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髮型稍微適合我點感覺自己怎麼弄都不好看

時間 2021-07-20 15:06:15

1樓:

第一個較淑女些,個人還是覺得最後一個適合你,看起來比較幹練

2樓:感謝朋友的採納

第二個我覺得適合你,因為你臉型比較長,數劉海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我覺得都挺好看的,長得也清秀,這不,有人問約不約了呢,說明你是有魅力的,而這個世界不會有人人都喜歡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和四,一是休閒型,四是職業型,建議不同場合使用更好!

5樓:惜緣丫鬟

第三個好看,回頭率保證百分之百

6樓:周蔚東

第二個好看,清新得很

7樓:彼岸的你是誰啊

第一個好看,因為那一張完全顯示出了你的氣質,比下面的都要好看好多倍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要是能笑著都去完成這幾張相片的話!我想都好看。要自信一點,我們看的不只是你的容顏,還有你的心態哦!

9樓:陳抽抽抽抽陳

第一個好看,個人覺得,其實可以去問專業的師傅,他們東這些,自己還是不要亂搗騰,越弄越不好,親身經歷!!

10樓:清芊芊

第一個最好,最後一個次之,你挺好看的!

祝相親成功

11樓:

最後一個髮型我覺得挺適合你的

12樓:

我給你弄弄一定好看。

13樓:愛的狂野

最後一張很精神的,不錯不錯,,第一張現得成熟,中間兩張就別嘗試了,本人覺得最後一張很不錯的!!

14樓:

我覺得還是第一個稍微好看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給我吧,我覺得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好看

16樓:

第一張“拍”的真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吧。不過第三張我也是醉了

我感覺自己很懦弱,怎么辦,我感覺自己很懦弱,怎麼辦?

我小時候也很懦弱 初一我就輟學了 獨自一人跑去外地打工 由於乙個人在外面我比原來堅強多了 我每次遇到自己害怕的時候 我都會對自己說 這點小事都怕以後怎麼養家 怎麼做個男人 於是我戰勝了自己的恐懼 從那時候起我一直都是堅持洗冷水澡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那水冰冷刺骨 我本身就是很怕冷的人 每次我都給自己9...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怎樣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乘恕狄橋 我的臉偏長的那種,現在是直髮留有劉海,看上去沒那麼長了可一樣還是長了些,想搞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是吧知道什麼髮型合適我這樣的臉型呢?鬱悶吶! 牽蝶薛姬 因為剪過短髮的人都知道,頭髮長到半長不短最難收拾了,如果你想留長髮的話,我建議你去接發,然後把以前電過的部分拉直,重新設計,可以嘗試躺個捲髮...

我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怎麼辦?

我也曾有過這樣一段時期,通過自己的努力調節過來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換換環境!這個環境包括你的工作 你所在的城市 你現在的生活方式。看看哪個困擾你最多,盡快改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思,不代表是時時刻刻都想著,也可能是你內心潛意識的想法。至於感覺不到愛,我只能解釋,那是你潛意識裡不安的表現。或許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