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附魔公式,wow附魔如何賺錢

時間 2023-05-26 02:45:04

wow附魔如何賺錢

1樓:ray的遊戲世界

wow附魔是通過分解碎片或者給他人附魔掙錢的。附魔師使用魔法對**、盔甲和其它裝備施加永久的增強效果。附魔需要使用一類很特別的原材料,而這個原材料只有分解魔法裝備才能獲得。

合理使用這些原材料可以讓物品威力更強大。

為了達到更高的附魔等級,附魔師常常要不斷的在朋友的裝備上附魔,提供收費的附魔,甚至免費提供附魔服務。附魔師所面對的另乙個挑戰是找到大量的魔法物品來讓他們分解,以得到那些附魔原材料。另外,附魔師必須從其他商業技能玩家那邊獲得一些附魔原材料。

為了朝附魔的高等級提公升,附魔師常常必須重複地向自己的裝備附魔。另外的選擇是向其他玩家提供免費和收費的附魔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盈利模式:

1:直接在拍賣行售賣分解所得的附魔材料。

2:替人附魔(客人自帶材料)並收取一定的代工費。

3:替人附魔(客人無材料),以比市場價略高的**提供材料,並收取代工費。

第一種方式適合沒時間在交易頻道拉生意的玩家。營利性:中。

第二種方式適合仍在提公升技能點數或對市場中材料**浮動不敏感的玩家。營利性:低。

第三種方式需要對市場中的材料**浮動瞭如指掌,並且需要預知材料**的漲跌趨勢,在需要的時候通過拍賣行補充材料。如處理得當,可賺取巨額利潤。營利性:不確定。

3樓:網友

分解材料往外賣,再就是收點代工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裝備賣材料或者收代工費。

5樓:

賣材料或者代工都比較賺錢。

6樓:網友

分解材料賣錢吧,實際一點。

wow狡詐附魔公式怎麼入手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薩爾瑪崇拜後找軍需官購買。

魔獸世界薩爾瑪軍需官在地獄火半島,薩爾瑪軍需官是軍需官烏爾格隆(, **製皮、珠寶加工、附魔、煉金、鐵匠等專業圖紙。崇拜可購買戰袍。

聲望攻略。最高效的聲望提公升方法是先不做地獄火半島的相關任務,而先到地獄火堡壘的前兩個副本,地獄火城牆和鮮血熔爐殺怪,把聲望提公升到「尊敬」級別。

也可以通過重複pvp任務"地獄火半島的工事"來獲得少量聲望,直到「尊敬」級別聲望過半。當通過這些方法將聲望提公升到可能的最高端別後,您就要把地獄火半島上能做的全部任務都完成。

做掉全部任務後,到破碎大廳(70級副本)殺怪就成為提公升聲望到「崇敬」的主要方法。建議您此時先離開地獄火半島,等級別達到70級後再到破碎大廳刷聲望。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域地獄火半島,部落是薩爾瑪聲望崇拜,聯盟是榮譽堡聲望崇拜,在各自的軍需官那裡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300附魔披風-狡詐(-2%威脅值)小塊稜光碎片x4,強效位面精華x2,原生暗影x8,[榮耀堡崇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光之穴聲望商人那裡。

wow附魔怎麼衝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小號練級邊練邊衝,那麼被人帶的時候手輕快點,多檢點裝備分解。

2.如果你滿級了從頭衝附魔,先問問你朋友中有沒是fm滿級的,問他有沒有低階的材料,有的話就拿來用下。沒有的話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式獲得:

一、自己去帶小號刷fb打裝備分解,這樣做慢點,比較累。

二、自己去拍賣行買裝備分解,用分解出來的材料練(中後期分解不加點)三、去拍賣行買材料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g衝,去搞一些小級數的裝備來衝,或叫別人做一些小級的的裝備來分解了衝。有時間像鍛造截縫練的時候都會做一些不要的綠裝備,叫他們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55級以下裝備去刷副本,最好用騎士或者野德。法師刷。

55以上去做任務。

wow 裁縫 附魔

分解出材料名稱 裝備等級 自己看吧。綠裝防具。奇異之塵 01 20 綠裝。靈魂之塵 21 30 綠裝。幻象之塵 31 40 綠裝。夢境之塵 41 50 綠裝。幻影之塵 51 60 綠裝。奧法之塵 60 70 綠裝。綠裝。次級魔法精華 01 10 強效魔法精華 11 15 次級星界精華 16 20 強...

WOW法師附魔和採礦怎么樣,WOW 法師 附魔和採礦 怎麼樣?

採礦對於法師一點用都沒有!附魔這個專業可以賺錢但是也賺不到多少!因為如果你想賺錢就需要分解很多裝備。但是你上哪弄那麼多裝備去。附魔前期的確很燒錢 前期有的材料很少,所以貴的要命。另外就是如果lz想以後高階那麼本人推薦的專業是 珠寶加工和裁縫。因為以後的畢業衣服 護手和畢業項鍊戒指都需要這兩個專業才可...

在WOW裡附魔問題

一般的 fm後都可以發光,但有些 本身就有光,所以不管怎麼fm都不發光,我是術士,所以就我了解的有 格鬥法仗 jjc任務獎勵,不記得名字了 風暴召喚者,無盡秘密法仗 而 傷害 5以上可以讓 發藍光 fm某些 發白光,類似風暴召喚者 屠獸 2以上發紅光,這兩個既便宜又好看 屠獸光暗點 冰寒和火焰效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