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好怎麼辦,感覺自己身體不好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7: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想是什麼?難道要一輩子在網咖工作嗎?

人都要有理想,沒事的時候問問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

還有的年齡,所在城市都沒說,怎麼幫你啊!

出來創吧!怕天怕地是成就不了大事的!!!

最後一句:身體是可以鍛鍊的來的玩應!

2樓:幹莘出佩

先去醫院看看為主要,再自己加強鍛鍊,早上去散散步,騎騎車,使自己身體調整過來

3樓:慎悅來楚焱

注意調養

冬天時手腳冰涼

說明你氣血不暢

尤其女性體現的更強烈

汗流浹背

平常還頭暈耳鳴

有可能腎不好

氣虛平時注意身體鍛鍊

我以前也這樣

鍛鍊後明顯感覺不一樣

心態也要好

精神不要太緊張

多吃蔬菜

尤其香菇

增強身體抵抗力

4樓:閩文瑤雲藹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你必須先自己調節好心情,只有心情好了,身體才會好。不過還得先上醫院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個錢可不能省,有毛病還是得找醫生**。身體可是工作的本錢,只有身體好了,幹什麼都帶勁,小孩子可是離不開你的,所以你要照顧好你自己啊!

5樓:奇淑敏線溪

是不是疲勞過度的??建議最好去醫院看看,畢竟身體是本錢,比什麼都重要。希望你早點恢復哦~~

6樓:速運潔舒鯤

加強鍛鍊,吃多吃高蛋白的食物,瘦肉、魚蝦、新鮮蔬果、牛奶、雞蛋、豆製品。

千萬不要相信安利之內的推銷,貴死了都是騙錢的,吃那些,短時間是效果相當明顯,可是吃多了,身體就會產生依賴性,並且人體從食物中獲取營養的能力減弱了,反而對身體不利。

7樓:鍾離芸欣殳瑤

頭暈耳鳴的原因是貧血,應該多吃補得東西則可以緩解。而夏天常出汗雖然說常出汗是好事但是是因為你吃的東西脂肪過高這樣不行的,您應該多吃有營養的蔬菜,水果,牛奶之類的東西,這樣既可以肥一點也可以強壯一點。沒精神,想睡覺這是心理的問題你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樣你有目標了就有動力,有動力自然有活力,那就不會這樣了。

8樓:掌白凡鏡豫

靜身修養,多補,等孩子睡著了可以在家鍛鍊身體,做做瑜珈,最重要的是保持愉悅的心情!

9樓:

多運動吧.. 在外面的網咖做網管錢會多一點.. 要有自己的事業.. 假如你想還在網咖工作的話..我看你好過去乙個正規網咖當網管..那裡益多...

10樓:天山飄血

你有理想,天天有電腦作伴,為何不去,學東西呀,電腦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加智鑲,你在網咖工作,我相相你對電腦還是了解的吧,去學點實用的,如安裝程式,和解決一些小問題,你也可以做上們服氣,幫人家清洗電腦上的塵土,,現在基本都有電腦了,好好做吧,祝你好運,

11樓:冰凌洞天

乙個人活著要有夢想,你的工作永遠不會讓你出人頭地。多鍛鍊身體會好一點。

身體不好怎麼辦?

12樓:櫻蝶

身體不好就是體質不好,建議你:1、選擇每天早晚去慢跑,相對來說,慢跑消耗的能量要少得多,因此,每天堅持慢跑,經過一段時間對你的體質會有很大的改善的。 2、沒事的時候不要老是在屋裡坐著,既然你知道自己的體質差,如果你還老是呆在屋子裡的話,對你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只有走出去,感覺到累了,才有鍛鍊的慾望,然後你才能夠堅持,才能夠改善你自己的體質。

3、對於體質差的人來說,和別人一起去打個桌球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你要選擇相對菜鳥一些的來對練,找高手那是純粹找虐,不但打擊自己的自信心,還會被累的一身汗,而找一些菜鳥對練一下,不僅會增強自己的體質,還可以練習自己的技術,一舉兩得的。 4、平時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挑食是一定不可以的,你本身就體質不好,如果你在挑食,那麼你的身體就不會有充足的能量,或者是不能全面補充你身體所需的各項元素,飲食平衡才是讓你體質增強的關鍵。 5、可以適當的去游泳池裡游泳,游泳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不僅可以鍛鍊你的耐力,也可以很好的放鬆自己,全身被水包圍著,感受著水的流動,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6、要有乙個規律的作息習慣,特別是晚上不要熬夜,熬夜時很傷神的,時間長了會讓你的身體更加的虛弱,不利於身體健康,即便是體質好的人如果長期的熬夜也會累垮自己的身體的,更何況是體質不好的人了。

