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鳥德和奶德裝備選擇和寶石 附魔選擇

時間 2021-05-05 22:00:23

1樓:晉暘

奶dhot流 紅色插6法傷5精神,黃色插5急速6法傷,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秒觸流 紅色插6法傷5智力,黃色插5急速6法傷\6法強5暴擊\6法強5智力\10智力,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這個看自己舒服來

裝備:t6 後三件 手腕,腰帶,鞋子.

智者烏索爾之帽 雙子肩 藍龍腿 要出t6 4屬性 就用t6手 不出就用 sw小怪掉落的 ,飾品:小黃花+黑暗聲望sp(法強)\閃光薄片(續航,不過是引導用的看自己喜好).hot 神像 s4 或者 海度斯 再不行就牌子;秒觸流 klz 老2的

戒指:海山聲望+諧和 (高法強)或者 雙諧和(高精神).**:金杖.披風:太陽王權斗篷(風暴王子掉落).項鍊:自然憐憫項鍊。

fm:**40法傷。手腕15法傷。鞋子 5精神(絕對比活力收益高)。胸甲6屬性。手套20法傷。頭法薩爾瑪的。腿35法傷20耐力。

鳥d紅色12法傷 黃色10 爆機 藍色6法傷5精神 鳥d 的藍槽不多

裝備 t6後三件必須 t6胸 肩 因為t6.5的這兩個部位除了急速一無所有 鳥d 很缺命中 不過你要是能拿到布甲 那可以換t6.5, 頭 手 腿可以用t6.

5 ** 大洪流或者日久 副手要黑書 fm 頭要沙塔斯聲望的 肩膀要占星或者奧爾多 爆機法傷的 手法傷 護腕法傷 胸6屬性 **40法傷 神像要小d 學大鳥任務 最後一步任務獎勵的 神像(要求殺掉stk 的隱藏boss 但是boss不掉 2樓說的不對) 飾品 薄片 骨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鳥d堆爆,法傷,急速(副本還需要命中),多彩用+爆+3%傷害的

奶d堆法傷跟回藍(精神),多彩用+智力+回藍的

附魔就那幾樣,除了頭部鳥d用沙塔斯的法傷命中的,奶d用法傷回藍的,基本沒什麼可以討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奶d,紅色插12法傷,黃色插5急速6法傷,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裝備:t6-手腕,腰帶,鞋子.其他部位拿高精神的裝備,飾品:小黃花+閃光薄片.

戒指:雙諧和.**:金杖.披風:寬恕.項鍊:自然憐憫項鍊。

fm:**40法傷。手腕15法傷。鞋子活力。胸甲6屬性。手套20法傷。頭法薩爾瑪的。腿35法傷20耐力。

鳥d 紅色12法傷 黃色10 爆機 藍色6法傷5精神 鳥d 的藍槽不多

裝備 t6 ** 大洪流或者日久 副手要黑書 t6要拿4件 其他的都要太陽井的6.5 fm 頭要沙塔斯聲望的 肩膀要占星或者奧爾多 爆機法傷的 手法傷 護腕法傷 胸6屬性 **40法傷 神像要stk 出烏鴉那個boss掉的那個藍的 那個是jp 中的jp 飾品 要薄片 骨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鳥d/奶d,紅色插12法傷,黃色插5急速6法傷,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裝備:t6-手腕,腰帶,鞋子.其他部位拿高精神的裝備,飾品:小黃花+閃光薄片.

戒指:雙諧和.**:金杖.聖物:s4的.披風:寬恕.項鍊:自然憐憫項鍊。

fm:**40法傷。手腕15法傷。鞋子活力。胸甲6屬性。手套20法傷。頭法薩爾瑪的。腿35法傷20耐力。

wow德魯伊jjc現在奶德好還是鳥德或者野德 請附個天賦,和如何打裝備路線,好的給分

不同意樓上的觀點,提公升裝備要快的話刷點s2,護衛者 用牌子換老兵也將就 韌堆到300,如果pve強力的話穿個4 4去找個隊伍用鳥d打55,混個幾周,等身上的護衛滿了,s4有個4件就洗奶找個zs打22吧,衝2200很快的,然後肩膀,一換,s4xd畢業了 護衛和s4換奶的,如果想要肩膀 的話最好就戰德...

WOW求教奶德如何玩好,wow裡奶德怎麼玩?

這個講起來可就多了,可以先充貓德和鳥德當dps入手,這樣對隊伍影響會少點,奶德和熊德如果不會玩會讓人死去活來的。新手 代練 這尼瑪,還能讓我說什麼 30級和85級,是天壤之別 不可同日而語。之前沒玩過就敢玩85的號啊 建議你新建個小號玩玩,不然光教你是沒用的,很多術語說了怕你聽不明白,所以自己先玩玩...

wow的奶德護腕

國服當前版本 奶德護腕排名 第一 t6護腕 第二 回春護腕 第三 製皮做的閃電 護腕吧 其他 護衛者或者牌子的或者守備關的 前3基本是正確的 至於後來zam或者黑廟有沒有什麼出品就記不清了。目前sw的g團 t6護腕的 應能在1000g到300g之間,而回春護腕這種散件,也就100 300之間,你說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