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電腦的朋友!麻煩幫幫忙,急急急急急,麻煩懂電腦的朋友們過來看看!

時間 2022-07-26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舊帳號並沒有被覆蓋,舊帳號是administrators組,你新建的帳號也是這個組,舊的就會被隱藏不顯示在登入介面了。

2、原先的還在。在輸入密碼準備登入那個介面,按ctrl+alt+del兩次,就會彈出另外乙個輸帳號密碼的介面,你在帳號欄填原來那個帳號(估計是:administrator),密碼是相應的密碼(有可能為空),你知道的。

3、舊帳號要求後,把新舊號停用既可。我的電腦——右鍵——管理——使用者和組——找到新帳號,右鍵點屬性把它停用,或者把它改到另外乙個組去。

2樓:苦澀布丁

首先機器的管理員不是這能建立乙個,但是超級管理員只能有乙個,即預設名字為administrator的那個。

你這個估計是原來使用的是預設的admin,所以新建使用者後預設使用者就消失了,什麼系統,其實找出來桌面上的檔案也找不到了,可以把你現在的使用者名字改回去,除了桌面,其他差不多

3樓:牆角上的瘦腿先生

進安全模式把你創的使用者刪除掉就是了.在安全模式裡就可以看到原來的帳號.

4樓:蘇先先先

你說對了,別哭,把你的賬戶告訴你的朋友完事。

急急急急急,麻煩懂電腦的朋友們過來看看!

5樓: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就可以了,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6樓:菜鳥8級

這個是系統的自動更新圖示,如果你的系統補丁已經全部打好,或者你不用系統自帶的打補丁程式,在「服務」中關閉「automatic updates」服務或者「自動更新」服務即可。

7樓:

windows的更新程式,你想它執行可以在任務管理器裡面關掉。

無礙,不是病毒。

希望懂電腦的朋友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選品牌機好了。dell還可以,聯想 推薦 看看 si 9 選好後不要急著購買,說出型號,讓大家給你評評。簡單來說,你先看看聯想或dell 在4000元,那些機子的外觀,顏色你更喜歡那幾個,多選幾個,拿來讓大家給你比較它們的效能。其他的引數你不用管了。如果你對電腦不了解,最好買品牌的,dell是個不錯...

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 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 b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 a 其他我不知道。 嚴迪澄巨集逸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語文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拜託各位,幫幫忙吧!我要瘋了!(語文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x陳子昂 1 給 藍天 一道 銀邊 帶 水紋 的花衣,那麼 狹窄 城外那麼 寬敞 終年 貯蓄 全是那麼 清亮 那麼 藍汪汪 的,整個的是塊 空靈 的藍水晶。包著 紅屋頂 黃草山 2 濟南的冬天,老舍 3 一方面下點雪濟南更加富有意趣與美麗,另一方面濟南本身承受不住太雪,小雪才能凸顯濟南冬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