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舉辦幾次?註冊會計師每年考幾次?

時間 2023-04-21 12:21:03

1樓:高頓

注會考試一年只可以考一次,2023年注會考試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於2023年4月5號-2023年4月28號。

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

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中介審計、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在其他一些國家的會計師公會,如加拿大的cga,美國的aicpa,澳大利亞的澳洲會計師公會,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在國際上說會計師一般是說註冊會計師,而不是我國的中級職稱概念的會計師。

2樓:大風知識庫

註冊會計師一年考一次,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考生需要通過專業階段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3樓:財會百事通

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只舉辦一次。今年3月26日至4月8**名。

9月日專業階段考試。

9月18日綜合階段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考1次,是在每年的九月份考試。

5樓:

一年考一次。

具體詳細您可以登入中華,會計,網校了解最新注會動態。若有其它不懂,您也可以登入論壇交流區,那裡面人比較多。

註冊會計師每年考幾次?

6樓:中博教育

一年考一次,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兩個階段乙個是專業階段,乙個是綜合階段。

一、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

首先對於專業階段而言,一年考一次,一般在每年的4月中旬報名,考試時間在每年的10月中旬。備考週期相對比較長。對於專業階段備考科目為:

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六門科目。六門科目分兩天考完,每天考查三個科目。那麼對於報名情況來看,註冊會計師是沒有補報名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提前做好準備,在報名時間到了的時候就不要拖延和糾結。

二、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考試。

對於綜合階段而言,一年考一次,一般也是在每年的4月份報名,8月下旬考試,對於綜合階段的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兩站卷子,涵蓋專業階段6門綜合知識,考查大家的綜合知識運用能力。

7樓:捷策財稅

註冊會計師一年考一次,一般4月報名,8月考試。登入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官方報名入口,註冊賬號,並填寫相應的報考資訊,成績在考試後兩個月公布,可在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查詢。

8樓:過時世紀

註冊會計師一年只可以考一次。註冊會計師考試一年只舉辦一次專業階段的考試以及綜合階段的考試。必須考完專業階段之後才可以考綜合階段,二者不能同時進行。

9樓:戴清皖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考試,兩個階段考試每年各舉行一次,考生通過專業階段六科以後,才能報考綜合階段,因此考生一年只能考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一年考一次,在每年的10月份舉行。

注會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11樓:小丑魚百合

一次,在下半年。今年八月,以前十月。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

從業資格證書就要兩三本書的學習材料,我同學 英語專業 都輕鬆拿下了 人家是要考註冊會計師 不是從業資格 注會難是肯定的 但是含金量也高啊 如果你認為你有信心 能堅持就可以試試 注會是5年之內考完6科然後再三年之內還要考一科實踐 如果考到第6年那麼第一年成績作廢 也就是連續5年之內考完6科 如果時間分...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 條件,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及考試時間

註冊會計師的報考條件 注會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大專生能報名嗎?報名時間 境內考生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3月 4月份,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4月份 境外考生 即歐洲考區 專業階段報名時間一般為3 8月份。報名的具體時間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中規定,地方考...

註冊會計師哪門考試最難,註冊會計師考試哪科最難?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哪門科目是最難的 注會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專業階段考試的難度是比較高的,其中包括六門科目 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管 戰略。這六門科目從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上看,難度從高到低依次為 會計 審計 財管 稅法 戰略 經濟法。建議考生根據自己的基礎備考的順序,注意難度大的科目和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