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

時間 2021-06-29 08:36:10

1樓: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位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隨風飄唐

2樓:月城心雪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不選。

3樓:不願鳥你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打鉤《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然後確定即可。

4樓:亓倫

---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顯示器的原因呢? 很多時候也有可以是顯示線或接觸不良造成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自己的方法試多幾次吧 行的 我也遇到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安個系統吧!!!立馬好!!!

8樓:叢青芬荀女

打上勾

9樓:賀清安鐸雀

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10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版桌面中,右鍵單權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乙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鍵點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點桌面,選擇自定義桌面。

3、點web,在網頁框中的內容全部刪掉,點確定-確定即可。

12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我的電腦

】」,【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軟體修復,直接設定就行了: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選擇「高階」→在「效能」欄裡選「設定」→選擇「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16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乙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17樓:稱彩皮會欣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19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排列圖示中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如果還不行就是中病毒了,趕緊防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位址)--確定

23樓:摩添止婷秀

24樓:手機使用者

25樓:迮宕冉又兒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統:桌面--

桌面圖示有藍色底子?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方法二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 效能 下面的 設定 按鈕,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上,直接選 自定義 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項前面的打勾 確定 無效 選擇最佳效果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做系統吧最直接了 免得麻煩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

電腦桌面圖示藍邊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低拋高吸 如果您說的是桌面圖示下面的字有陰影,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如果你在桌面進行了貼上前三項無效,請你選用第四和第五項修復試試 1 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將 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2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然...

桌面圖示有個檔案,電腦桌面圖示圖示前面有個東西怎麼弄掉啊

修理辦法 1用360安全衛士 2電腦門診 3系統圖示 4圖示顯示異常修復 電腦桌面圖示圖示前面有個東西怎麼弄掉啊?使用 360安全衛士中的 電腦門診 修復系統圖示即可解決問題,望採納。補充一下,這並非中毒,只是系統的一點小毛病。修復一下即可。不用大費周折。點開360了,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先第乙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