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怎麼辦,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1:50:08

1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腦子不好使是你沒有專心吧,腦子越用越靈光嘛,多用點腦子就聰明了,多學習就會聰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腦子不好使。在平時比別人更付出的努力,記住一些事情不要忘記,記憶力是可以訓練的。

3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怎麼辦?這個腦子不好使就得勤學習,人只有勤學習,腦袋才能夠變得靈活。

4樓:大黃人

人的大腦的是大家的計算解決管理中心,承擔對人體作出全部的指引指令。因而,電腦上的身心健康對人體來講是極其重要的,而人的大腦會持續的衰退,如同裝置那般越來越遲緩,給大家的日常生活導致巨大的影響,典型性的主要表現如頭腦反映很慢這些,覺得自身腦子不好使怎麼辦呢?

覺得自身頭腦反應慢

有可能是太過度焦慮情緒,焦慮不安了,建議內服天麻鉤藤顆粒物減輕一下焦慮情緒,另外還可以改進一下睡眠質量狀況。每日呢,再喝一點兒高麗參泡的水,滋補養生一下丈夫能飲食搭配,每日吃2個紅棗,喝一點兒大棗水,吃一點兒菌類黑木耳類的食材,牛乳,生雞蛋還要吃,提高一下身體素質,提高一下營養成分。假如還是不太好得話就要醫院門診的精神科看一下。

這一可能要留意,夜間的睡眠質量怎麼樣,由於假如說有睡眠障礙的問題,那麼也是可能造成 這一病症的了。此外得話,要留意是否有一些神經衰弱的問題,也是可能影響的了。能夠考慮到應用一些安神補腦液看一下的了,而且要多記憶力,要加強鍛鍊,也是能夠協助改進的了。

記憶能力差多吃提高記憶力的食材一些益腦食品,實際上是普遍的價廉物美的東西。如雞蛋黃、黃豆、豬瘦肉、牛乳、魚、動物內臟(心、腦、肝、腎)及紅蘿蔔、穀物等。

有一些人由於思慮過度,而給人的大腦造成了一定的工作壓力,可是卻也是有一部分人由於動腦太少了,而使人的大腦造成了鬆懈的覺得。可能很多人都是有那樣的覺得,自身在念書期內的情況下,頭腦十分管用,直到畢業了以後,用頭腦的情況下少了,反倒感覺有點不太靈光了。實際上這就是由於在生活起居中欠缺動腦引發,由於,當大家動腦的情況下越多,人的大腦中神經細胞的貯備才會愈來愈多,就可以提公升新的認知能力和記憶力,這個時候就能使人的大腦維持很活躍性的情況。

可是需要留意的是,常常動腦不意味著讓人的大腦過度勞累。

5樓:戴飛羽

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了,你應該停下手頭的工作,到戶外去吸吸新鮮的空氣,換一換環境,可能你的大腦就會得到休息,為你投入以後的緊張工作而做奠定基礎

6樓:

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那麼就要平時多多的去凍動一動自己的腦子,多去學習

7樓:情感導師陽蘭

其實很多人都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因為有時候嗯總有忽略的時候啊,沒有哪乙個人是想的十全十美的想到十分周到的,這不是缺點

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腦子不好,就是你缺少鍛鍊或者說你經常玩手機遊戲,應該多去學習吧,多讀書,我相信你會變的。

9樓:摩如南

覺得自己腦子不好使,怎麼辦?你不要想那麼多。想太多了,也是沒有用,太累。

10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如果你的腦子感覺不好使的話,有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平時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補充營養。不要想太多的事情。

11樓:華

自己腦子不好使,那的確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因為有的時候腦子不好使,說出來的話,也是不經過大腦說說的,所以要充實自己,學習不斷的學習努力。

12樓:小花千骨

腦子不好使,可能是平時思考少,加上有些事情確實不太擅長,慢慢的讓自己努力一點,成熟一點就可以了。

13樓:

你都能發現自己的錯誤,那就努力的把它改正過來了

14樓:小勇家電

在自己腦子不好使,那只有讓自己好好休息,或者說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使自己的狀態達到最好,這樣子的話,你的腦子也才能最清醒

15樓:

感覺到腦子不好使,就要清醒自己的腦袋,就要學會觀察人。判斷人就要學會分析做事處理問題的方法要不斷地改正自己虛心sh。學習取長補短

16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這個可能你最近太累了吧,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要保證每天1-2h的深睡眠,能夠有效促進大腦細胞的新陳代謝,緩解過度緊張的神經功能,減輕神經衰弱引起的注意力不集中,增加創造性思維。第二,合理膳食,營養均衡,適度增加紅肉和綠色果蔬的攝入量,以保證大腦營養的**,為正常的腦細胞活動提供能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我覺得你太小,瞧你自己了

