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免疫力感覺不好,容易得流感,發燒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06:10:11

1樓:健康實時資訊

1、睡眠充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夢中度過的,在陷入夢鄉的時候,身體也在逐漸的修復受損的部位,而免疫力也會隨之加強。現在的許多人都有熬夜的習慣,經常性的熬夜,或者是睡眠不足,都會導致抵抗力下降,身體中的毒素和垃圾排不出去,也會加快人們衰老的步伐。

因此想要提高免疫力,那麼就要養成規律睡眠的好習慣,避免熬夜,睡眠充足,免疫力也會有所提公升。

2、補充營養:想要身體的免疫力強,從飲食方面入手也是不錯的選擇。平時我們吃的食物中,有很多的食物都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所以大家不妨多吃點,一些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像是檸檬、花椰菜、胡蘿蔔等等,都可以適量的多吃點,可以加強身體抵抗病毒的能力,對提高免疫力也有著促進作用。

3、加強運動,身體運動會使得人體新陳代謝加速,排出體內毒素,提高白血球活性,提公升身體自我修復能力,改善人體免疫力。

2樓:

免疫力不好脫,你就是加強鍛鍊,多喝水,多休息,等強抵抗力,以後感冒會少一點。

3樓:水千柳

這個首先要多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再乙個可以提前打預防針的,每年都有打這個流感的預防針。

4樓:仁者醫心老張

可以通過運動提高免疫力,也可以通過飲食補充營養提高免疫力。

5樓:

多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平時免疫力感覺不好,容易得流感,發燒,也很容易被傳染,怎麼辦?有解決方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解決辦法,就是加強身體鍛鍊,注意營養和休息,還可以考慮注射丙種球蛋白。

7樓:費驥

強身健體,多跑步。多吃一些水果。提高免疫力。或者說打一種預防感冒的那型別的疫苗。

免疫力低,很容易感冒怎麼辦?

8樓:從遠逄凡兒

告訴你乙個簡單有效的產品--用刺梨乾果泡茶,並養成習慣。

刺梨營養成分表: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營養與食品安全所編撰的《中國食物成分表(2002)》中對刺梨的營養成份描述如下:能量55千卡,蛋白質0.7克,脂肪0.

1克,碳水化合物16.9克,膳食纖維4.1克,維生素a483微克,硫胺素0.

05毫克,核黃素0.03毫克,維生素c2585毫克,維生素e0.47毫克,鈣68毫克,鉀13毫克,鎂6毫克,鐵2.

9毫克,硒0.2微克。

(注:以上取自實驗室均值,實際上各地還會有一定差異,比如湖北恩施刺梨,因地域富硒,硒含量會高出上表好幾倍。)

刺梨營養聲稱:

1)刺梨富含維生素c,其含量為所有植物中最高,是排在第二的酸棗的近3倍,是水果大王獼猴桃的30倍,因此被稱為維c大王。

2)刺梨中富含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

3)刺梨所含的多醣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

4)刺梨性涼並能清熱鎮靜,常食能使血壓恢復正常,改善頭暈目眩等症狀;

5)刺梨中所含的脂肪酶能增加胃中酶的分泌,促進食物的消化,具有治食積飽脹、開胃健身、收斂止瀉等療效。

6)刺梨果實含有18種氨基酸,包括8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

7)刺梨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含量高達6000u/100毫公升,達野生水果之冠,sod具明顯增強機體免疫力及美容功效。

8)刺梨亦含較多的微量元素類,例如硒和鋅,這有益於防癌、抗癌。

9)刺梨含膳食纖維較高,有助於排毒養顏。

10)與普通水果不同的是刺梨還富含有單寧,單寧具有殺菌、美容、抗衰老、吸附重金屬、澄清液體等作用。

11)此外,刺梨中的維生素e和b-谷甾醇、sod及過氧化氫酶則組成乙個消除超氧化物陰離子的自由基等活性氧的防護體系。

刺梨營養成分功能聲稱:

◆具有抗氧化、解毒的作用,有助於減少煙、酒、藥物***及環境汙染對身體的損害。

◆增加免疫力,抵抗病毒,預防疾病,遠離流感。

◆有助於鞏固結締組織、強健**、骨骼、牙齒和肌肉。

◆具有淡化黑色素,促進黑色素的排出,改善色斑、暗沉,抗氧化,使肌膚白皙,細緻。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強肌膚真皮層的彈力與張力

◆參與膽固醇代謝,幫助脂肪分解。

◆促進鐵質、鈣質吸收。

◆祛痰止咳,利咽平喘

◆預防壞血病。

◆預防或緩解便秘。

刺梨適合飲食物件:

