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滑鼠有時沒關掉

時間 2022-07-12 16: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腦主機板關機後是不斷電的

因為要等待一些遠端開機和網路喚醒等功能。所以滑鼠還是會被主機板供電。建議關機以後,直接關閉電源插座上的安全開關。

2樓:

那是因為你的滑鼠使用的光電滑鼠吧?有的主機板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你把插線板上的電源關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光電滑鼠的供電不同,所以你把主機關閉後,滑鼠還亮著,只有把拖線板上的電源關閉了才會徹底關閉!

4樓:帳號已登出

您用的大概是光電鼠,在電腦電源關閉後,主機板繼續著供電狀態,所以滑鼠的燈還亮著。只有將插銷拔下,才能解決。不過不用擔心,不影響什麼的。

5樓:韌性第一

of course.現在的電腦,只要你不拔掉插頭,滑鼠和rom是永遠供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的高階電源管理特性,把它關閉了接可以了

為什么滑鼠有時候動有時候不動,為什麼滑鼠有時候動有時候不動?

兩個原因,乙個是滑鼠,乙個是網速太慢 建議換個滑鼠試試,不行的話,就看下面的關於電腦網速慢的原因吧 一 使用樸素介面 xp安裝後預設的介面包括工作列 開始選單 桌面背景 視窗 按鈕等都採用的是xp的豪華 炫目的風格,但缺點顯而易見,它們將消耗掉不少系統資源,但實用意義不大。方法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

我的電腦滑鼠老是亂跳,我的電腦為什麼滑鼠有時候老是自己跳動呀!

豆其英磨香 50 的機會是中招了,要不就是滑鼠感光壞掉了!先掃木馬,再防毒!推薦windows清理助手! 冀秀英永裳 不一定。現在的滑鼠一般都是光電滑鼠。除非你的電腦是乙個古董,仍然使用機械滾輪滑鼠。光電滑鼠的原理就是根據滑鼠下面中間的穿孔裡發光二極體射出的光線,通過滑鼠內橫向和縱向的兩個感光體感知...

為什麼我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有時開機顯示正常,而有時又不顯示

有時顯示,有時不顯示,還有個原因 請看一下你是否是選擇了 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方法 滑鼠指向螢幕下方工作列 右鍵屬性 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前是否點選?如果不想隱藏,請把鉤去掉即可。進入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面那鉤上,再按確定就ok了 從 控制面板 中開啟 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