13樓:libuklj丶

鑑於你敘述的狀況你是寒涼體質、應該及早調理、可以考慮修養半年、每天溫覆全身、天天洗腳溫熱水洗腳、裡面考慮放薑、每天按推全身原始痛點、並且每二十分鐘喝一大口薑湯、(建議去就近原始點)大概每天煮半斤薑片四個半小時、十碗水熬剩下三碗。連續不斷的補充熱能、並且按時吃飯、拒絕肉類海鮮類寒涼食物、以吃素食為主、並且堅持每天鍛鍊身體健康。直至恢復元氣。

14樓:馨蘊故髓

身體不好的話,建議多鍛鍊增加抵抗力。

身體不好怎麼辦?

15樓:咖啡伴侶

1、體質差不適合做劇烈的運動,但是可以選擇每天早晚去慢跑,相對來說,慢跑消耗的能量要少得多,因此,每天堅持慢跑,經過一段時間對你的體質會有很大的改善的。

2、沒事的時候不要老是在屋裡坐著,既然你知道自己的體質差,如果你還老是呆在屋子裡的話,對你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只有走出去,感覺到累了,才有鍛鍊的慾望,然後你才能夠堅持,才能夠改善你自己的體質。

3、對於體質差的人來說,和別人一起去打個桌球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你要選擇相對菜鳥一些的來對練,找高手那是純粹找虐,不但打擊自己的自信心,還會被累的一身汗,而找一些菜鳥對練一下,不僅會增強自己的體質,還可以練習自己的技術,一舉兩得的。

4、平時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挑食是一定不可以的,你本身就體質不好,如果你在挑食,那麼你的身體就不會有充足的能量,或者是不能全面補充你身體所需的各項元素,飲食平衡才是讓你體質增強的關鍵。

5、可以適當的去游泳池裡游泳,游泳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不僅可以鍛鍊你的耐力,也可以很好的放鬆自己,全身被水包圍著,感受著水的流動,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6、要有乙個規律的作息習慣,特別是晚上不要熬夜,熬夜時很傷神的,時間長了會讓你的身體更加的虛弱,不利於身體健康,即便是體質好的人如果長期的熬夜也會累垮自己的身體的,更何況是體質不好的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如果檢查結果沒有器質性病變,就要加強鍛鍊身體,調理好飲食起居。還要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這樣你的身體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17樓:藿香

增強食慾,積極鍛鍊身體,注意休息,作息規律

18樓:寂音小朋友

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有軀體疾病那就是心理健康問題,必須給自己放個假調整一下。

19樓:

如果你工作,是工務員,經常坐辦公室,打電腦,很少運動,身體不好,就應該注意身體健康了,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段煉身體了,漫漫就會身體好起來。

20樓:龍影盜聖

增強營養,慢慢開始鍛鍊身體,從輕鬆的鍛鍊開始,慢慢增加鍛鍊量,同時應該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以免是因為身體內部的原因

21樓:腳步輕輕

這要首先看身體不好的原因,如果是有身體的器質性問題,那就要到正規醫院看病,如果沒有,那就要找自身原因,解決辦法:加強體育鍛煉,規律作息,合理的飲食,調整心態,身體自然就好起來了。

22樓:

應多體育鍛煉,在從飲食上做到有規律。從思想上學習道家的養生。

23樓:

身體不好主要是缺乏運動,每天都能堅持鍛鍊鍛鍊身體,身體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24樓:傑然不同

愛護自己,從現在開始鍛鍊身體,一定要把身體調理好,不然後悔的只有自己

25樓:

每天運動把自己的體質慢慢提上去,然後在運動的時間慢慢往上增加

26樓:經典_語錄

一方面加強鍛鍊,另一方面注意在飲食上的均衡搭配。

27樓:墨建白

要知道沒有什麼比身體更重要的,應該盡快去醫院檢查**

28樓:吾渡

去醫院,**看病,看看醫生咋說,再做決定。

29樓:

按時吃好飯睡好覺身體自然就恢復好了

30樓:

身體不好,趕緊到醫院去檢查,以免留下遺憾

31樓:睢鳩忻暢

看醫生,聽醫囑,堅持鍛鍊鍛鍊身體。

32樓:賭劇灰演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最為重要

身體不好怎麼辦?

33樓:

你好!建議先去醫院做體檢,看身體是否有毛病,有病治病,沒病的話給自己定個健身計畫,加強鍛鍊,合理膳食,規矩作息,慢慢身體就變好了!

