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 幫忙解答啊

時間 2022-05-29 12:40:06

1樓:隸屬南召

administrator 預設的只要新建賬號就會被隱藏

修改登錄檔把他搞出來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登錄檔編輯器,單擊視窗左側的樹形列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子鍵,在其鍵值視窗中新建乙個「dword值」型別的鍵值項,將其命名為「administrator 」,並設定其鍵值為「1」,重新啟動電腦,就會發現在登入畫面的登入選單中已經有了administrator 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後,點開始-登出,然後別點soon進入;同時按ctrl+alt+del鍵,在出來的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輸入相應的密碼就能登陸了。

3樓:

方法一:進入電腦系統後可以如下操作:首先用現在的使用者登入,開啟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管理工具/機算機管理/雙擊計算機管理,看到了嗎「administrator」帳戶在這裡,在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單擊「使用者」,將右邊的「123」帳戶(即當前的使用者)停用或刪除(刪除當前帳戶時會有乙個警告資訊,點選「是」就可以了)禁用後的帳戶前應該有個紅色的叉號。

這樣就可以,以「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了。

如果你想讓兩個賬戶同時存在,按下面方法操作即可。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如下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logon\specialaccounts.在userlist項新建乙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dword值,並將值設定為1.

重啟電腦即可。方法二:開機狀態下涉及使用者密碼無法進入你重啟機器,在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去以後,就會看見隱藏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了, 原因是xp系統自動保護admin賬戶,在你建立新賬戶後,原來的admin管理員是隱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將上面那個位址複製到資源管理器的位址列,回車,就可以找到administrator裡面桌面上的東西了

5樓:

先不要急,首先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裡面檢視一下,是否還有administrator使用者

或者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檢視是否有administrator資料夾

都有的話,就是沒有丟,只要按ctrl+alt+delete鍵,切換使用者到就administrator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腦開起來.然後點"開始"----再點"登出".

在選擇使用者介面(即點登出後的當前介面)按二次"ctrl+alt+del"鍵就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密碼的登陸視窗.使用者輸入administrator 再輸入密碼(如果有密碼的話)如果是空密碼就直接按確認,這樣就以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陸了.如果不想要別的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管理裡面把其它使用者刪除..

電腦出問題了誰來幫幫忙急急急啊,電腦出問題了,誰來幫幫忙急急急啊!!!!!!!!!!!!!!!!!

你好分別進下面2個資料夾,把不需要的桌面快捷方式刪除或重新命名.c users public desktop c users 你的使用者名稱 desktop 如看不到就開啟資料夾選項,設定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 如果刪除不了,就記住上面2個資料夾的路徑,然後,使用啟動盤引導進winpe裡面,進行刪除...

電腦出問題了,電腦出問題了

子網掩碼輸入,點確定即可。出現提示的原因是 sp2更多考慮了安全問題,你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其實是從dhcp伺服器獲取ip及相關引數,但是這個過程可能由於某種原因,沒有完成 在sp1時代,這種情況下,作業系統為了防止脫網 微軟這麼寫的 自作主張為網絡卡設定。x的保留ip,不作任何錯誤提示,如果有多...

電腦出問題了誰幫忙救下

你的顯示卡接觸不良。建議你用橡皮嚓嚓金手指 顯示卡問題 建議在顯示卡上加把風煽 不過大多數都是顯示卡質量問題 要考慮保修或者更換 首先判定顯示卡出問題的情況大 判斷理由 螢幕黑,主機和顯示器處於工作狀態,而顯象管突然之間壞掉的可能性小,並且顯示器電源指示燈工作,問題應該不大。顯示卡問題分兩總情況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