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法師附魔和採礦怎么樣,WOW 法師 附魔和採礦 怎麼樣?

時間 2022-09-16 1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對於法師一點用都沒有!

附魔這個專業可以賺錢但是也賺不到多少!因為如果你想賺錢就需要分解很多裝備。但是你上哪弄那麼多裝備去。

附魔前期的確很燒錢 前期有的材料很少,所以貴的要命。

另外就是如果lz想以後高階那麼本人推薦的專業是 珠寶加工和裁縫。

因為以後的畢業衣服 護手和畢業項鍊戒指都需要這兩個專業才可以佩戴。

但是如果lz得經濟條件不允許那麼 我還是推薦附魔加裁縫因為裁縫做出來的藍綠裝備可以讓fm分解。也就是說裁縫和附魔一起衝了。

另外裁縫的材料很便宜 我這區出了毛料很貴之外其他的都很便宜。

最後國際慣例

二區刀塔 千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知道這個版本采風已經不是乙個提公升自身的專業了,賺錢也僅僅能通過法傷線來賺,乙個陽炎手喊半天,賺不了100g

其次,我們要明白,如果你是乙個70級號,那麼初級材料簡直是不成問題,但問題到了fm300+時開始顯現出來,除非你有公會支援,否則原料比較成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在主城喊帶材料免費fm,不過前提是你已經學會一些比較牛的fm配方(如40法術能量啥的),所以說,沒有大號帶,或者自己不是70級,不推薦附魔,有大號帶或者自己時70級,可以考慮考慮,畢竟附魔真正練成後是很賺錢的

必須有乙個採集業來扶持自己的開銷和另乙個專業(fm如果你足夠牛可以不花錢,但是你的馬啊,大鳥啊...都是要花錢的)

然後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練採礦呢,當然採礦和採藥的收益是差不多的,(剝皮業現在極不景氣,不推薦),所以我們就要從兩點來考慮,第一,充點難易度,這兩個是差不多的,第二,帶來的技能,採礦到後期是加hp上限的,經過nerf後加血極少,可忽略,而採藥是學乙個叫做生命之血的技能,能在5秒回2000的血,不受任何影響,只要你釋放技能,你不死他就給你回血,你幹什麼都行,乖乖,這簡直就是戰鬥大師的加強版啊!副本中生存是dps的第一基礎,2000的血能救回一條命啊

以上只是推薦,如果你喜歡,還是採礦把,畢竟玩的開心是最主要的,採礦/草藥加附魔確實是乙個不錯的組合

3樓:愛之幻樂小鳥

採礦低階礦賺錢,但後頭魔鐵礦和精金礦就不值錢了,我術士就是採礦加附魔,但假如說你是快餐號,副本布多不妨裁縫加附魔,因為我術士是任務做起來的,天天為了任務到處跑地圖,不過採集專業也有優勢,像沙城有個日常靠三採,靈翼龍聲望採集可以多個日常,而且採集有機率採出龍蛋,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是任務號可以採礦加附魔,至於附魔材料,偶爾可以去小刷下副本分解裝備,而且任務號有那麼個好處,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在拍賣行買圖紙,有些小城商人反正做任務要在那裡歇腳,偶爾到賣點配方,做成就的人要買,副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麼 最有用的 其實就是 附魔跟裁縫了 個人建議你 裁縫跟附魔一起衝 因為我就是這樣 其實花不了多少錢 打出來的布做成成品 然後分解 附魔 兩個都練了 裁縫可以給自己做包 yy手 yy袍最主要的 附魔那就不用說了 可以賺錢 最主要的是可以給自己的兩個戒指加法傷, 我法師之前也是採礦跟裁縫,可是後來你會發現 真正的用處不大 因為沒那麼多閒功夫去找礦,當然了 如果樓主誠心想賺錢的話 那就附魔也不要 雙採 專業賣錢!!!

5樓:

千萬別衝裁縫 附魔不管哪個職業都好,以後你刷任務的藍裝 紫裝不能交易 賣乙個2g 出乙個大稜8g 水晶15g 出兩個更賺 ,裁縫賺錢 沒圖紙夠嗆 有圖紙也夠嗆,乙個陽炎手 賺不了50g 其他就算了,附魔加採礦啊 煉金的比較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賺錢的話還是建議採礦和採藥一起練,因為採礦要跑地圖,雙採比較效率,練附魔的話也不是很難,不過附魔單靠賺手工g賺錢肯定是不如雙採來的快,因為有些圖紙弄起來麻煩,但是靠附魔分解裝備賣材料還是可以的,附魔配合裁縫是個不錯的選擇,平時沒事打打怪,爆的綠裝分解賣材料,布什麼的可以做成包賣錢。

7樓:恭含佛

看你想為了賺錢還是什麼了,fs fm 其實可以自己去刷材料也很快的,寶珠也是不錯的選擇。挖礦比較無聊 我沒學那個。但要是為了pve 建議學工程 以後開80了 電單車什麼的 也蠻拉風的。

裁縫我不是很建議你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國f 現在採礦基本上沒什麼賺錢

挖藥也一樣。

假如說你是為了賺錢 現在生活職業沒有能有賺的 很少很少。要是銘文市場競爭不是很激烈的話還有點賺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挖礦的利潤在前期補貼下附魔

我就是這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學吧 很賺錢 裁縫很花錢

WOW奧法各部位怎麼附魔,wow 法師各部位最強附魔

hot dog狗 頭22法傷14命中。肩膀看陣營,衣服6屬性,手腕15法傷,手套20法傷 鞋穩固戒指12法傷,40法傷沒了。 頭沙塔爾聲望22法傷14命中。肩膀占星12法傷15爆機 衣服6屬性,手腕15法傷,手套20法傷 鞋穩固10命中10爆機 戒指12法傷 fm師才可以 40法傷 披風隨便了 可以...

wow關於PVP野德附魔和寶石,Wow3 13野德pvp寶石選擇

1.野德的寶石選擇 有插槽獎勵敏捷的必須把獎勵拿到 獎勵10韌性的可以不按顏色插寶石 寶石優先選擇敏捷 精通 法穿 減少吹風和纏繞的抵抗機率 2.附魔 選擇韌性附魔 不要選擇pve附魔 也不要選擇pve飾品和 如果像一樓所說的 遇到法師 獵 人基本 野德必死 3.韌性5000以上 全套精銳畢業 在戰...

魔獸世界313法師裝備排行附魔和寶石

詞窮語盡 頭部 黑暗咒術之環 太陽井基爾加丹掉落 伊利達雷大領主兜帽 黑暗神殿伊利丹掉落 t6頭 海加爾山阿克蒙德掉落 附魔沙塔爾聲望崇拜 法傷命中 肩部 喚魔師護肩 太陽井雙子掉落 求知護肩 太陽井雙子掉落 t6肩 黑暗神殿祖母掉落 附魔奧爾多 占星者崇拜 暴擊法傷 項鍊 珠寶的陽炎墜飾 太陽井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