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多普達手機系統哪個高哪個低的問題。

時間 2023-04-21 12: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最好啊。

橘子版是定製機, orange版:orange是法國的移動巨頭,因其商標是個橘子,所以也有朋友稱其為橘子版。

就像聯通的定製,多一些定製功能。

2樓:沒人要的好孩子

好像多普達也出安卓的作業系統了,不過沒有用過,要是照你上面說的那樣就是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是比前兩個要新,不過還要看你的手機,如果用新的話,會反映慢的。

多普達手機好嗎

3樓:越小崽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而且多普達、黑莓都是以系統複雜出名,估計一般的智慧型手機玩家入手一到兩天之內不眠不休的話也有難度把它熟透,當然,我不排除個別天才~

恩,要簡單的說好不好額,總的來說很不錯。

功能方面,當然是頂呱呱的。

外**來,也有美形的,不過此類手機多是比較大,薄也薄不過一厘公尺,較小的女生入手可要仔細考慮一下了。雖說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在往纖薄方向發展,可是就本人看來也就那個樣哦~

質量方面,因為沒怎麼摔過,捨不得,所以沒經驗。

總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最後一點——價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自己掂量哦~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網友

我用過多普達575這部機子,當初買的二手的,不過那質量真是記憶猶新,質量真是好,我當初拆了機子才發現,那做工真是好,我拆過西門子的,諾基亞,還有那些山寨機子,我感覺那主機板厚實,料很足。

多普達手機怎麼樣?

多普達手機哪個型號運存達到80M

多普達運存到達80m以上的就太多了。wm系統記憶體一般跟電腦上的差不多,64m,128m,256m,512m等。諾機的塞班達到80m運存的也太嚇人了,n958g,e90,n97,這些高階機才是。符合你那價位的,多普達的si就不錯。水貨哈。這樣,你上 吧。輸入你的條件。有很多wm系統這個價位的手機。看...

小米系統哪個最好,小米手機哪個系統好?

惠雅楠 小米系統版本推薦使用穩定版系統。1 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2 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嚐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登入。3 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

智慧型手機的系統哪個較好些?手機系統哪個最好用?

安卓 新系統,資源很強,很多軟體大作,網頁體驗好。比較有優勢。缺點 自由度不夠,檔案管理一般。塞班 很傻很天真的系統,適合什麼都不懂而且要求不高的人用用還是不錯的。wm 有電腦操作習慣的最適用了,跟電腦很像,自由度很高,擁有強大的檔案管理系統和登錄檔系統,軟體資源比較豐富,而且品質很高。缺點 還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