1)小孩與老人。

2)常咳嗽或慢性咽炎者。

3)易患感冒人士。

4)流感暴發期,任何未接種疫苗人士。

5)所有期待自己身體更棒的人士。

9樓:家務活滔蟹

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宜受外感也就是中醫上所說的,氣血不足的情況,這種情況大多傾向於陽虛的表現建議服用中成藥,玉屏風散,黃芪顆粒進行預防,提高免疫力為主,合適的話在當地中醫處進行望問切喝湯藥**,平時飲食易清淡,不要熬夜,不要疲乏困倦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免疫力低引起的,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提高免疫力多補充硒元素,堅果,魚類,大豆,牛奶,菇類等含硒豐富,還有硒優素片和維生素e,硒元素具有抗氧化性及去自由基的作用,調節人體免疫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含有高維生素、高蛋白質的食物,還可以多做體育鍛煉,並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

身體抵抗力很差,經常感冒發燒。是身體缺少什麼嗎?本人男

12樓:柳葉

身體抵抗力很差,經常感冒發燒,要加強鍛鍊,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前提是沒有糖尿病。

13樓:五月

缺微量元素,可以用男多維,鈣力美,維生素c來提高免疫力。

擔心感冒、擔心流感、免疫力差,怎麼辦?

14樓:花荼蘼菲

免疫力與自身的抵抗能力有關,不同的人的抵抗能力是不一樣的。

擔心感冒、擔心流感、免疫力差,這是沒必要的,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是最重要的,起碼你得調節好自身系統的穩定性,確保你的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足夠強大。

羅布麻茶你又不是天天喝,那有什麼用啊,要是有好的飲食規劃或鍛鍊計畫比你喝羅布麻茶管用多了,維持乙個好的狀態,比你突然改變好的多!!

你要知道平時不吃人參的人,為了加強營養大補一下流鼻血是一樣的效果,也許我說的有點誇張,但我還是得說喝那東西沒多大用。你平時多吃些提高抵抗力的菜也是好的,像蔥啊,蒜啊,生薑啊等等都是有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提高免疫力還是多鍛鍊好!而且流感不是那麼好傳染的,它不是非典,**率非常的高!多喝水保持新沉代謝,多通風和吃水果就可以了!別聽市面上的抗流感藥啊食品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端正自己的認知。先說流感,流感傳播有三個重要環節,感染源、途徑、易感者,只要切斷一者就可以了,簡單說就是流感高峰期少去人群集中的地方,自己增強免疫力。另外普通感冒的話只要注意照顧好自己一般的生活就可以了,沒必要太擔心。

至於中藥預防,就不必太過於追求,效果不大

免疫力提高了,也怕流感?

17樓:山東小生專公升本

流感是由人類季節性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來勢凶猛,冬季感冒增加,當免疫力下降時接觸到引發幹嘛的病毒就很容易感冒,平時應該多注意提公升身體免疫力,保持心裡健康,注意勞逸結合,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即使免疫力提高了,也不能掉以輕心,也怕流感的。

18樓:

免疫力和得流感沒直接關係,免疫力強可以減少得流感得機率,和當得流感後比免疫力低的人好多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怕了,免疫力又不是萬能的,怎麼可能不怕流感,若真如此,流感也不會那麼盛行了

自身免疫力不好,怎樣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給大家分享1個動作,經常做可以集中人的注意力,啟用身體某些功能。面對病毒,所有的藥物都是輔助,我們自身的免疫力才是最好的 今天來和大家講講提高免疫力應該怎麼做。免疫力對於人體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那些容易生病的人,往往是因為身體的免疫力不夠,抵抗病菌的能力弱。而免疫力強的...

平時吃啥子可以增加免疫力,吃什麼可以增加免疫力

1.多吃蛋白質 蛋白質是機體免疫防禦功能的物質基礎,蛋白質 多肽和氨基酸是合成免疫球蛋白的主要原料,日常應適當多吃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瘦肉 奶類 魚蝦類和豆類食物。2.喝茶 美國科學家公布了乙個定量發現 茶葉中名為 茶氨酸 的化學物質可以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增強5倍。茶氨酸還能調動人體免疫細胞抵...

刨腹產的孩子真的比順產的寶寶免疫力差更容易生病嗎

剖腹產的孩子與順產的孩子在智力上並無差異,但是剖腹產的孩子的應激能力要比順產的孩子差。順產的孩子通過對產道的擠壓,提前進入應激環境。孩子出生如果有通過產道擠壓,他就處於應激狀態下,他的軀體的兒茶酚胺分泌將會比剖腹產的孩子高,所以他的應激能力也隨著增強。然而,剖腹產的孩子沒有經過產道的擠壓,在很輕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