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W裡附魔問題

時間 2022-07-26 1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fm後都可以發光,但有些**本身就有光,所以不管怎麼fm都不發光,我是術士,所以就我了解的有:格鬥法仗(jjc任務獎勵,不記得名字了)風暴召喚者,無盡秘密法仗

而**傷害+5以上可以讓**發藍光(fm某些**發白光,類似風暴召喚者),屠獸+2以上發紅光,這兩個既便宜又好看(屠獸光暗點)

冰寒和火焰效果如其名,本人強烈推薦,特別雙手**,乙個火焰乙個冰寒特酷!

貓釉則冒似帶電效果不斷發出電絲,要說拉風還是貓釉,不過成本不低,是前兩種的n倍

2樓:聯句新詞

並不是所有的fm都會讓**發光,相對來說需要fm等級在250以上的fm都會使**發光。

是會變帥,你可以隨便找個fm師,說給我fm1個發光而且便宜的fm,這樣最快能知道fm什麼好。

3樓:樂樂寶兒熊

拉風的話 冰寒 炙熱** 屠魔 元素殺手 都不錯 但是等到70有了好**還是附高階的吧能提公升不少能力呢

4樓:風中看夕陽

初期就只有灼熱這個fm最實用 能造成傷害 但是只是近戰

其他的比較貴 不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城喊...保證大把的人密你...做你的生意

6樓:帖芷荷

附魔**-冰寒 屠魔 貓 斬殺等都能發光。

7樓:

只要到大師級的附魔幾乎都發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附魔會使**發光.

wow附魔公式,wow附魔如何賺錢

wow附魔如何賺錢 wow附魔是通過分解碎片或者給他人附魔掙錢的。附魔師使用魔法對 盔甲和其它裝備施加永久的增強效果。附魔需要使用一類很特別的原材料,而這個原材料只有分解魔法裝備才能獲得。合理使用這些原材料可以讓物品威力更強大。為了達到更高的附魔等級,附魔師常常要不斷的在朋友的裝備上附魔,提供收費的...

wow 裁縫 附魔

分解出材料名稱 裝備等級 自己看吧。綠裝防具。奇異之塵 01 20 綠裝。靈魂之塵 21 30 綠裝。幻象之塵 31 40 綠裝。夢境之塵 41 50 綠裝。幻影之塵 51 60 綠裝。奧法之塵 60 70 綠裝。綠裝。次級魔法精華 01 10 強效魔法精華 11 15 次級星界精華 16 20 強...

WOW法師附魔和採礦怎么樣,WOW 法師 附魔和採礦 怎麼樣?

採礦對於法師一點用都沒有!附魔這個專業可以賺錢但是也賺不到多少!因為如果你想賺錢就需要分解很多裝備。但是你上哪弄那麼多裝備去。附魔前期的確很燒錢 前期有的材料很少,所以貴的要命。另外就是如果lz想以後高階那麼本人推薦的專業是 珠寶加工和裁縫。因為以後的畢業衣服 護手和畢業項鍊戒指都需要這兩個專業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