 療程一般2 3周。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對劇烈...

女朋友年齡不明確,結婚前可以查出真實年齡嗎

自然人的年齡,以戶籍登記為準,如果沒有戶籍登記則以醫院的出生證明為準,如果沒醫院的出生證明,而有其他證據能夠證明年齡的,也可以作為年齡的依據!所以建議你看看她的身份證,如果沒有身份證可以看看她的戶口本,如果沒有戶口本到她出生的醫院出查下出生記錄,如果上面的都沒有的話,可以找一找她的小學,中學,大學的...

我的好朋友得了hiv,大約十月份檢查出來的,我在七八月份和他吃過飯,現在是一月多然後我感冒?一週

佑兒 你好,如果只是你所說的和他吃過飯,那麼是不會被傳染的,不過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以防萬一!你好!本人女,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兩年了,去醫院檢查了兩次出來沒有得艾滋,會不會因為在潛伏期查不出來 查出來沒就是沒啊。不放心的話就再去給他查一次 明明就 是你想多了 兩次沒查出來 說明沒有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