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語文作文不好!請問怎麼弄

時間 2022-07-30 15:45:08

1樓:冰丫丫飾品

不知道你的年齡,不好籠統地說。

如果你是小學生,想短期見效就只看作文選,多模仿;長遠來看還是要平時留心觀察周圍事物,多閱讀,注意積累優美詞語和精彩句段,並嘗試著在寫作中把他們用進去。

如果你是中學生,特別是高中生,建議買一本寫作書來看,系統地學一點寫作知識,這樣再寫作文就得心應手多了。當然,即使是中學生,也還是需要適當地模仿的。

本來不想說的,不過樓下的既然專門說到模仿的問題了,我也不妨再說一句,在中文類的作文教學書中,明確的提出了作文教學的四個特性:基礎性、工具性、模仿性、訓練性。

模仿可以讓你的作文很快就登堂入室。你會從開始的仿「形」,逐漸到後來的仿「神」,再到最後,你就不需要模仿了,因為你已經是高手了。

至於說模仿會導致寫出來的作文千篇一律,那可能是混淆了模仿與抄襲的概念。

2樓:畫樓的意馬蒹葭

首先要透徹了解上課學的知識

該背書的一定要背書,比如大文學家的寫作思路,重點思想,還有經典句子。

多看課外書,主要是名家的議論性抒情性文字(作文也可以用的)要仿寫。

要產生興趣。(根本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的話,最好多看些課外書籍以及多背一些名人名句,寫作文的時候引用,分數就會很高

4樓:獨家創意闖天涯

把握住要寫作文的中心,只要不寫跑題考試時會給你乙個中等偏上的分數。要想多得分就得多閱讀,平時的積累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看人家好的作文都是怎麼寫的,該有用詞的準確性

主頁被篡改,怎麼弄都弄不好

進入internet選項,把主頁改成你所想要的,然後按應用,不要按確認,千萬記住這個,也不要關閉選項卡。然後按開始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在左邊的樹狀結構中找到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點選 internet explorer 找到視窗右面有一項為 禁用更改...

關於PS,我要怎麼弄

psd或者jpeg完全是支援的啊 編輯 首選項 效能 去掉系統盤c 前面的對勾,然後 將暫存檔放勾選在除系統盤外的其它有空間的盤內即可。1.編輯 首選項 增效工具暫存檔 2.在對話方塊中,有 暫存檔 一項,有 第 一 第二 第 三 第四 選 第一 在下拉框中選擇乙個剩餘空間大的盤來作為你的暫存檔,至...

哪個髮型稍微適合我點感覺自己怎麼弄都不好看

第一個較淑女些,個人還是覺得最後一個適合你,看起來比較幹練 感謝朋友的採納 第二個我覺得適合你,因為你臉型比較長,數劉海會好些。 小妹妹,我覺得都挺好看的,長得也清秀,這不,有人問約不約了呢,說明你是有魅力的,而這個世界不會有人人都喜歡的人。 一和四,一是休閒型,四是職業型,建議不同場合使用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