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身體不好請問怎麼唸咒語,當身體不好的時候念什麼咒語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無上覺的海角

以為 唸咒能治病,這是迷信絕非正信,唸佛持咒,唸的都是自己的心!如果生病了要去醫院,身體不好要多鍛鍊,均衡飲食,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2樓:花陌黎

去醫院全身檢查,哪有問題看那

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佛說除一切疾病陀羅尼經》

唐(大興善寺)三藏沙門 大廣智 不空 奉詔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住室羅伐城逝多林給孤長者園,與大苾芻眾千二百五十人俱。眾多諸大菩薩摩訶薩。

爾時,世尊告阿難陀言:“阿難陀。有陀羅尼能除世間一切疾病,汝當受持,讀誦通利,如理作意。

”即說密言曰:

怛侄他。尾摩黎、尾摩黎。嚩(娃)曩(染)俱枳(只)黎。室唎末底。軍拏(拿)黎。嫩奴鼻。印捺(納)囉儗(尼)。母隸。娑嚩(娃)訶。

(看雪客注音:dadieyatuo weimoli weimoli waranjuzhili shilimodi junnali nengnubi yinnalani muli suopohe)

佛告阿難陀:“此陀羅尼若誦持者,宿食不消、霍亂、風黃痰癊,患痔瘻淋上氣,嗽虐寒熱頭痛半痛,著鬼魅者,悉得除差。我以佛眼觀見彼人,諸天魔梵沙門婆羅門能作障難。

除非決定業報盡者,餘無能違越作其障難。如來應供正遍知說,一切有情中如來為尊勝,一切法中離欲法尊,一切眾中僧伽為尊。以此誠實言,願我 及一切有情,食飲吃啖,入腹消化,得正安樂,娑嚩訶。

”爾時,世尊說是經已,諸苾芻僧並諸菩薩摩訶薩,一切大眾天龍八部,受持佛語,歡喜奉行。

看雪客附註:如果您身體病比較多,或者有不可知疑難病症,就可念此經(每念一遍**,其中咒語可念108遍),附帶放生,必有效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信咒語,你要念的咒語,就是速去醫院,系統的檢查。

5樓:兆磑

大悲,咒,增加能量。佛學解答

6樓:aaa**王

觀音心咒 大悲咒 就挺好的 如果能磕頭拜懺最好了 這個效果極大

注意功德迴向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 說農曆生日)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昔所造諸 惡 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當身體不好的時候念什麼咒語

7樓:aaa**王

唸誦效果一般般啦!!不如抄寫** 地藏經 藥師經 都行 功德迴向法界眾生就行

8樓:忘了激動

練練太極拳 寫寫書法就可以了

怎樣唸咒語

我家近幾年諸事不順,我身體也不好,請問有什麼驅邪的方法嗎

呵呵,現在沒什麼高手了,如果你求個心安的話,就到寺廟裡去燒點香吧,求神拜佛一下。其實關鍵是你自己的精神狀態不好,自然感覺不好,最好是不要一個人天天想東想西的,要堅持有信念。 請相信科學 相信自己!注意安全,注意飲食,生活習慣等,凡事多考慮周到!不要迷信! 有得必有失.人的一生是無奈的,有些人不名不白...

我語文作文不好!請問怎麼弄

不知道你的年齡,不好籠統地說。如果你是小學生,想短期見效就只看作文選,多模仿 長遠來看還是要平時留心觀察周圍事物,多閱讀,注意積累優美詞語和精彩句段,並嘗試著在寫作中把他們用進去。如果你是中學生,特別是高中生,建議買一本寫作書來看,系統地學一點寫作知識,這樣再寫作文就得心應手多了。當然,即使是中學生...

李連杰還在嗎,李連杰現在身體怎麼樣?

李連杰還在的。李連杰 jet li 1963年4月26日生於中國北京市,祖籍遼寧省瀋陽市,華語影視男演員 導演 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 商人。2002年,主演武俠片 英雄 在片中飾演性格孤冷 精神內斂的俠客無名,該片在中國內地的票房達到2.5億元,在北美上映首周以674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獲得北美票房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