34樓:名字長會帥億點點

多做運動,多吃青菜。好身體是養出來的。

35樓:

你不好要去醫院就醫,要經常的鍛鍊身體,出去走走路。要注意合理的飲食。

36樓:劉老師身心健康調理

身體不好首先養好脾胃功能,脾胃是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好好吃飯。脾胃好了免疫力就好。平時多鍛鍊身體養足正氣,正氣存內,邪不可幹,保證充足的睡眠,愉快樂觀的心態,身體肯定會棒棒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即體質差,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是注定,後天的調養可以幫助強健體魄,增強體質從而提高身體抗病能力。《素問》首篇就提到養生的重要原則是「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勞作」,即順應自然規律而生活,注意飲食和生活起居以及不過度勞累,同時還應注意適度的運動才能健康長壽。

中醫又講情志致病,精神因素對於身體也是雙向調節作用。古人認為善養生者,應安聞少欲,精神上清靜則可以使真氣調和而不生病。心情的舒暢,知足常樂也是保持健康心理的基石。

感覺自己身體不好了怎麼辦? 10

38樓:慈蘭夕凰

兄弟!建議你跑長步吧!要想身體好就從簡單的長步開始!每兩到三步吸次氣!兩三步再吐氣!這是跑步的呼吸法!相信你有個很棒的身體!

39樓:

感覺你有輕度抑鬱症的傾向,你應該去醫院看一看,你這樣長的時間不是抑鬱症也會得抑鬱症呢的一天到晚昏昏沉沉的,什麼東西你都系不好,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好好的查一查,把你的這些事跟醫生說一說。

40樓:

您好,總感覺身體不舒服,但又描述不出來,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是存在身體亞健康狀態,考慮沒有太大,明顯異常,但是感覺機體不適,一般主要和生活不規律,或者飲食不當有關,精神因素也有一定關係,人體本身是神經或者機體健康整體的。哪一方面出現異常,都會引起不適。

41樓:簡單的快樂白

只是感覺的話還不是證實呀,不舒服認該去大醫院裡做個檢查,看結果怎樣不要自己嚇自己,真有什麼早發現早**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沒什麼的。

42樓:

感覺自己身體不舒服那是身體出了毛病,感緊去醫院檢查,不能耽誤,小病不治就成了大病,到醫院,醫生會系統的檢查,合理的用藥。

43樓:荀淑蘭錢嫣

中醫上來說,生病是身體某些部位不通所至,因為「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就是這個道理。

身體不好,說明你有些部位不暢通嘛。

建議,經常性的讓身體流汗水,保持身體全身暢通,你的身體自然會好起來了,而且不用吃藥打針,只做健身運動就行,慢慢的開始吧,一點一點的增加,讓身體流汗就行。

祝你早日擁有健康的體魄!

44樓:4123老開心

你是典型的亞健康:白朮12 蒲黃10 茺蔚子16 黃芪36 制首烏16 續斷48 紅花12 桂心14 生何首烏16 白斂10 柏子仁10克。 打粉,日3次,9克/次,淡鹽水服。

2副就好。

同時,敲打左右胃經小腿那一段,每日3次,每次6分鐘,2周以後胃口就開了。

我總會感覺自己身體不好,最近心情不好,沒心思上學呢

請問你是高中還是初中呢 是感覺自己沒心思上學,還是感覺上學很累,或真是身體上的原因。我相信如果你成績很好的話,應該不會太討厭上學,身體上不適的話,建議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下,看看是不是 出問題了。亦或是心理上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壓力過大,或是對於某事某物太過考慮太多,讓你心始終沒法集中到學習上。如果身體上...

老婆身體不好怎麼辦

到大醫院 正規的醫院 做乙個詳細的體檢 聽醫生的意見 只憑你這樣大概的描述 很難知道是 出現了問題 看中醫,調理一下了。多吃點蛋奶累的食品,也可以吃點肉食,而且一天三餐一定要按時吃,暈,酸的和辣的就是根本啊,除掉就行 可以先戒掉,以後在吃 油炸的不能吃!垃圾食物少吃就行,食物要以易消化為主,盡量把飯...

女朋友身體不好怎麼辦,女朋友身體不舒服時應該怎樣去安慰她?

我想你女朋友身體虛啊建議你以後和她一起吃飯後喝些黃酒黃酒營養豐富,含有多種氨基酸 蛋白質和糖類 維生素等。黃酒的酯香 酮香同菜餚的香氣十分和諧,用於烹飪不僅為菜餚增香,而且通過乙醇揮發,把食物固有的香氣誘導揮發出來,能增進食慾。黃酒還能滲透到食物組織內部,溶解微量的有機物質,從而令菜餚質地鬆嫩。溫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