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文字有陰影該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下的顯示字型有陰影是怎麼回事 怎麼把陰影去掉?

時間 2021-07-14 15:0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下面兩步能夠實現!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重複一遍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就這樣弄好了的,

相信我已經有很多人給我打分了,慢慢來按我的方法一定可以弄好的。

2樓:追風少年

如果很多方法試了都沒用,你可以試試用金山防毒一下,選清理外掛,其中有一個外掛可能是令桌面圖示有陰影(我的就是這樣,後來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視覺效果,“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4樓:洗腳舒膚佳

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5樓:歧夢玉

xp系統樓上那個對的,勾上就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問題

6樓:不想落地的飛鳥

有沒有截圖啊?

上個截圖

電腦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解決啊

7樓: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隨風飄唐

8樓:呼濤仁淑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9樓:戢奧春樂正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進去後點高階-然後點效能

10樓:介樹花弘詩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選擇在選單下顯示陰影

11樓:森燕百雨澤

1.右鍵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在web上鎖定桌面圖示前面的對勾去掉即可2.在我的電腦上右擊

屬性高階

效能設定

視覺效果

把在桌面上為圖示使用陰影

的對勾去掉

12樓:字亦鄞瑋奇

1.右鍵桌面--桌面--自定義桌面--wed,把"網頁"下面那個框裡的專案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如果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有勾的話也把它去掉.)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那裡點設定--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或"自定義"然後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就可以了.

13樓:檢甘謝米雪

右擊我的電腦——高階——設定——選擇讓windows設為最佳外觀,不行的話再追問

14樓:秦元斐駱醜

桌面空白處

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下面所有的勾都去掉

然後點確定就行了

如果可以請採納!!給個原創的

不行q我

15樓:仗義天俠

我以前也有遇到這種情況,呢,圖示的陰影是藍色的。以下是兩種解決的辦法:

一、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出現選單,選擇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i)的勾去掉

二、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出現選單,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d)->web-當前主頁,鎖定桌面專案方框中的勾去掉

我是用第2種解決的,很有效哦

電腦桌面的圖示下面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16樓:秦元斐駱醜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視覺效果-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鉤)就可以了

17樓:闢映穎沃周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dows選擇計算機最佳設定

..在桌面上右擊點屬性,然後點外觀,接的點效果,如圖,把第三個選項“在選單下顯示陰影”前面的對勾去掉,確認就可以了。

18樓:鄧桂花種雪

右鍵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視覺效果-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鉤)就可以了

在視覺效果中間的**項框裡面

19樓:刑梓楠肖添

桌面上按右鍵,點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對勾去掉。

火山2008-07-24

19:33檢舉

20樓:朱嘉懿葛穎

有時是這樣的

用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是對的

但是可以試試這樣

先調整為最佳

在把鉤去掉

不行再打上鉤試幾次就可以了!

21樓:泥誼昂採萱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試試

22樓:峰天雪地

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高階-外觀-點系統最佳效果設定。

23樓:勇飇駒孤晴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左邊的√點掉

24樓:郭堂念飛煙

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點效能選項裡的設定

視覺效果

把倒數第二個選項“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前畫上對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點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去掉在選單下顯示陰影的勾

電腦桌面圖示下的文字有陰影怎麼去掉

國年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刪除 地址 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 確定 或者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

小公尺2a桌面圖示只有陰影輪廓樣了怎麼設定

給你個參考 看下是不是 這個問題 小公尺 嗨!你可以選擇備份重要的資料 聯絡人 簡訊 聯絡歷史 應用 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此法能解決大部分未知問題,而且對手機沒有傷害,可以放心操作。如果依然不行,建議你先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 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

windows7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去掉啊

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如果去不掉 可以給你乙個一針見血的好方法 安裝乙個超級兔子 裡面有這個功能100 管用!能去 我就是用他去的!我有乙個簡單一點的方法,我用過了.找到控制面板.開啟 顯示 單擊 桌面 單擊 自定義桌面 單擊web選項卡.清除您想刪除專案的核取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