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固定w7桌面圖示,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時間 2022-08-24 12:00:05

1樓:吹雪無痕

把自動排列去掉,選對齊到網路,和顯示桌面圖示。就這兩個勾,別的有勾就不行。

2樓:

把自動排列小勾去掉必須行了 啊 ,除非你排列的中間有空格,新圖示就差在哪個空格裡了

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先開啟電腦,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桌面圖示是由系統隨意擺放的,能不能自已調整,然後不再改變呢,這就叫鎖定桌面圖示;

2、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檢視」;

3、然後在「檢視」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自動排列圖示」;

4、將「自動排列」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對齊到網格」;

5、移到「對齊到網格」後,將「對齊到網格」勾選上;

6、將「對齊到網格」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了驗證是否勾選成功,看看桌面圖示是否可能手動擺放位置,如果能擺到任何位置,不會彈回去,就說明鎖定成功。

如何固定window7桌面圖示

4樓:樓_蘭_若_夢

win7桌面圖示鎖定步驟:

1,先開啟電腦,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桌面圖示是由系統隨意擺放的,能不能自已調整,然後不再改變呢,這就叫鎖定桌面圖示,方法如下。

2,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檢視」這一項。

3,然後在「檢視」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自動排列圖示」這一項。

4,將「自動排列」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對齊到網格」。

5,移到「對齊到網格」後,將「對齊到網格」勾選上。

6,將「對齊到網格」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了驗證是否勾選成功,看看桌面圖示是否可能手動擺放位置,如果能擺到任何位置,不會彈回去,就說明鎖定成功。

win7系統的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5樓:養千亦

開始--執行--gpedit.msc

點選使用者配置

選擇管理模板---右邊選擇桌面

在桌面裡選擇,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將「退出不儲存設定」設定為啟用,儲存退出

這樣,桌面圖示,就會按位置固定下來,關機重啟,不會有所改變

6樓:雲騎士科普

win7桌面太亂如何整理?教你一招簡單鎖定桌面圖示!

7樓:介海可元洲

桌面的圖示不能鎖定位置,無法實現不能拖**標,你可以使用桌面軟體可以實現圖示鎖定,讓它無法挪動只能點選

8樓:俎茹上官思柔

這個不要註冊彪什麼的吧。我自己也試了下,只要在左面右擊

檢視,自動排列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w7系統的桌面圖示怎麼設定成固定位置啊?

9樓:ps休閒時刻

w7系統的桌面快捷方式圖示,設定成固定位置的方法是:

右鍵桌面空白處--檢視--不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如下圖:

win7的桌面圖示排列方式,一般需要勾選將圖示與網格對齊,否則圖示排列不會整齊。‍

10樓:

排好順序後

桌面右鍵

檢視  去掉自動排列圖示前的勾

如果還是不行

建議你裝個軟體fences

他可以在任意區域固定任何圖示

補充問題的回答:

那你就先按照你的方式來,別去掉那個勾了

我對這個問題也很煩惱

我現在是常用的程式直接把快捷方式拖到下面的工作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既然已經知道了,那就說說第二個,你把圖示拖到工作列的空白處 等鎖定之後再拖動到合適的位置

win7如何鎖定桌面圖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桌面圖示可設定自動排列圖示並將圖示與網格對齊,這樣即使拖**標也會自動還原位置。步驟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檢視;

2、下級選單中,點選勾選自動排列圖示;

3、再次右擊選擇檢視,勾選將圖示與網格對齊即可。

13樓:御江奈會欣

通常來說呢只要你不動桌面上的東西

或許你刪掉了哪乙個圖示的話就重新整理它也不會自動排列的!!!!

也可以自己用手去調了!

就是你自己所說的那樣了!

把有的圖示放到左邊

有的圖示放到右邊嘛!!只要你不去排列圖示那裡調的話它也是不會自動排好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搞好了它自己會跑回去的!!!

