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冬天車內溫度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冬天車內起霧怎麼辦

時間 2022-07-12 15: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空調呀。五菱巨集光s 1.5優缺點:

優點:在10萬元以內mpv車型,車廂的高階氛圍好; 發動機降噪較為完善; 動力系統匹配完善,平順好開; 內飾設計達到自主品牌mpv一流; 多**系統功能完善; 車廂座椅乘坐舒適度好; 中排座椅可選裝兩座、三座形式; 第二排配備獨立風量控制空調; 第三排帶有儲物格和扶手。缺點:

減震較為生硬,影響乘坐舒適度; 駕駛側傾較大,底盤帖服不夠,影響操控信心; 動力較平淡,滿載時影響信心; 兩座版中排座椅不能放倒拓展尾廂空間; 較低配置型號的安全配置不足。五菱巨集光的銷量奇蹟,一方面是五菱品牌對原本微面消費群體或潛在消費的號召力,另一方面,它實現了比微面更加完善的「多功能性」,而且基本沒有微面固有的那些缺點。五菱巨集光s很好地滿足了那些注重乘坐、對第二排要求較高,同時又有一定商用車需求的使用者群體。

在乘坐方面,它做到了一輛真正mpv應該有的那些素質——轎車化的內飾設計用料、足夠舒適的座椅、人性化的車廂裝備、完善好開的動力系統等等。而且這些方面都做到位,在同級中均處於上游水準。總的來說,五菱巨集光s是一輛名副其實的七座mpv,而絕非微面。

相比對手,五菱巨集光s的車廂高階氛圍不輸於像和悅rs、風行景逸等純轎車化mpv,完勝10萬元以內其他商用化mpv;另一方面,巨集光還有充裕車內空間、七座、vip式乘坐待遇(如選擇中間獨立座椅的話)等優勢,和悅rs、景逸這樣的對手充其量算是個五座大兩廂車,而長安歐諾第二排又沒有vip的待遇,全面性正是巨集光最大競爭力所在;當然,五菱巨集光s也有一些「微車痕跡」的***,比如入門型號的安全氣囊配置不夠,整體的駕乘素質還是不如純轎車底盤mpv。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五菱巨集光s冬天車內溫度開暖風還可以的!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開暖風----冷,開暖風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4樓:小青年

不開空調所有車都一樣

五菱巨集光s冬天車內起霧怎麼辦

5樓:久發發久

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用冷風或暖風除霧,另外還有個辦法就是找一包「貓石」或「乾燥劑包」放在車內,效果也挺好的,最可惜這巨集光沒有天窗,有天窗的車型開一點天窗也可以除霧。謝謝

五菱巨集光s車,冬季開空調要用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的是暖風就不會費油。

暖氣與冷氣工作原理不同。冷氣是通過壓縮機增壓使製冷劑液化,然後再汽化,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來達到降溫效果的。冷氣關閉時,機械連線脫開,壓縮機帶輪空轉而壓縮機不工作,不增加發動機負荷;冷氣開啟時,連線嚙合,壓縮機帶輪帶動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要費一定量的油。

而暖氣則是發動機的冷卻系統在給發動機散熱的過程中,被乙個小風扇把熱量匯入車內;在暖氣關閉的時候,風扇停轉,同時熱風口關閉,這些熱量就會散入大氣中。所以,汽車暖氣屬於廢物再利用,不會耗費油量。

五菱巨集光s車冬天開空調怎樣除霧

7樓:久發發久

開啟暖氣擋,調到內迴圈,另外也可以在車玻璃前放一些「貓石」或乾燥劑包,也能起到一定的除霧作用。謝謝

五菱巨集光s標準型車內前擋風玻璃有熱氣請問怎麼吹涼風

8樓:拼接屏廣告機廠

這車前擋風玻璃沒有電加熱。唯一的加熱僅僅就是,用熱風吹強擋風玻璃。不過高配置後窗玻璃是有電加熱的。控制盤上應該有乙個按鈕。

五菱巨集光s暖風溫度上來慢,車開了10多鐘了風擋也吹不開請問怎麼回事?

9樓:霸道楊哥

最好的辦法是把車賣了 再買一輛 稍微差點的 就是去修理部

10樓:

開啟車前蓋防凍液太少吧,還是什麼東西堵住了

11樓:彭佳利

這款車就那樣,車裡空間大一時吹不開

12樓:

先看水,再看看暖風水管開關

五菱巨集光車怎麼樣?多少錢,五菱巨集光S這個車怎麼樣,好不好,我想買,!

你好,這款車價效比都不錯,據我了解,這款車經濟性和動力性都不錯,五菱巨集光挺不錯的一款車型,有1.2l和1.4l兩個排量的車型,我們單位在2010年底的時候購買了1.2l排量巨集光,藍色 8座 趕上商務車的座位數了,現在 車型改為了7座 我經常開,車上坐滿人動力都還可以,耗油量也不大,高速跑到130...

五菱巨集光s加水口在什麼地方,五菱巨集光s哪裡加水

清珠星 五菱巨集光s冷卻液放水口在冷凝器下方有乙個出水口。以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為例 具體步驟 1 找到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防凍液的水壺。2 水壺中還殘留了一些防凍液,把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老的防凍液全部放掉。3 找到連線處,在五菱巨集光s 1.5t 201...

五菱巨集光的質量怎麼樣

我現在也懷疑五菱這車了我的巨集光s剛跑了一千公里左右尾氣就有臭味,4s店說加了不達標油,我現在跑兩千多公里了油也換了多少次還是有臭味,我打聽了,是三元催化器壞了,因為件貴他們就是不承認不給換就是說油的問題,真是氣死了,這先不說還有次前剎車不回位,前兩天後剎車又不回位磨的剎車吱吱響都發紅了,還有現在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