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裁縫 附魔

時間 2022-12-22 17:15:10

1樓:aries大叔

分解出材料名稱 裝備等級 自己看吧。

綠裝防具。奇異之塵 01-20 綠裝。

靈魂之塵 21-30 綠裝。

幻象之塵 31-40 綠裝。

夢境之塵 41-50 綠裝。

幻影之塵 51-60 綠裝。

奧法之塵 60-70 綠裝。

** 綠裝。

次級魔法精華 01-10

強效魔法精華 11-15

次級星界精華 16-20

強效星界精華 21-25

次級秘法精華 26-30

強效秘法精華 31-35

次級虛空精華 36-40

強效虛空精華 41-45

次級不滅精華 46-50

強效不滅精華 51-60

次級位面精華 60-65

強效位面精華 65-70

藍裝或紫裝。

小塊微光碎片 11-20

大塊微光碎片 21-25

小塊閃光碎片 26-30

大塊閃光碎片 31-35

小塊強光碎片 36-40

大塊強光碎片 41-45

小塊魔光碎片 46-50

大塊魔光碎片 51-60

小塊稜光碎片 60-65

大塊稜光碎片 66-70

2樓:漢白夏侯

跟我小號ss的情況一樣,呵呵,不過我沒感覺對應的材料斷層啊。我ss剛刷完血色到35級,一直分解的是30+的藍綠件兒,綠色的一般出的就是幻象之塵和強效秘法精華,我fm200剛好能用的上啊。如果說你感覺有斷層的話,我給你提個建議,就是裁縫做好的裝備拆了之後的材料不要賣,存放在銀行裡,fm先不要練,裁縫一直練、一直拆,等30——40的綠件兒拆完了,開始做40級——50級的裝備了再把材料全部拿出來,看什麼最省用什麼fm漲點;fm沒滿之前把任何材料賣掉的話都是很不划算的,低階的材料不一定什麼地方能用的到呢。

魔獸世界附魔裁縫選哪個,魔獸世界附魔和裁縫的問題

副魔可以練,有隨機本了,材料也不缺,裁縫好衝,因為佈好打嘛,但是不太適合sq就是了 sq練啥裁縫。明顯fm啊。 附魔前期比較花錢,也要有較多裝備分解支援附魔才行 裁縫一直都可以做點東西,但是聖騎裁縫做出來的東西大多用不了吧 附魔,掙錢,雖然現在有很多附魔大師 裁縫和附魔是連帶的 但我覺得你還是練採藥...

wow附魔公式,wow附魔如何賺錢

wow附魔如何賺錢 wow附魔是通過分解碎片或者給他人附魔掙錢的。附魔師使用魔法對 盔甲和其它裝備施加永久的增強效果。附魔需要使用一類很特別的原材料,而這個原材料只有分解魔法裝備才能獲得。合理使用這些原材料可以讓物品威力更強大。為了達到更高的附魔等級,附魔師常常要不斷的在朋友的裝備上附魔,提供收費的...

WOW法師附魔和採礦怎么樣,WOW 法師 附魔和採礦 怎麼樣?

採礦對於法師一點用都沒有!附魔這個專業可以賺錢但是也賺不到多少!因為如果你想賺錢就需要分解很多裝備。但是你上哪弄那麼多裝備去。附魔前期的確很燒錢 前期有的材料很少,所以貴的要命。另外就是如果lz想以後高階那麼本人推薦的專業是 珠寶加工和裁縫。因為以後的畢業衣服 護手和畢業項鍊戒指都需要這兩個專業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