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背景怎麼換不了,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

時間 2022-05-29 12:45:07

1樓:一劍指蒼天

可以從控制面板設定 控制面板---外觀----更改桌面背景----選擇桌面背景 更改後儲存修改 ok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hp mini 110-3000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換桌面,哪一位高手幫幫忙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個性化-然後剩下的你就知道怎麼搞了 右擊桌面-

3樓:xoxo瀟湘

家庭版可以下個美圖看看,用美圖看看開啟**點右鍵有設為背景和居中平鋪拉伸,不用美圖看看開啟**也可設為背景,不過只能居中,有黑邊

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 5

4樓:miss花生豆

從新安裝一下試試,要是正版的程式不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win7裡面沒有不可更換桌面背景這個選項的。

你是不是沒有點應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盜版,就會黑屏,改不了,如果改了,系統會自動改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的應用功能大全試試

怎樣解決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桌面的**換不了

【原因分析】:

1. 設定web桌面

2. 設定阻止更改牆紙

【簡易步驟】:

方案一:取消設定web桌面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全部勾選掉—【確定】

方案二:取消阻止更改牆紙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退出時不儲存設定】—【未配置】—【應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阻止更改牆紙】—【未配置】—重啟電腦

【解決方案】:

方案一:取消設定web桌面

1. 【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屬性】。(如圖1)

圖12. 【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將下面的【網頁】全部勾選掉,或者刪除,然後選擇【確定】即可。(如圖2)

圖2方案二:取消阻止更改牆紙

1.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如圖3,4)

圖3圖4

2. 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側選【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未配置】然後按【應用】。(如圖5)

圖53. 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顯示】,在右側選【阻止更改牆紙】,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未配置】,重啟電腦。(如圖6)圖6

win7 桌面背景更換 被禁用 我是管理員使用者

8樓:

1、在電腦桌面裡右鍵單擊滑鼠,點選個性化色香精油。

2、進入到個性化界,找到aero第乙個主題,點選進入。

3、在電腦裡面選中需要設定為桌面背景的**,右鍵單擊,設定為桌面背景。

4、然後回到個性化介面,點選桌面背景進入。

5、進入到桌面背景設定介面之後,將所有的**選中,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9樓:精品diy生活

可以通過組策略設定來解決。

1、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後開啟組策略,依次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 - 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 - 桌面 - active desktop」,在右邊找到「桌面牆紙」雙擊開啟,選擇「未配置」或「已禁用」,確定。

2、同樣的方法,再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 - 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 - 控制面板 - 個性化」,在右邊找到「阻止更改桌面背景」雙擊開啟,將其設定為「已禁用」或「未配置」。

一般情況下,這兩個小步驟只需要更改一處就可以了,如果更改後無效,可以將兩處都更改下。最後重啟下計算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某個策略阻止了這個選項。

————————————————————————————開啟組策略(開始搜尋 gpedit.msc),方法一:定位到「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右邊找到桌面牆紙,改為「已禁用」或「未配置」。

方法二:定位到「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把「阻止更改桌面背景」設為「已禁用」或「未配置」。

有其他問題可以hi我,祝愉快。

11樓:幹靈松

註冊碼過期 或未啟用 網上找個啟用碼好了

win7普通家庭版 怎麼換桌面背景?

12樓:泡影果果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開始「開始」,在下拉列表中點選「控制面板」。

在彈出的"控制面板"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改主題」。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有很多背景**,選擇風景類。

然後點選向左的箭頭,再回到「控制面板」對話方塊。

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點選「更改桌面背景」。

在開啟的「桌面背景」對話方塊中有很多風景**,選擇其中的一副作為桌面背景。

點選「儲存修改」後。桌面背景就變成了選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桌面背景的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找到要作為背景的**。(我的**在此電腦,**目錄下)2.右擊**,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

3.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已經被設定為背景了。

方法2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點選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介面後點選背景選項組。

3.選擇**,然後點選瀏覽。

4.定位到要作為背景**的位置,選擇,點選開啟。

5.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已被更換背景的桌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滑鼠,點「螢幕解析度」,進去後再點「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然後出現的畫面左邊就有「更改桌面背景'

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怎麼辦?

win7 主題可以更換 但是桌面背景不能更換

15樓:花龍

去找到你主題存放的資料夾 去裡面刪就ok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背景圖案無法更改都是因為「刪除背景影象」一項被勾選上了,只需要將前面方框中的勾去掉即可。

解決方案:

首先,單擊開始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的介面,在控制面板的介面中,找到並單擊進入輕鬆訪問與控制中心。

進入輕鬆訪問與控制中心介面之後,在介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的選項。

點選進入之後,將滑動條向下拉,在底部的位置咱們可以看到「使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更容易檢視」這一項,然後在這一項的最後放,可以看到「刪除背景影象」。一般背景圖案無法更改都是因為這一項被勾選上了,只需要將前面方框中的勾去掉即可。

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WIN7桌面背景設定不了

明白婆婆 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解決方案一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輕鬆訪問中心,回車。2 拉動滑塊到 瀏覽所有設定 單擊 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 3 檢視一下視窗底部 使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更易於檢視 部分 刪除背景影象 如果有 是否被勾選?如果有,請清空勾選。4 檢查桌布能否更改。win7桌面背景無法更改...

win7桌面背景更改時間間隔問題

系統設定裡最少為10秒是有原因的,如果是1秒2秒太快了,就好像你不斷的重新整理一樣,這樣會對眼睛增加負擔,並很容易使視力降下去,同樣也增加電腦硬體的負擔,因為切換太快,cpu工作就越頻繁,使用率越高,建議你不要這樣設定,要健康上網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設定,方法 左鍵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裡直接輸入 reg...

怎么更改win7桌面儲存位置,怎麼更改win7桌面儲存位置

開啟登錄檔 1.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ison explorer user shell folder 把desktop的路徑從 userprofile desktop改成自己的路徑,比如d home desk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