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限號單雙號嗎,天津港離北京鳥巢有多遠

時間 2022-07-12 15:55:16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限行按照《天津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津政辦發〔2016〕89號)的規定,經市**決定,我市自2023年12月16日20時起至2023年12月21日24時止,啟動重度汙染天氣ⅰ級響應,在外環線(含)以內道路實行中型、重型柴油貨運機動車限行管理措施,在全市行政區域內道路(包含薊縣哦)實行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管理措施,有關事項如下:

一、本市及外埠牌照中型、重型柴油貨運機動車(含臨時號牌)全天禁止在外環線(含)以內道路行駛。

二、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含臨時號牌)在全市行政區域內道路,按照車牌尾號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照雙號實施)行駛,即:

12月16日20時到24時,雙號通行;

12月17日0時到24時,單號通行;

12月18日0時到24時,雙號通行;

12月19日0時到24時,單號通行;

12月20日0時到24時,雙號通行;

12月21日0時到24時,單號通行。

2樓:憂鬱的小鋼蛋

今天限行單 明天雙 連續5天

3樓:呂輝

天津港機動車,明天限號。

外地車去廊坊除了限行以外,有早高峰限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限號措施,沒有對外地車限行,因為不少廊坊人早期上的都是北京天津的車號。

2023年廊坊限行新規定:

1、自1月19日起,廊坊市與北京、天津兩市同步實施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1月19日開始實施雙尾號限行措施,尾號為字母或漢字的按照數字0管理,臨時號牌按照尾號數字限行。

3、限行區域:市區北環道(雲鵬道、桐萬路)、東環路(創業路、原郊區快速路東段)、南環道(原郊區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線)、西環路(原郊區快速路西段)合圍區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內道路。

4、公交車、城市執行保障和正在執行緊急公務等車輛除外。此外,黃標車、大型貨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禁止在市區內通行。根據廊坊市**通知,廊坊公交車免費時間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純電動汽車不限行,外地牌照、臨時牌照車輛也必須遵守限行規定,處罰措施為4小時迴圈累計處罰制,闖限行處以100元罰款,不計分的處罰,週六週日和節假日期間廊坊市區不限行,解除時間另行通知。

5樓:朴海鎮的嬌妻

外地車去廊坊除了限行以外,有早高峰限制的。工作日高峰時段,按照五組車牌尾號進行管理,禁止對應車牌尾號機動車上路行駛,具體限行措施與 北京相同。

廊坊市是河北省直轄的乙個地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偏東,地處北京、天津兩大直轄市之間,被譽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轄廣陽、安次兩個區,大廠、香河、永清、固安、文安、大城六個縣和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三河、霸州兩個縣級市。

廊坊市歷史悠久,早在6000多年前就有人類在此聚居。4000多年前"黃帝制天下以立萬國,始經"安墟","安墟"即在現安次區附近。《廊坊市志》載:

"現境域夏商處冀州之地,戰國秦漢於薊燕之野,晉唐屬幽州之域,元明清為京畿要衝"。清朝末年,廊坊義和團打響了中國人民反"八國聯軍"的第一仗。

廊坊是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位於京津兩個國際都市之間,所轄 10個縣(市、區)全部與京津接壤。素有"京津走廊、**地帶"之稱。市區距北京天安門廣場40公里,距天津中心區60公里,距首都和天津兩大機場70公里,距天津港100公里,且緊鄰規劃中的北京新機場。

7條高速公路,5條鐵路幹線穿越境內,10條國家和20條省級公路縱橫交錯,是中國鐵路、公路密度最大的地區之一。

天津港離北京鳥巢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8.3公里

起點:天津港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港四號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新港四號路

2) 沿新港四號路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津溏四號路

3) 沿津溏四號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新港四號路

4) 沿新港四號路行駛560公尺,朝津濱高速/s3方向,直行進入津塘四號路

5) 沿津塘四號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津溏四號路

6) 沿津溏四號路行駛300公尺,朝津塘公路/車站北路/s3/津濱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津塘公路

7) 沿津塘公路行駛9.7公里,朝唐津高速/京滬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津塘公路輔路

8) 沿津塘公路輔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津塘公路輔路

9) 沿津塘公路輔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0) 沿長深高速行駛9.5公里,過鐵路東南環線橋,朝天津中心城區/s30/北京/天津港北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環鐵路立交橋

