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下關於wow裝備的附魔和寶石的問題

時間 2021-06-11 16: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鑲嵌孔的就可以鑲嵌寶石,不限部位,其中腰帶可以使用道具新增乙個鑲嵌孔

2.藍色插槽:綠色,紫色,藍色

紅色插槽:橙色,紫色,紅色

黃色插槽:綠色,橙色,黃色,還有個多彩寶石,都是頭部鑲嵌孔的.

3.可以隨便鑲嵌,但是不是指定顏色鑲嵌無法得到插槽獎勵,另外多彩和其他顏色的不能混合插

4.寶石獎勵是鑲嵌了插槽指定顏色的寶石得到的獎勵

5.不能取下來,但是可以覆蓋

6.不同顏色的寶石提供不同的屬性

至於附魔,對於休閒玩家來說,低階的裝備不需要附頂級的,但是必要的還是需要的,畢竟珠寶和低階fm即使對於休閒玩家來講也是完全能負擔起來的,全身fm加寶石和**裝扮比起來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的,比如衣服附魔,最好的屬性附魔好像要800g加,對於低階裝備來講是沒有必要,但是我可以附魔80全屬性的中檔附魔啊,這個不出100g就搞定.其它的類似..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至於你說的各類選擇和推薦,多玩上面有,我傳連線給你.武僧3系天賦的各項基本指引都有,自己琢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槽:具體分為多彩插槽,稜彩插槽和(藍色,紅色,黃色)插槽(1)多彩插槽只有乙個,在頭盔處,多彩插槽只能插入多彩寶石,多彩寶石獎勵需要滿足的條件例如,全身有3塊紅色寶石之類的;

(2)稜彩插槽不分顏色,即可以放入任意顏色的珠寶。

(3)(藍色,紅色,黃色)插槽,需要插入對應顏色的寶石才可觸發獎勵屬性。

這三色寶石槽所對應的寶石顏色分別為:

藍色插槽:綠色,紫色,藍色

紅色插槽:橙色,紫色,紅色

黃色插槽:綠色,橙色,黃色

寶石:寶石的品質分為綠色,藍色,紫色和橙色。

注意!!!不要把品質色和寶石色混了。

通常只需要藍色品質寶石即可,綠色品質寶石屬性略低,但是**便宜,藍色品質寶石適合中上層次。紫色品質寶石**過高,屬性增長不大,不建議使用。

橙色寶石,為任務獎勵,任何人都可以做。

3樓:

有幾種紅黃藍多彩菱彩還有乙個腰帶扣以及煞染腰帶扣能插任意石頭,但是菱彩乙個角色只能插乙個煞染是黑王子的還有橙色石頭,可以插紅和黃

還有綠色石頭,可以插藍和紅

顏色對應插槽

一件裝備石頭全插了就有插槽獎勵

如果想強大自己,該弄的都弄了

石頭插了以後還可以換別的,和附魔一樣,會覆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1,裝備有插槽就可以鑲嵌寶石,腰帶可以用活化鋼腰帶額外附乙個插槽

2,插槽有黃,紅,藍三種顏色 相應的有黃紅藍紫綠橙寶石

黃石頭-黃色插槽 紅石頭-紅色插槽 藍石頭-藍色插槽 紫石頭-紅和藍插槽 綠石頭-藍和黃插槽 橙石頭-紅和黃插槽

3,只有像如上一樣插相應顏色的石頭才能獲得獎勵的屬性,當然如果願意放棄屬性獎勵,全插乙個顏色的也可以

4,如上

5,不能取下來,可以用新的代替舊的

6,因你需要什麼屬性而異

最好有就附魔,現在最好的勇氣裝備是496的,建議先換496的,但要先做新聲望日常

建議紫色裝備就有一件就附魔寶石重鑄一件吧,應該不算太貴

武僧我也有乙個,具體還是要看nga 看你練什麼天賦的,不一樣的,武僧專區有指導貼上面告訴你什麼插槽用什麼寶石就去拍賣行買什麼寶石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回答吧。

1、腰帶可以用鍛造做的腰帶扣增加乙個插槽,其他位置裝備上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2、頭部有多彩插槽,腰帶扣好像是叫稜彩吧,再有就是你所說的紅、黃和藍色插槽了。

3、可以。

4、根據你在插槽裡插入的寶石顏色來判斷。例如,乙個紅色插槽裡,你插入了乙個紅色的寶石,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寶石獎勵了。

5、不可以取下來,可以覆蓋。

6、不同顏色的寶石獲得的屬性一般不同,你多注意看就可以得到規律。

關於附魔的問題

最好是每得到乙個你認為可以的裝備就給它附魔,如果你參加團隊活動的話這是必須的。這樣才是對團隊其他人負責任的行為。如果你認為你的裝備不是很好,比如你裝等剛到470,而你的**也只是英雄副本的463的藍色**,你可以只給他附魔風歌(其實是還不錯的附魔,但不是頂級的附魔)

武僧不太了解。

另外我想你需要知道其他的一些資訊,寶石分純色和混色,純色有紅、黃、藍;混色有紫,綠和橙色。純色對應的插槽你應該明白了,雜色的話你注意看寶石上的說明,例如橙色寶石不論你插在黃色還是紅色插槽裡是都可以獲得寶石獎勵的。

希望你明白了,祝你玩得開心。

求教娜迦王紅眼裝備附魔及徽章選擇(平民

6樓:兔子快跑

其他部位最好打上節日寶珠(加力量的)。左槽有錢的話可以帶公爵披風,也高強藍裝(不帶了可以賣掉)或者王室哈因臂章。這三件打上火強十一寶珠,或者高強紫或者藍。

稱號或者星力。裝備全打上徽章,如果不刻意去堆太高。裝備神聖空魂或者摩羯守護。

要不買真倉狼吧,刷圖更給力。上下衣打三十寶珠,或者御龍。要不等等十一禮包也好,喜歡力量就遠古二,要不狂獅買個火羽戒指(物理)合火羽項鍊,手鐲有亮點的不多。

右槽,如果堆高屬性強化(九十以上)就帶火強粉魔法石。最好有個力量或速度寵物,就帶惡靈火焰石

請教高人關於蘇丹的匯款問題,高人,請教下關於車牌過戶問題

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

請教下關於化學和生物學有多大差別

第一個問題 人的基因是不一樣的,受精卵發育呈個體不同的器官組織是基因表達之後的結果,胚胎幹細胞可以分化為很多種祖細胞,之後繼續分化增殖呈各個組織。第二個 生物學和化學是密切相關的兩個一級學科。生物學的問題的解決需要很多化學的方法,沒有化學,生物學幾乎不能存在,每個生物學家都有著或多或少的化學 物理 ...

請教下關於奧氏體不鏽鋼熱處理狀態1 2 Hard,Full Hard各對應的是怎樣的工藝

1 4 hard,3 4 hard 1 2 hard,full hard 前面肯定還有代號,你沒有把它寫出來,前面的代號不同,意義不同,請把前面的代號對著下面的意義自己查詢。前面的代號一般有 h12 形變硬化的 1 4硬的 h14 形變硬化的 1 2硬的 h16 形變硬化的 3 4硬的 h18 形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