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有藍色底子?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時間 2022-07-02 1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二、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上,直接選「自定義」,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前面的打勾 -- 確定 無效 選擇最佳效果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做系統吧最直接了 免得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的框內勾上-應用-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active desktop了? 如沒有 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更改方法為雙擊)

要重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桌布呢?試了嗎?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乙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6樓:很多很多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計算機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打勾視覺效果中的「在桌面顯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進入新視窗,單擊(高階),單擊(設定)。

3、效能選項框中,點選(調整為最佳外觀),單擊(確定)。

4、下拉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桌面圖示即可去掉藍色的陰影。

5、右鍵單擊系統桌面,i點選(屬性)。

6、彈出新視窗,單擊(桌面),單擊(自定義桌面)。

7、單擊(web)。

8、取消勾選打勾的項,單擊(確定)。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即可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快捷方式上的藍色陰影這是winxp系統active desktop 功能的效果,禁用active desktop即可,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桌面--active desktop,雙擊右側列表禁用active desktop;

3、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即可。

9樓:稱彩皮會欣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11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12樓:笑口常開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電腦門診」----「圖示有陰影」下面的「點此解決」,之後的操作點選「確定」,瞬間就能變成你想看到的摸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排列圖示中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如果還不行就是中病毒了,趕緊防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位址)--確定

16樓:摩添止婷秀

17樓:手機使用者

18樓:迮宕冉又兒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統:桌面--

19樓:御曼萬驪潔

方法一(對於windows

xp系統):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滑鼠空白處,點選「排列圖示「,選擇取消」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選中狀態,如果沒有,則不用操作;

2.重新回到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會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3.選擇「高階「選項卡上,單擊」設定「。

4.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上點選」自定義「,之後在下拉框中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取消它的選中狀態,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

1.單擊

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edt32」,回車,彈出「登錄檔編輯器「視窗;

2.找到hkey-users,下拉列表,找到s-1-5-21-1229272821-515967899-68200330-500/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找到

「listviewshadow」和「showcompcolor」,雙擊前者,將其鍵值修改為1;之後雙擊後者,把它的其鍵值改為0,退出登錄檔。

4.重啟電腦,問題解決。

20樓:印駿詩幼儀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辦法。為什麼我家桌面的圖示有陰影,藍色的,而且開機後桌面圖示要很久才能顯示出來。怎麼去除桌面圖示陰影。

下面是常見的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的三種解決辦法。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2.桌面單擊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點選「調整為最佳外觀」,點選「應用」--確定--確定

用以上三種辦法基本上都能解決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去除掉桌面圖示陰影了。你可以試試看你是遇到了哪一種情況。

桌面圖示有藍色底子?怎麼去掉?

21樓:鞠良驥文暄

.最簡單的一種: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認後就ok了.

2、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

3.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

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當然不要忘了檢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驟一的設定

4.到此一步,基本搞定,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選擇的網頁

經過上面種種,基本都可以變透明了!

22樓:彤亦巧鬱壯

樓主你好!

以下方法總有適合你的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保這個選項被選中)--「確定」

2.空白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打勾.

3:空白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去除打勾4: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待採納

23樓:蔣友易營延

點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這前面不能打勾,如有勾請去掉)

桌面圖示下面有藍色底怎麼去掉?

24樓:江易夢犁寶

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

外觀下拉列表最後有項為桌面圖示使用陰影勾上如果不行就重坐系統吧

25樓:皇甫谷藍朋花

右鍵桌面

-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web

-把鎖定桌面專案的勾勾去掉

點選確定就哦了

26樓:狂夜雪碧琦

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方框裡的**,當前主頁和鎖定桌面專案去掉前面的勾,確定

請問,電腦桌面圖示藍色底子怎麼去除啊?

27樓:秘蕾盧醜

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在「網頁」下面的

"√"全部去掉。然後點

確定。看看桌面ok了沒。

電腦桌面圖示底下有藍色的底色。怎麼去掉

28樓:被電腦玩兒的人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wed項」前的對號取消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高階裡面好像有個與網路同步什麼的,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本人用win7,所以不能傳圖了,見諒···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上面右鍵點 「屬性」

然後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選「高階」標籤然後點床後中部「效能」按鈕

彈出又乙個視窗「效能選項」

在裡面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也就是打上對勾,應用即可

如還不行,在桌面上空白處右鍵 選擇「屬性」然後在「桌面」標籤裡,點選「自定義桌面」,出來的「桌面專案」視窗,看「web」標籤裡有沒有網頁被打勾,有的話,去掉

桌面檔名的藍色底色怎麼去掉啊?

3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右鍵點選電腦上的「我的電腦/計算機」,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屬性」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屬性頁面中點選左下角選單中的「效能資訊和工具」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新頁面的左側選單欄中點選「調整視覺效果」選項。

4、進入視覺效果調整對話方塊中將「在桌面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勾選取消,點選確定即可去除檔名上的底色。

32樓:廈門侯

桌面圖示有藍底陰影解決辦法

一: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 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則無須操作,如下圖:

去掉選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二:同樣的,依然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彪,將滑鼠放置在「我的電腦圖」標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進入我的電腦屬性設定-桌面圖示有藍底的解決步驟二

三:接下來在彈出的我的電腦屬性**框中,將設定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上,在下面的效能一欄下點「設定」如下圖:

四:進入效能效果設定對話方塊之後,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下選擇「自定義」然後下拉右邊的滑動條,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將之前的勾去掉,之後確定即可,如下圖:

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

到這裡設定基本就結束了,設定完成之後,一般電腦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都可以解決了,以後不管怎麼更換桌面背景桌布,都不會出現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去掉藍底桌面圖示效果如下:

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桌面圖示去藍底 我給你三種處理方法 我也出現此種情況成功解決 1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欄點選 設定 視覺效果 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點選 應用 確定退出即可。2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 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怎樣去掉電腦桌面圖示出現的藍色陰影

首先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02進入系統屬性框,切換單擊 高階 頂欄,高階頁面下有效能這項,單擊 設定 共2圖 03 在效能選項框中,這裡選擇第二項 調整為最佳外觀 然後單擊 確定 其實這裡的選擇是核取方塊中的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起到了效果。這樣桌面圖示就會去掉藍色的陰...

桌面圖示有虛框怎麼解決,桌面圖示有虛框 怎麼解決 win

很正常,你之前點了這個圖示,再點一下桌面,就會出現這個東西.都有的,不是什麼毛病,沒有什麼影響,可以不理會.win7如何取消桌面虛框?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視覺效果 調整為最佳外觀 win10桌面圖示有虛框怎麼解決 按住鍵盤的ctrl,用滑鼠滾輪調節圖示大小,再調稍微小一些就沒有線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