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誰來幫幫忙急急急啊,電腦出問題了,誰來幫幫忙急急急啊!!!!!!!!!!!!!!!!!

時間 2021-12-25 06: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別進下面2個資料夾,把不需要的桌面快捷方式刪除或重新命名.

c:\users\public\desktop

c:\users\你的使用者名稱\desktop

(如看不到就開啟資料夾選項,設定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

如果刪除不了,就記住上面2個資料夾的路徑,

然後,使用啟動盤引導進winpe裡面,進行刪除.

還無法就使用diskgenius>分別進那2個資料夾,右鍵選中要刪的快捷方式》強制刪除或徹底刪除,

然後,重啟正常進系統,如果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

有個批處理很好用,你執行一下,就解決你的桌面圖示不正常的問題了.

把下面的文字複製到文字文件,改字尾名為"重建圖示快取.bat",雙擊執行,ok.

rem 關閉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rem 清理系統圖示快取資料庫

rem 清理 系統托盤記憶的圖示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iconstreams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pasticonsstream

rem 重啟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

start explorer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2樓:月神

沒有辦法直接撤銷的╮( ̄▽ ̄")╭除非你在改完之後直接按ctrl+z撤銷操作

我相信你現在按已經晚了

你這就是不小心把大家都選上了排隊給了個名字╮( ̄▽ ̄")╭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命名的時候選擇的太多了。乙個乙個該回去吧

4樓:段水藍

是不是中了牛皮癬啊~~~~~~~~~~~~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b460的系統恢復光碟還是聯想win7oem版的光碟?

如果只是系統恢復光碟,可能會出現問題。

如果是聯想win7oem版的光碟,那就沒有問題。

6樓:ghm的小鋪

其實用個盜版的系統 也不一定會差。我的筆記本買回來之後就被我裝了盜版的xp ,現在裝了盜版的win7,一樣的用。網上這樣的系統一般會整合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新做系統,直接在預裝的家庭版上 公升級 旗艦版。 給你正版序列號

fjgcp-4dfjd-gjy49-vjbq7-hyrr2

幫幫忙啊急急急急,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 10

良友遠別離,各在天一方。山海隔中州,相去悠且長。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 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裡沒幾個真正的知...

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 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 b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 a 其他我不知道。 嚴迪澄巨集逸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語文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拜託各位,幫幫忙吧!我要瘋了!(語文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x陳子昂 1 給 藍天 一道 銀邊 帶 水紋 的花衣,那麼 狹窄 城外那麼 寬敞 終年 貯蓄 全是那麼 清亮 那麼 藍汪汪 的,整個的是塊 空靈 的藍水晶。包著 紅屋頂 黃草山 2 濟南的冬天,老舍 3 一方面下點雪濟南更加富有意趣與美麗,另一方面濟南本身承受不住太雪,小雪才能凸顯濟南冬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