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屬於什麼車型

時間 2021-09-14 19:06:56

1樓:華麗的低小調

五菱巨集光s屬於微型麵包車。

它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巨集光車型的基礎上推出的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車型,該車長寬高分別是4400mm、1680mm、1770mm,軸距是2720mm。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是63kw和82kw,最大扭矩分別是108nm和1465nm,全系匹配一款5速手動變速器。

外觀內飾配置:

從外觀來看,新車給人最直觀的視覺感受就是線條更加凌厲和流暢,六邊形的進氣格柵與前大燈相互融合,格柵內部還混入兩條鍍鉻飾條,霧燈邊框及下包圍的設計相比現款更加運動激進。

車尾採用多層凹凸面設計,縱向尾燈組帶來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同時配有兩顆倒車雷達探頭及倒車影像攝像頭。

內飾方面,新車以黑色系為主基調,中控臺兩側還帶有虛擬按鍵,樸實無華,空調面板採用傳統的三旋鈕樣式,其他細節並沒有太大變化。新車還將繼續提供5/7/8三種座椅佈局,米色座椅的搭配也營造出居家的氛圍。

以上內容參考上汽通用五菱-經典款五菱巨集光s

2樓:lee羅亞輝

mpv。mpv是主要針對家庭使用者的車型,那些從商用廂型車改制成的、針對團體顧客的乘用車還不能算做真正的mpv。mpv的空間要比同排量的轎車相對大些,也存在著尺寸規格之分,但不像轎車那麼細。

內飾方面,新車也進行了大面積優化,其中重新設計了中控臺和儀表盤以及門板,儲物空間提升至19處。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6.

5n·m。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一款經濟型車,五菱巨集光s的內飾工藝達到了相當高的水準,無論是內飾零部件的裝裱工藝,還是所使用材料的質感,在國產車中都堪稱出類拔萃。

相比外觀,五菱巨集光s內飾變化更大。無論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還是上深下淺的配色和中控臺的佈局,都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風格更加靠近普通家轎的佈局。新增的7寸觸控顯示屏整合了收音機、藍芽、倒車影像等功能,並且全系提供gps導航的選裝,usb介面、時鐘顯示等均為全系標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屬於mpv,也就是家庭多用途車,也可以叫商務車!

但是五菱以麵包車起家,所以很多人還是覺的叫麵包比較親切!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的升級版,舒適度比麵包車好了很多。不過給人的感覺就是一輛麵包!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還是屬於麵包車,配置高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五菱巨集光s加水口在什麼地方,五菱巨集光s哪裡加水

清珠星 五菱巨集光s冷卻液放水口在冷凝器下方有乙個出水口。以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為例 具體步驟 1 找到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防凍液的水壺。2 水壺中還殘留了一些防凍液,把五菱巨集光s 1.5t 2018款老的防凍液全部放掉。3 找到連線處,在五菱巨集光s 1.5t 201...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打卡的 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聰鼓風...

五菱巨集光1 5s車型油箱蓋怎麼開啟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是彈簧不回位還是什麼情況需要拍 看一下或者去讓修車師傅先檢查下 溜到被人舔 1,首先確定加油口的方向,大多車型儀表上的油量表位置有乙個小箭頭,用於提示加油口位於車輛的哪一側。2,不同車型油箱開啟的幾種方式,機械鑰匙開啟,該方式使用起來相對複雜。3,車內開關式開啟,車內開啟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