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髮型,我只想要那種自然的蓬鬆的感覺,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5-29 12:40:08

1樓:87541113扣群

你想要的那種效果是在做完定型以後 自己打理出來的, 不要用梳子梳頭髮,用手抓、用手能更準確的抓出你想要的感覺. 你剛做完以後,頭髮不是顯得稍微有些呆板,不自然嘛. 抓一段時間頭髮也長長了.

到時候髮根是硬的,髮根以外的頭髮都比較柔軟,又被你抓的那麼蓬鬆. 很修臉型的喔、而且超自然

2樓:立即愷撒

你的頭髮肯定長久不怎麼吹或者不怎麼造型吧?,服帖是自然的,想要自然的蓬鬆,是乙個過程,長期的吹頭髮,使頭髮毛囊處於乙個鬆弛的狀態,這樣頭髮自然就蓬鬆,當然也需要一定的修剪,比如合理的打薄和紋理,跟部有短頭髮,才能支撐長頭髮直立的狀態,加上下垂定義,就自然的蓬鬆了...總之,經常吹一種髮型,自然就會蓬鬆,到後來都可以不怎麼吹..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方法,,雖然不能馬上有效果,但我的方法是很長久的.我現在的頭髮就是這樣,自然蓬鬆.都可以不用造型..

簡單的吹乾就可以了。

3樓:小可

不用做,洗完頭髮後用電吹風從裡向外把頭髮吹乾就可以出來蓬鬆的效果了

我想做乙個倒三角髮型,我的頭髮只有5-6cm,不是很軟,可不可以做,大概多少錢,大概要做多久?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髮型分析的要素 乙個髮型會關係到我們全身的感覺變化。專業的髮型設計要在原型分析的基礎上塑造出來,所要了解的內容包括:髮質、長短現狀、頭顱造型、臉型、頸長、肩寬、頭和身的比例、髮色、頭旋等等。

髮質是指頭髮的粗細、軟硬、多少及健康情況。一種髮質不是任何髮型都可以做的,了解髮質以使你對幾種髮型設計作出選擇。 髮色和髮質有時體現了個人的氣質。

一種髮色也不是任何髮型都可以做的。 頭髮長短現狀:新的髮型是在限定的長短裡才可以完成的。

頭顱造型:頭顱和臉龐的大小比較,頭顱的方圓、平尖都對不同的髮型作出適應性選擇。 臉型:

髮型包圍在臉型外,形成內外輪廓,內輪的造型比外廓更直接的影響到臉型的觀感效果。髮型的建立許多時候是為臉型考慮的。 頸長:

可以關係到髮型外廓的鬆緊和長短。 肩寬:對髮型的外廓造型有直接的影響,有時肩背的厚度也會對髮型的胖度有影響。

頭和身的比例關係髮型的輕重感覺和收束放大的效果。 頭旋:是在髮型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有時也會影響到最後髮型的效果。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首先要分析你是什麼臉型。 圓蘋果形臉做什麼樣的髮型好?

圓蘋果形臉的女孩會顯得小孩子氣,她們希望設計得成熟老氣一些。把額頭充分顯露出來,能加長臉形,頭髮分兩邊,會使臉感覺窄長好多。圓形臉的女孩頭髮最好有一點彎曲,但是不要向外彎成弧形,那樣會增加臉圓感。

不要童花式,也不要蘑菇式,圓圓的泡泡頭更不適合了。燙髮的話可以燙三角槓,來沖淡這個圓形。頭縫中分、亦可側分、亦可較短的向內略遮住臉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可破壞臉圓感。

長圓形臉做什麼樣子的髮型好? 內輪的額髮不宜太光,外廓發頂部不宜過高,否則會使臉形更長。左右顴頰不宜遮擋,可用柔和的鬈發來增加臉形的圓潤豐滿印象。

短髮高度下擺,有切割長圓臉的效果。使其看起來短些。 方形臉做什麼樣髮型好?

最初的印象是和圓形臉很像,但四面起"角",比較剛正,不夠柔和溫潤。髮型的內輪廓要對臉型有部分遮擋,以減弱方方的感覺。如前額的頭髮可以斜斜的蓋下來,遮掉一角額頭,相對原一邊頭髮下擺可以波狀地遮擋一角頰面。

整個髮型可以是有點波紋狀的,可以增加模特兒的女性味。要注意避免短髮及直直的的線條,下擺可以長一些並左右不對稱。頂髮自然柔和,不要太貼頭皮。

長方形臉做什麼樣的髮型好? 長方形臉的女孩給人感覺成熟理智。一般適合於採用自然又蓬鬆的髮型,這樣可以顯得溫和可愛一些。

可以將頭髮留至下巴,額前可留劉海,兩頰頭髮剪短一些,這樣可以縮短臉的長度和加強臉的寬度。也可以將頭髮做成柔和的童花式,將兩邊梳飽滿一點,看起來臉有圓潤的感覺。也可將臉部兩邊的頭髮梳得蓬鬆翻翹,使臉看起來寬一點,鬈發可以減少臉的長度。

如果頭髮側分有一種純情感覺,那麼,頭髮中分則有一種冷傲感。 三角形(瓜子臉)做什麼樣的髮型好? 瓜子臉的女孩形象很古典很秀氣。

臉型是上寬下尖。她們可以做緊貼頭髮的直髮髮型,如梳辮盤髻。燙髮亦適合,做髮型時要注意頭頂上不要蓬鬆,擴充套件,誇張的應該是下部頭髮靠近面頰處,用擴充套件的兩側頭髮來拓展臉下巴,使單薄的下巴和雙頰立體起來。