可能你有的時候是沒有,動腦子虛,仔細想一下,有些過於衝動,改掉你這些缺點就好了

19樓:明天更美好

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首先應該多讀書,從書當中獲取更多的知識,其次,多參與辯論活動,鍛鍊自己的反應能力

20樓:

感覺自己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呢,男的怎麼辦的,誰的眼淚是真的,那眼淚有點鹹。

21樓:大嫘嫘

其實每乙個男人的腦子都是這樣腦子真的不好使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是這樣的

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東西都有,想多了腦子當然不好使。找些自己擅長的東西去做

23樓:

吃點核桃,別熬夜注意休息。

感覺最近腦子不好使,變笨了怎麼辦?

24樓:

多運動可以提高乙個人的思維。當我記憶不好使的時候,我會去做一些數獨,猜謎等益智遊戲,每週堅持吃三四次炒胡蘿蔔。還可以適當買一些補腦,抗疲勞的保健品吃一下。記得注意睡眠哦

25樓:

腦子笨有遺傳的原因,有接受能力弱的原因,有懶惰的原因三種情況。 有些人天生就笨,從小就能看出來,就是人們說的弱智。有些人是過去不笨,是由於後來的課程有了深度能力差了感覺吃力了。

有些人是覺得懶惰就很輕鬆,不願意用功刻苦了,就落後掉...

26樓:candy青河

多睡覺 多看報 少吃零食 多運動。勞逸結合最重要

27樓:美博士_秘糖兒

吃點核桃,別熬夜注意休息

覺得自己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了。越來越遲鈍,反應越來越慢,笨的要死了。該怎麼辦

28樓:水果夾心

我覺得如果覺得腦子越來越不好使,反應遲鈍的,這個時候應該多出去走走多練練老不要老悶在家裡摳手機了,這樣會加重症狀的。

29樓:夢之子

你平時生活或者工作的壓力是不是很大?你很可能是有抑鬱的傾向了,抑鬱的乙個重要的症狀就是記憶力減退,思維變慢。但是,你完全不用太擔心,因為這種狀態本來就是現在的快節奏催生出來的,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這樣的表現,建議你放鬆心情,適當的放慢節奏,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者是戶外運動,這種狀態就會慢慢的消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指操,五指指頭相對敲擊

31樓:網易書魂

你這是明顯出現了情緒異常.應該看心理醫生.現在是發病早期,可以**的.

別的醫院不行,必須是專門的精神病醫院裡的醫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呀?

33樓:彌鷗逮成蔭

是不是老了。再過幾年,就會老年痴呆了。趁還不太笨的時候,把積蓄多用掉一些。

腦子不好使,東西記不住,怎麼辦?

3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1、開發

右腦。每個人的右腦先天性的會有一種記憶能力,就是以影象的方式來重現資訊。很多人看書的時候很快,而且記得很準。

好像過目不忘一樣,這樣的能力不是只有天才的專屬,每個人通過訓練都是可以擁有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左腦是靠語言來記憶東西的,就是說對別人說的話和聽到的話都是會轉化成直線來記憶,而右腦的重現是好比相簿,直接拍出的**就放在冊子裡記錄,那麼記錄的速度會比較快,而且浪費的時間和精力比較少,這種能力是用進廢退的。就是我們要常用,不斷的用就不斷的進步。

2、卡片記憶,啟用照相機。

我們在日常中就可以做到的簡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接觸到這個神奇的記憶的方法。可以準備7張左右的印刷有數字**和文字的卡片。然後以1秒鐘換一張的頻率來讓自己看其中的5張,可以找人幫助我們,他們拿圖,我們觀察。

3、觀察並繪畫。

伸出自己的手中的其中乙個指頭,然後觀察上5秒鐘,來看它的紋路,然後閉上眼睛在自己的腦海中繪畫出手指的紋路。反覆3次左右,用鉛筆在紙上畫出來。千萬不能一邊看一邊畫,不然就喪失了這種鍛鍊的意義了。

4、五感記憶。

我們經歷事情時的感受中會有聽覺,視覺,觸覺、嗅覺、味覺五中感覺。我們的右腦中的**。不是只有形狀的,它好像是個活的東西,有味道有感覺在裡面。

所以我們在看到或者經歷某些事情的時候,右腦的記憶也是可以記錄當時的感受的。

35樓:成代芙宿琰

1、平心靜氣。在日常生活與學習中都保持一種讓自己平心靜氣的心態。更多的時候是讓自己的大腦安靜。

2、調整自己大腦的工作和休息時間,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疲勞會降低大腦的工作效率。

3、樹立起自己記憶優良的信心,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記住必須記住的東西,必須堅信自己「一定能記住」!

