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鼠不好使怎麼辦啊,滑鼠不好使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17 1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變雙擊,這種問題最典型的原因就是微動開關的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

你的滑鼠如果是剛買,質保期內趕緊去換。一般這樣的東西在過了質保期之後都是直接拆開打磨觸點,就可以修復了。

修理不難,主要是考驗動手能力。

給你一些參考:

部落格:**:http://hi.

2樓:匿名使用者

但必須你要有電烙鐵才行,要不你拿到家電維修那也行,這個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的簡單,別拿到電腦維修那塊,他們肯定不會幫你修的,因為他們想賣給你乙個新的,賺錢嘛。

如果你嫌麻煩,你還是買乙個吧,也花不了多少錢的,乙個滑鼠。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某個軟體嗎,還是每次都是這樣,我知道在某個軟體中可以設定(或缺省)單擊代替雙擊。

如果是系統的話,在控制面板中滑鼠在單擊鎖定中去掉鉤選。

4樓:班碧琴

重灌系統,或者換掉。

5樓:夜半_沉思

在控制面板裡面設定一下滑鼠。

滑鼠不好使了怎麼辦?

滑鼠不好使怎麼辦?

滑鼠不好使怎麼辦呢?

滑鼠用不了怎麼辦?

滑鼠不能用了怎麼辦啊?

滑鼠不好使了怎麼辦

6樓:奎潔

設定滑鼠的靈敏度,開啟控制面板》滑鼠 然後調滑鼠的速度,如果調完速度,還是反應慢,那估計滑鼠該換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一般用到23年左右就應該換了,滑鼠最便宜的才2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控制面板裡的指標速度調慢了的緣故 也有可能是滑鼠壞了 換乙個試試看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1.可能是你滑鼠本身具有調節dpi的功能,你不小心按到了2.電腦的解析度調高了。

望採納鍵鼠團隊【雷魂帝國】為您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滑鼠靈敏度被你調低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用久了都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控制版裡面調整一下滑鼠的速度啊~

滑鼠不好用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線滑鼠不好使了,你可以看看電池是不是沒電了,換個新電池。還有就是看看滑鼠墊是否有問題。

如果是有線滑鼠不好使了。

光電鼠的話,看看滑鼠是否還有光發射出來,如果有,看看是不是滑鼠墊不適合,排除兩種情況都不行的話,嘗試在關機的情況下拔掉滑鼠,然後把電腦電源一起拔下,按開機鍵5次以上,插上電源,接好滑鼠,開機,如果還是不行,換個新的吧。沒必要去修,除非你的滑鼠是好幾千的那種的。

機械滑鼠的話,建議你直接換新的吧,現在光電鼠也沒多錢,而且機械滑鼠的靈活性也不行了。

當然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電腦軟體問題造成的滑鼠不好使。你可以重灌系統,或者是殺病毒,都可以解決問題。當然了,突然間的不好使,你可以重啟電腦就行了。

14樓:孔子的弟弟村子

不知道你不好用的意思是什麼?

反正不貴 換乙個唄。

滑鼠滾輪突然不好使了怎麼辦,滑鼠的滾輪突然不好使了?怎麼調?

笨不知道 這種情況是滑鼠內的乙個元件故障引起的,這個元件叫 編碼器。如下圖所示 如果您自己有足夠的維修經驗和動手能力的話,可以購買乙個滑鼠編碼器進行更換,也可以從別的舊的或壞的滑鼠中拆乙個編碼器來進行更換。但是有一些舊的或壞的滑鼠的編碼器裝到您的滑鼠上不能保證100 的能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

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怎麼辦,腦子不好使,東西記不住,怎麼辦?

是不是經常忘記事情,還有,想記住的事情也容易忘記,你的腦子沒有壞,但是,你既然有了這個麻煩,我就替你想個快速有效,又不累的辦法。把你要記住的人名,或者 多記幾次,默念幾次,有個國際著名的大師,叫什麼我不記得了,他就是這個辦法記住事情的,他的記憶,可以長達20年,你若和他說起自己的姓名,20年後,他依...

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怎麼辦,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腦子不好使是你沒有專心吧,腦子越用越靈光嘛,多用點腦子就聰明了,多學習就會聰明的。感覺腦子不好使。在平時比別人更付出的努力,記住一些事情不要忘記,記憶力是可以訓練的。我來回答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怎麼辦?這個腦子不好使就得勤學習,人只有勤學習,腦袋才能夠變得靈活。人的大腦的是大家的計算解決管理中心,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