2.沿北環鐵路立交橋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

3.沿京津高速行駛122.9公里,過馬家灣橋,朝東五環/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化工立交橋

4.沿化工立交橋行駛340公尺,過化工橋約41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五環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五環路行駛2.4公里,朝東四環/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方橋

2) 沿五方橋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 沿京哈高速行駛4.5公里,過厚俸橋,朝東四環/十八里店橋/四惠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橋

4) 沿四方橋行駛690公尺,過四方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南路

5) 沿東四環南路行駛110公尺,過工大橋,直行進入東四環中路

6) 沿東四環中路行駛4.4公里,過紅領巾橋約1.2公里後,直行進入東四環北路

7) 沿東四環北路行駛4.9公里,過四元橋,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8) 沿北四環東路行駛4.5公里,過右側的首華大廈,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9) 沿北四環東路行駛240公尺,在安立路/亞運村/安定路/北三環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北四環東路輔路

10) 沿北四環東路輔路行駛30公尺,朝安立路/立水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安慧橋

11) 沿安慧橋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安立路

12) 沿安立路行駛580公尺,進入慧忠路

13) 沿慧忠路行駛8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國家體育場(鳥巢)

天津港進入新港四號路,行駛200公尺

請掉頭,進入津溏四號路,行駛250公尺

請直行,進入新港四號路,行駛560公尺

三岔路靠最左側行駛,進入津塘四號路,行駛4.3公里

請直行,進入津溏四號路,行駛30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津塘公路,行駛33.1公里

請直行,進入津塘路,行駛3.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崑崙橋,行駛26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崑崙路,行駛8.7公里

左轉,進入外環東路,行駛4.2公里

請直行,進入外環北路,行駛12.9公里

三岔路沿中間行駛,進入京塘線,行駛13.7公里

請直行,進入建國南路,行駛2.0公里

請直行,進入建國北路,行駛4.0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塘線,行駛39.9公里

請直行,進入九棵樹東路,行駛25.4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津公路,行駛6.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北苑南路,行駛380公尺

左轉,進入京通快速路輔路,行駛1.3公里

請直行,進入建國路,行駛1.9公里

右轉,進入雙橋東路,行駛490公尺

進入環島,進入朝陽路,行駛9.4公里

右轉,進入東四環中路輔路,行駛1.1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四環中路,行駛60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四環北路,行駛4.8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北四環東路,行駛3.5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北四環中路,行駛3.4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60公尺

右轉,進入北辰東路,行駛170公尺

右轉,從北辰東路到國家體育場南路,行駛40公尺

請掉頭,進入國家體育場南路,行駛90公尺

國家體育場(鳥巢)

7樓:匿名使用者

180多兩百公里吧,沿著京津塘高速,也或者京津高速進北京走到北京四環而後往北,大屯方向,那就是奧林匹克公園。不過進北京需要辦進京證,更需要注意限行限號,你真的打算開車去北京嗎?

關於天津港走私手錶的問題

河馬叔叔的小分享 假的,你不要信這種事情。如果你去過廣州火車站旁邊的鐘表市場,你就知道了,全是這種所謂的世界名錶,200多一塊,全鋼,而且仿造的很像。 隨緣旭旭 呵呵 一般的情況下走私的手錶全是假的 朋友你也不想想勞力士如果真的話就算是偷稅的也要幾十萬,全天津也未必有幾百塊真的。洋貨有的是你所謂的走...

天津港到廣州海運,船運,要走多少天到

你好,一般天津到廣州南沙港有直達船運的,時間大概6天可以了,如果到廣州黃埔港就是要中轉,大概10天才可以 廣州到天津港海運要多少天 港到港的話,走最快的船運6天可以到達,如果要送貨的話最快都要多加2天時間,看具體船公司的走船時間不一樣 廣州南沙到天津港直航6天 差不多十來天的樣子吧,謝謝,也有快船7...

天津16號21號農村單雙號限行嗎

按照 天津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 津政辦發 2016 89號 的規定,經市 決定,我市自2016年12月16日20時起至2016年12月21日24時止,啟動重度汙染天氣 級響應,在外環線 含 以內道路實行中型 重型柴油貨運機動車限行管理措施,在全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包含薊縣哦 實行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管理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