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時間 2022-02-03 01: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如果去不掉 可以給你乙個一針見血的好方法 安裝乙個超級兔子 裡面有這個功能100%管用!能去 我就是用他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簡單一點的方法,我用過了.找到控制面板.開啟《顯示》.

單擊《桌面》.單擊《自定義桌面》.單擊web選項卡.

清除您想刪除專案的核取方塊.就是web選項卡裡面有乙個當前頁面.除了這個其它的刪除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在中間的位子--當前主頁--選中在刪除---點確定.

4樓:鎖偲堅陽舒

【我的答案使用已久了】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電腦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去掉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我們點選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選擇【 高階】選項卡,在效能選項右邊選擇設定單擊開啟 效能選項視窗,

2.在開啟的效能選項視窗的視覺效果選項卡中我們選擇自定義,通過滑動條找到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項,如果沒有打勾就打上勾,之後點選確定返回桌面看是否解決。

3.還有一種方法是在桌面任意空白處 右鍵——屬性 開啟顯示 屬性視窗,選擇桌面選項卡,單擊下面的自定義桌面開啟桌面專案視窗,

4.在開啟的桌面專案視窗,我們在網頁下面的框內去掉當前主頁前面的勾,如果裡面有**的就把**全部刪除,然後在左下角的 鎖定桌面專案前的核取方塊內去掉勾,即不要是選擇狀態,然後點選確定完成,還有可以在桌面空白處任意地方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去掉在「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

win7 怎麼把桌面圖示的名字 陰影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 滑鼠右鍵單機「計算機」——屬性》左邊「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下的「設定」,勾選下方的「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ok

7樓:淺笑心花無涯

1、點選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的選項

2、點選系統選項

3、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4、點選設定按鈕

5、取消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點選確定按鈕設定到這裡就完成了。

8樓:你是我找的溫柔

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電腦專家,裡面就有這個功能的,一點就好了

9樓:

同意2樓的說發,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屬性。高階

win7桌面圖示文字有陰影

10樓:東關先生

陰影挺好看的啊!去除方法:右擊 計算機 - 屬性 - 高階系統設定 - 單擊 效能 處的 設定 按鈕 - 去掉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中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的勾即可。

如果沒能馬上生效的話,開啟開始選單按住ctrl+shift不放然後右擊關機按鈕,選擇 退出資源管理器,然後按下 ctrl+shift+esc 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 - 新建任務 - 輸入 explorer 然後回車即可。或者重啟一下電腦也行。

11樓:微擎坑位找我

1、計算機右擊—屬性

2、在屬性介面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如圖

3、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第乙個「設定」如圖4、在「效能選項」視窗選「自定義」,並勾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注意不要關閉「系統屬性」視窗

5、你發現陰影沒有去掉(如果僅僅點「自定義」,桌面字陰影不能去掉),而且桌面也出現了難看的變化。不要急;再次在「效能選項」視窗,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的勾——確定

6、這時,桌面字型已沒有陰影,但還沒有完成,(小編的桌面工作列是完全透明的,想要重新變回來) 右擊桌面—個性化,選擇自己喜歡的乙個主題就行(你之前的設定將還原),如圖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的方形陰影怎麼去掉呢?

12樓:谷口繪梨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在左上角找到「高階系統設定」並開啟,「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下拉到最後,勾選住「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應用,確定,就ok了。 追問: 用了你說的那個方法 不過沒有用。

那陰影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擊重新整理 再按住ctrl同時滾動滑鼠的輪子縮小或放大一下圖示即可

怎麼去除win7系統桌面圖示出現陰影

14樓:飛得更高

你好,方法如下:

「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其實在上一步已經選擇了「高階」選項卡了,無需再做這一步。直接點選「設定」;就到了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了,點選「設定」之後,會進入到「效能選項」的對話方塊,選擇「視覺效果」欄,在眾多的效果中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將前面的「√」去掉,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了。

win7桌面圖示異常覆蓋,win7桌面圖示顯示異常被覆蓋,rt。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如下分支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2.刪除 lnkfile 子項中的 isshortcut 字串值項,因為 isshortcut 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

怎樣可以固定w7桌面圖示,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把自動排列去掉,選對齊到網路,和顯示桌面圖示。就這兩個勾,別的有勾就不行。把自動排列小勾去掉必須行了 啊 除非你排列的中間有空格,新圖示就差在哪個空格裡了 win7桌面圖示的位置如何鎖定 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桌面圖示是由系統隨意擺放的,能不能自已調整,然後不再改變呢...

桌面圖示消失了,win7桌面圖示消失

方法1 如果桌面使用了web顯示方式,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從彈出選單裡把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項選中。方法2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按照下列路徑找到子鍵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