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難不難,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難不難

時間 2022-07-12 15:50:15

1樓:庚慕思

註冊會計師被譽為中國第一難考,你說難嗎?

一、對註冊會計師考試的介紹:

注會分兩個階段考試:第一階段是專業階段,需要在連續五年內通過6門考試,分別是:《經濟法》《稅法》《財務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會計》《審計》。

通過第一階段全部考試獲得專業階段合格證書,永久有效。

第二階段是高階階段,通過第一階段6門考試後有資格參加。需要在五年之內通過一門《綜合測試》。通過6+1發全科合格證。

二、注會報名: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統一實行網上報名,現場確認的方式。目前,2023年的報名已經結束。你只能參加2023年的注會報名了。

三、結合我考試的經驗,總結的方法!

1、註冊會計師考試被譽為中國第一難考。注會要想過首先要靠自己的努力。一定要有毅力有決心並且能堅持下來才有望通過考試。關鍵要在連續幾年時間竭盡全力去學才行!

2、要選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別人的方法可能好,但不適合你也沒用。要自己摸索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

3、選一本好的輔導書,輔導書起乙個指導和輔助的作用。把要點和重點羅列出來,有助於注會的複習。我個人覺得夢想成真系列叢書不錯。

強烈推薦你買夢想成真系列的《應試指南》。我考試的時候用的就是這本書。對考點的把握很到位。

對注會複習非常有幫助。

4、最後才是選乙個好的輔導機構。老師起乙個畫龍點睛的作用。能幫我們把零散的考點串聯起來,讓我們對知識體系有乙個系統的把握。

同時,課後輔導也對我們及時消化不懂的問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報注會第二年開始參加中華會計&網校的輔導,老師很不錯,課後答疑也很詳細,推薦給你。

以上全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對日後報考注會的人有幫助。努力吧!另外你可以去財會學習空間看看,有很多注會相關資訊,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2樓:

乙個至理名言,難了不會,會了不難,不用專業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專業:知道答案就不難了。

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竭合英劍凰 首先,註冊會計師的考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它需要在規定的5年時間內,通過5門課程,並且靠完後還要工作兩年以後要你所工作的地方出示你工作的時間證明後才能拿到證 財經類學科都和數學有點關係 不過需要記得條規也是非常的多的 不過,在難學的科目還是有人過的,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切都很容易過的謝謝!...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在註冊會計師考試中 1.會計是基礎,也是註冊會計師考試第一場硬仗。學習會計之前應該看看稅法中所得稅的內容,深刻把握好稅法中收入確認 費用扣除的一些具體規定,重點注意對於費用的扣除問題,這個是和會計產生差異最多的地方,比如固定資產折舊 無形資產攤銷 預計負債支付 資產減值損失等等,稅法強調乙個納稅能力...

國際註冊會計師難考還是國家註冊會計師難考

本眾國際教育 國家的註冊會計師cpa分為兩個階段考試,第1階段要考6門課程,考完才能報考第2階段的綜合測試課程,每門課程都是全國統考,考試難度很大,有的朋友考了9年才考完,需要很強的毅力堅持。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是英國國際專業會計師公會 iaap 頒發的證書,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認可。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