可採用將頭髮側分,較長的一邊做成波浪式掠過額,髮長宜齊下巴,讓頭髮自然垂下內捲但要遮住兩頰及下巴,以免顯得更尖。 倒三角形(梨形臉)做什麼樣的髮型好? 梨型臉的女孩常常為自己的大腮幫煩惱,梨型臉不僅腮大而且額窄。

梨型臉的女孩很適合燙髮,頭髮的上部要蓬鬆,下部收縮,最不能像瓜籽臉那樣做髮型了。可以用髮型來遮擋腮部頭髮陰影線使胖鼓鼓的腮部有削瘦的感覺。也可以將頭髮往後梳成寬型,而在頸後留一點頭髮,平衡一下臉型,使腮部看上去不那麼寬大。

千萬記住,頭頂的發不能用摩絲貼在頭上,不能梳得緊緊的光溜溜的。劉海要有一些,但別做成那種雞冠形的高劉海,那會使額頭更尖了。 稜形(鑽石形臉)做怎樣的髮型好?

稜形臉的女孩額頭尖下巴也尖,顴骨高高的,看上去很厲害,年齡也是容易顯得大,她們想給別人一種溫柔的形象,就必需燙髮,用大的波浪或小的波浪來去掉臉部的尖尖的稜角感覺。劉海呢,則是遮住額的好,遮額的劉海可以沖淡頭頂的尖,並且會顯得年齡較小。頭頂髮型蓬鬆一些,頰部的髮型也應蓬鬆,不宜梳高劉海。

臉型與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1.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2.遮蓋法。

利用頭髮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3.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髮型的分類 1)直髮類髮型 直髮類髮型,是指沒有經過電燙,保持原來的自然的直頭髮,經過修剪和梳理後形成的各種髮型。 2)捲髮類髮型 捲髮類髮型,是指直頭髮經過電燙後形成捲曲形的頭髮,通過盤捲和梳理而形成的各種不同形狀的髮型 3)束髮類髮型 束髮類髮型,根據不同的操作方法和造型,分為發辯、髮髻、扎結等髮型

我頭髮只有這麼長,而且很厚,髮質很硬,我想燙一下,燙什麼樣的好呢?謝謝啦

5樓:保竹青闕裳

削薄上藥水使他柔軟

然後就想怎麼弄就怎麼弄了

頭髮硬又多的話建議染個咖啡色

使你整個人的感覺沒那麼硬朗

6樓:卯秀愛念畫

我看了你的臉形~

其實做什麼樣造型的頭髮首先要看的是本人的臉形我想今年流行的短髮

會很適合你

那樣的髮質

做那種削高的短髮也會很有層次和動感

你年齡還小

做捲髮的話

可能會把自己顯的有點老哦

齊肩直髮、想弄髮尾內扣、可是不想弄的卷的太明顯、只想要自然些、我該怎麼給髮型師說·?

7樓:哥德式黑白琴

買個電捲棒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不過少用~

或者你去帥哥多的理髮店跟他們說要內扣梨花燙。

或者紋理髮型都ok得。

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

我弄得就是內扣梨花燙呢。~

我支援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燙的話效果不是太好,建議你還是不要燙,除非每天去理髮店吹,才能吹出來,

你完全可以自己在家買些小工具自己diy,比如士多啤梨卷之類的,晚上洗完頭髮卷上第二天就可以了,簡單省事,或者買捲髮棒都可以的,

我是男生,頭髮整天老是趴著,去理髮店燙髮可以弄的頭髮蓬鬆點嗎,我頭髮比較短只想把劉海斜著然後蓬鬆?

9樓:錦語良言

不要相信用髮膠能蓬鬆頭髮,如果沒有事先的打理造型,用髮膠會更貼,最好是燙髮,起到蓬鬆的作用,一般兩個多小時,能保持3個月左右,也算值得。

10樓:好夢之一場

建議定型髮膠,每天都可以用,隨時改變髮型!

11樓:清清荷葉

可以去燙個羊毛卷的,不過這種髮型對顏值要求比較高。

《我只想要》的歌詞,我只想要 歌詞

ti 我只想要 al 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 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 我只想要 alli want 插曲 唱 7f 曲 james chu 詞 柯呈雄 lrc.bzmtv.com 怎麼說忘就忘記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悲哀因我被愛 悲...

各位髮型高手們,我是初一的學生,我想做個髮型,有什麼好的

臉蛋不圓又不尖,偏瘦,如果你不算矮的話可以留個斜劉海,然後做個定位燙,絕對的帥哥,燙了老師也看不出來,但是前提是頭髮不能短,至少要9厘公尺吧效果明顯,燙了頭髮看著就遠遠沒有那麼長了,放心吧,最重要一點 剪頭髮可以花貴一點,但是做定位燙你可以換家小小的店就可以了,這個不考技術了,做美髮的小工都會的,還...

我的頭髮自然卷,而且蓬鬆,有點多。該怎麼好呢

你的頭髮只有拉直才好看,而且如果不拉直的話就光盲目的去打薄會很難看,頭髮會很毛躁,而且也解決不了頭髮多的問題,頭髮拉了都不需要打薄的,拉直以後頭髮會很順,比以前有光澤,直線的線條感也不錯,去拉吧,反正現在拉頭髮也很平常又不貴,拉直最好的選擇 呵呵,我都20歲了,頭髮也是自然卷哈,而且特別多 拉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