4、要學習和找到一套適合提高自己記憶力的方法,加之必要而又經常的訓練再訓練,提高再提高。

5、要保持對世界充滿強烈的愛好與興趣,興趣是記憶的第一推動力。對被記憶的物件要象對待自己的「情人」一樣有足夠的興趣。

6、強烈的願望和刺激可以促進自己的記憶。

7、要在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中建立與愉快事情相聯絡的記憶。

8、讓自己的心態永遠年輕,保持年青人的刺激可以促使自己腦細胞變得敏銳和年輕。

9、學會一種或多種觀察能力,敏銳的觀察力能能幫助我們記憶。

10、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在記憶中尤其如此。要充分理解的基礎上記憶物件。

11、開發自己的右腦,把記憶物件形象化有助於記憶。

12、掌握歌訣或口訣記憶知識,把互不關聯的記憶物件編成歌訣有利於記憶。

13、學會特徵記憶技巧,找到記憶物件的特點,辨別出其特徵有助於記憶。

14、學會整理和分類,適當的分散記憶(化整為零)有時比集中記憶效果好。

15、充分運用人自身體的五官功能,調動身體各器官協同記憶。

36樓:完顏經綸蓋柔

記不住的話,就多加深印象,勤能補拙,不要因為記不住就放棄,你多鍛鍊一下的話,你的記憶力是可以提公升的。或者你找筆記記下來也可以的。

腦子不好使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不好使,錢必須好使,沒腦子沒錢那麼人生肯定是灰暗的,多讀點書接觸點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比較之心就是缺乏自信。有自信的人,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是一種充滿而富足的感覺,他可能看到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會覺得羨慕、敬佩,進而歡喜讚嘆,但他回過頭來還是很安分地做自己。

39樓:炫火人文

休息好,才能修復。

多到空氣新鮮地方活動,飲食注意多食五黑食品堅果等優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得到你,如有不懂可以追問。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鍛鍊一下,不是每個人一生出來就很好的

感覺到自己腦子不好使時該怎麼辦?

41樓:桓瑩然

多用,腦子越用越聰明,同時還要補充營養,這個營養包括知識和食物以及經驗.

42樓:士念雁

首先,這不是你腦子不好使的問題! 這是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也可以說這是個習慣問題!如果只是遺忘一些小小的事情,倒是沒什麼可擔心的!

難得糊塗嘛! 這樣反而開心些!其次,如果你遺忘的是一些你看來很重要的東西,那是因為你的習慣可能有些大大咧咧的,那你就要想方法去改正啦!

我有幾個小的建議: 1。把你需要帶好的東西放在目光之內,而且要不斷的看它,暗示自己一定別忘了某個位置的某個東西!

2。把它們放在身上!很安全的地方,口袋淺了不好!

我小的時候把學費放在口袋還縫起來呢! 3。記住它的位置,每次動那個位置了,就去看看它還在不!

,,,,我會的就這些啦,可見我也是很苯的!呵呵,那絕對不是你腦子的問題!記住啦!

不要告訴自己,自己的腦子不好使!一次也別說!

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怎麼辦,腦子不好使,東西記不住,怎麼辦?

是不是經常忘記事情,還有,想記住的事情也容易忘記,你的腦子沒有壞,但是,你既然有了這個麻煩,我就替你想個快速有效,又不累的辦法。把你要記住的人名,或者 多記幾次,默念幾次,有個國際著名的大師,叫什麼我不記得了,他就是這個辦法記住事情的,他的記憶,可以長達20年,你若和他說起自己的姓名,20年後,他依...

我的滑鼠不好使怎麼辦啊,滑鼠不好使了怎麼辦?

單擊變雙擊,這種問題最典型的原因就是微動開關的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你的滑鼠如果是剛買,質保期內趕緊去換。一般這樣的東西在過了質保期之後都是直接拆開打磨觸點,就可以修復了。修理不難,主要是考驗動手能力。給你一些參考 部落格 http hi.但必須你要有電烙鐵才行,要不你拿到家電維修那也行,這個對他...

我腦子不好使怎麼辦!我記憶力超級差!自己家鑰匙好幾次忘了拔,還是鄰居敲門告訴我鑰匙忘拔了!有一次門

不會的,也不敢去配的。現在的人都一樣,記憶不好,丟三拉四的 你可以補腦。 曲陽華 多注意,別老想一些有的沒的,把生活節奏放慢,要出門的時候別看看門栓,實在不行就拿個本子記起來! 所穎穎 多讀者文章,練習腦,眼,嘴的配合和協調,平時在多注意,會好的。鎖芯也可以選擇換一個,下次記好。祝你好運,望採納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