我有的時候都是那樣搞的

呵呵!!試試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打個比方,你開啟internet explorer 以後,在工作列internet explorer 上右擊會看到將它鎖定到工作列。這樣就ok了,不是在桌面上右擊 ,windows7 和xp 的操作不一樣

15樓: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單 在桌面上面單擊滑鼠右鍵 桌面--自定義桌面--web--下面有乙個鎖定桌面專案 然後點確定 呵呵 就ok 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取消自動排列圖示,如果需要,也可以取消對齊網格,然後按自己的想法排列好桌面圖示。最好重啟一次

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shell\bags\1\desktop,右鍵點選desktop,設定所有使用者唯讀.

3.重啟呈下explorer立既生效。

此方法**自網路。

經本人求證確實可以鎖定桌面圖示,但日後安裝應用程式生成的桌面標圖無法再刪除。強烈建議不要去設定。

17樓:80後窩豬_小仔

空白處右擊和工作列右鍵都沒用麼?

18樓:雲騎士科普

win7桌面太亂如何整理?教你一招簡單鎖定桌面圖示!

w7系統怎樣新增桌面圖示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7桌面我的電腦圖示。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其中檢視選單的子項是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小,如需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

3、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何固定電腦桌面的圖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win7系統在一般情況下是預設了圖示的排列方式的,自己調整後重新整理桌面也會回到原來的位置,這時桌面圖示就無法任意固定。

2、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將游標定位到「檢視」這一選項。

3、在「檢視」這一選項的子選項裡找到「自動排列圖示」。

4、將「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去掉。

5、再將游標移動到「自動排列圖示」下面的「對齊到網格」,將這一選項前面的「√」打上。

6、這時再拖**標到任意位置就都可以固定了。

2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點選滑鼠右鍵,檢視,自動排列圖示勾選就行了。

22樓:校俊獨馨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設定密碼不用電腦的時候就win+l

23樓:亥俐愚漾

桌面上右擊,點「排列圖示」,將「自動排列」和「對齊網路」前面的勾去掉,然後你想怎麼放就怎麼放;如果要恢復的話,只要打上勾就好了。

24樓:

偶爾這樣的話,你可以給桌面圖示編個號,放在名稱最前邊,如果亂了順序,點選右鍵--排列圖示--名稱 就行了

但是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可能得檢查下你的系統,用360體檢並修復下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的

25樓:鄧凱文哦

你點選桌面。右鍵。重新整理圖示。把桌面上鎖定的那個字 的勾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點選右鍵。 排列圖示,吧自動排列 上面的 勾 去掉。

27樓:布里斯撒多

鎖定桌面圖示步驟:

1 如果桌面上的圖示能夠拖到哪,就可以停留到哪,可以任意擺放,這種功能叫圖示鎖定,如果不能停留在某個地方,拖出來,只要一鬆滑鼠,又會彈回去,這個功能叫做自動排列。

2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在選單中選擇「排列圖示」。

3 在排列圖示的子選單中,先將「自動排列」取消。

4 然後再勾選「對齊到網路」這一項。

5 這時,圖示就可以自動擺放,放到哪,就會停留在哪。

6 最後,調整圖示位置,經過調整後,圖示就會鎖定在某一位置,下次開機也不會出現圖示錯亂了。

win7桌面圖示異常覆蓋,win7桌面圖示顯示異常被覆蓋,rt。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如下分支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2.刪除 lnkfile 子項中的 isshortcut 字串值項,因為 isshortcut 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

桌面圖示消失了,win7桌面圖示消失

方法1 如果桌面使用了web顯示方式,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從彈出選單裡把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項選中。方法2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按照下列路徑找到子鍵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

win7桌面圖示全都變成了windows media cen

泡影果果 1 可牛防毒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 v1.1和 金山衛士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殺工具 v1.5 如果圖示變成一樣的了,並且雙擊不能開啟,這是中了一種木馬,可以軟體修復 修改登錄檔 或還原系統或重灌修復,如果圖示變了不在桌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http www.duote.com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