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時間 2021-09-08 16:27:31

1樓:竭合英劍凰

首先,註冊會計師的考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它需要在規定的5年時間內,通過5門課程,並且靠完後還要工作兩年以後要你所工作的地方出示你工作的時間證明後才能拿到證

財經類學科都和數學有點關係

,不過需要記得條規也是非常的多的

不過,在難學的科目還是有人過的,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切都很容易過的謝謝!

2樓:立信aicpa培訓

美國uscpa雖是美國註冊會計師證書,但是允許美國以外的國際考生報考,中國學歷考生同樣可以參加考試。而每年參加uscpa考試的人數也是越來越多,uscpa不僅在美國,在中國,在全球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免考acca的8門考試科目,豁免香港、紐西蘭、澳大利亞等財會證書,uscpa持證人不僅可以在國內的美資企業、上市公司、四大事務所、投行、金融公司和財務顧問公司就職,除了這些企業,uscpa持證人也廣受與美國有商業**往來的國企、民營企業、以及其他國家的外資企業的歡迎。

從剛起步的創業公司,到一直髮展很好的跨國企業,uscpa持證人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

uscpa考試共有四門考試科目,分別是far財務會計與報告,aud審計與鑑證,reg法律法規,bec商業環境與理論。

不同科目題型分配不同,far,aud,bec都是由50%的選擇題和50%的案例分析題組成,另外bec還包括寫作題,bec題型是由50%的選擇題、35%的案例分析題、15%的寫作題組成。

1年12個月可以參加考試,單科考試無次數限制在成績有效期內,未通過全科之前,單科有效期是18個月,邊上班邊學習基本一年通過考試,時間學習多的話幾個月考取的同學也有,具體考試周期要看自己的學習進度情況。

全球通過率在50%左右,每年的整體通過情況相對穩定,見2019及2023年全年通過情況。

****aicpa官網

****aicpa官網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3樓:水瓶沒有眼淚

英語對acca產生額外的難度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會有太大問題,acca改卷的考官對於非英語系國家的考生,語法錯誤、拼寫錯誤等都不會扣分,只要你的語句把知識點表達出來能切到題目的要害即可。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acca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第一(f1-f3)、第二部分(f4-f9)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

第一部分的每門考試只是測試本門課程所包含的知識,著重於為後兩個部分中實務性的課程所要運用的理論和技能打下基礎。

第二部分的考試除了本門課程的內容之外,還會考到第一部分的一些知識,著重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

第三部分的考試要求學員綜合運用學到的知識、技能和決斷力。不僅會考到以前的課程內容,還會考到其他相關科目的內容。

acca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40%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高頓

註冊會計師的難度怎樣?好考嗎

5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小夥伴們都聽說,成為會計師很容易掙錢,於是很多人去考取註冊會計師,那麼有必要考取註冊嗎?

6樓:高頓財經教育

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

一、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

7樓:疏冉過子琳

都到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了,相信即使綜合再有難度,只要自己有像專業階段考那樣努力和信心,也很容易通過的,況且綜合階段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從cpa專業階段往綜合階段轉變

你做的不是題,是實務工作。你不再是一個小人物,你可能是上市公司的老闆和管理者,你把自己放在這個高度再去學習cpa綜合,就能找到一些感覺了。在你看案例題的時候,你就想自己如果是一個註冊會計師或者管理者遇到這些問題,要怎麼進行風險評估,怎麼去針對評估的重大錯報風險做決策和審計工作,亦或是選擇什麼樣的戰略去發展自己的公司。

這點轉變很重要。

重視歷年真題的力量

從歷年真題裡你可以找到一些每年必考的內容,這些也是浦江財經老師上課時重點強調的內容。比如分析認定層次的重大錯報風險,影響的財務報表專案和認定等。這些常考的重點一定要自己多總結,這些有可能今年還是會考的。

8樓:納翎家雲逸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在註冊會計師考試中 1.會計是基礎,也是註冊會計師考試第一場硬仗。學習會計之前應該看看稅法中所得稅的內容,深刻把握好稅法中收入確認 費用扣除的一些具體規定,重點注意對於費用的扣除問題,這個是和會計產生差異最多的地方,比如固定資產折舊 無形資產攤銷 預計負債支付 資產減值損失等等,稅法強調乙個納稅能力...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

從業資格證書就要兩三本書的學習材料,我同學 英語專業 都輕鬆拿下了 人家是要考註冊會計師 不是從業資格 注會難是肯定的 但是含金量也高啊 如果你認為你有信心 能堅持就可以試試 注會是5年之內考完6科然後再三年之內還要考一科實踐 如果考到第6年那麼第一年成績作廢 也就是連續5年之內考完6科 如果時間分...

註冊會計師考試稅法很難嗎,註冊會計師很難考嗎?

cpa稅法並不是cpa六科中難度很大的科目。cpa六門課程的難易程度為 會計 審計 財務成本管理 稅法 經濟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cpa六科報考建議如下 雙科報考組合 1.會計 稅法 好處 會計 稅法可以說是 搭檔,兩科關聯度很高,尤其是在所得稅上,且稅法和會計兩者在某些章節相輔相成,對於備考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