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滑鼠有味,怎麼去除

時間 2023-05-24 13:45:05

1樓:果琅

可以將滑鼠與橘子皮,柚子皮放在一起密封在容器中,第二天就沒有味了。

如果要快速的話,可以先用洗滌劑(或酒精)擦拭幾遍味道會暫時消失。

用姜還可以殺菌,消毒。

2樓:乖寶寶教主

利用備長碳(一種非常有用的除味道碳類物質)大型超市有售。

可以將滑鼠與備長碳放置在同一容器內,密封乙個晚上,請不要中途開啟,第二天,味道就會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清掃清潔一下滑鼠上的髒東西,白天放在陽台上風吹一天,睡覺前用乙個方便袋,把木炭和滑鼠放在一起,紮起來,第二天開啟,簡直是藥到病除!

4樓:圭教

a:1.用牙膏刷。

2.用鹽水泡30分鐘。

3.用廢茶葉除味。

4.用木炭灰或者燒過的植物的灰洗洗。

^懷疑是塑料質量不好,會有對你身體不利的成分,建議不要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布擦一下,使用前要洗手。

6樓:網友

說明滑鼠的質地是劣質塑料。

歸根結底說,是有毒的。

不會置人死地,不過終究不好。

建議換個滑鼠好了。

好而不貴的也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幾十塊錢的東西,還是換了吧。

應該是材料的問題。

怎樣去除滑鼠墊上的塑料味?

8樓:慕桖迎絲

利用茶葉易吸附外味的特性去除滑鼠墊異味。其實去除滑鼠墊異味的方法很簡單,取適量茶葉(約10g~25g左右),使用透氣性較好的面巾紙包好,隨滑鼠墊一同放滑鼠包裝中(如包裝已丟棄破損,可使用羽毛球球筒或其它類似容器),將包裝封好後,靜置半月左右即可將滑鼠墊異味基本吸附乾淨。3木炭及活性碳也可以起到較好的去異味效果。

由於茶味屬於天然有機物質,使用茶味對滑鼠墊進行異味去除,不會對滑鼠墊本身造成損壞。如沒有飲茶的習慣,可以購買一些活性炭或乾燥的木炭來代替茶葉使用,來吸附異味。不過使用炭製品時,須注意將其妥善包好,以免對滑鼠墊造成汙染,相比之下,還是使用茶葉去除異味更為穩妥。

塑料杯子有味道怎麼辦,塑料杯新買的有味怎麼辦?

書中某頁 1 要用刷子把被子上的汙垢去除乾淨。2 向杯子內裝少量的白開水,然後旋緊蓋子使勁的晃動一會,就會有一股難聞的塑料味。別急,這很正常,然後將水倒掉並新增冷水,也晃動幾下,再將冷水倒掉。接下來你得準備點茶葉放在杯子裡面,不要放的太少,一般放夠一個人平時泡茶用的多一點就可以了,然後再往杯子裡注入...

我的電腦滑鼠老是亂跳,我的電腦為什麼滑鼠有時候老是自己跳動呀!

豆其英磨香 50 的機會是中招了,要不就是滑鼠感光壞掉了!先掃木馬,再防毒!推薦windows清理助手! 冀秀英永裳 不一定。現在的滑鼠一般都是光電滑鼠。除非你的電腦是乙個古董,仍然使用機械滾輪滑鼠。光電滑鼠的原理就是根據滑鼠下面中間的穿孔裡發光二極體射出的光線,通過滑鼠內橫向和縱向的兩個感光體感知...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滑鼠有時沒關掉

現在的電腦主機板關機後是不斷電的 因為要等待一些遠端開機和網路喚醒等功能。所以滑鼠還是會被主機板供電。建議關機以後,直接關閉電源插座上的安全開關。那是因為你的滑鼠使用的光電滑鼠吧?有的主機板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你把插線板上的電源關了就可以了。這是因為光電滑鼠的供電不同,所以你把主機關閉後,滑鼠還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