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上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時間 2021-09-21 04: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下面兩步能夠實現!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重複一遍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就這樣弄好了的,很有效的 快試試吧~~~~

2樓:不會搖頭的貓

我的辦法如下:

首先看看你的系統軟體是否遭到破壞: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全盤掃描→(如果有需要修復和查殺的點確定)→重啟電腦→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常規修復→(選擇桌面陰影相關)打鉤→立即修復→重新整理或者重啟電腦→ok完成。

我就是這樣把藍色陰影去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視覺效果設定

4樓:錦年夏天有點冷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排列圖示,在下班有個在桌面上鎖定web選項點一下試試。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版桌面中,右鍵單權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一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鍵點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點桌面,選擇自定義桌面。

3、點web,在網頁框中的內容全部刪掉,點確定-確定即可。

7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我的電腦

】”,【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軟體修復,直接設定就行了: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選擇“高階”→在“效能”欄裡選“設定”→選擇“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i下方文字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這一種方法 滑鼠在做面上右擊 彈出對話方塊

選擇排列圖示 然後再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l) 前的對勾(√)取消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採納選為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8.7----電腦門診----系統圖示----立即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 高階 效能裡面選擇最佳外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電腦門診,輸入問題,馬上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使用高對比度前面的對勾去掉,恢復正常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16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一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17樓:稱彩皮會欣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19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排列圖示中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如果還不行就是中病毒了,趕緊防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3樓:摩添止婷秀

24樓:手機使用者

25樓:迮宕冉又兒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統:桌面--

電腦xp系統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26樓:淺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統: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還原預設圖示,就ok了

如果是win7的系統:桌面-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還原預設圖示,就ok了

2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右鍵將web勾選去掉

win7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28樓:知道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這是xp系統。win7類似。我試過

29樓:張玉鵬李淑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最後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30樓:君子商

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去掉所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360電腦門診#“系統桌面圖示和文字有藍色或其他顏色的陰影,不知道怎麼去掉”的問題被360電腦門診徹底解決啦!真的很好用!電腦故障就找360電腦門診吧,智慧一鍵幫您解決~ 這辦法最簡單也最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複雜的,只要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電腦門診-圖示陰影點這個選項,一下子就好了

33樓:初懷雨步申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34樓:樸闌同映菱

一般有3種情況:來

1.桌面右自擊——

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這個勾勾去掉。

2.我的電腦-右擊——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確定。

3.桌面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裡面的地址全刪掉,勾勾也都取消——確定。

35樓:聖淡容友梅

1.右擊桌面--排列bai圖示--把“在桌面du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對勾zhi去掉。

2.右鍵我的dao電腦--屬性--高階--效能內--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容--在選擇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3.右鍵單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牆紙----web----去掉所以勾選專案就好了

36樓:詹爵雲蕙若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勾掉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37樓:波虎塗韶敏

1.桌面上單擊右鍵----排列滑鼠-----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2.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xp和windows2003。

3.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4,如果以上都不行,安裝金山衛士!自動體檢就行了!在安裝之前先把其他的先關軟體解除安裝!

38樓:駒陶閃馨欣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

39樓:麥秀麗禮爽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自定義,有一項,為桌面圖示使用陰影打上對勾

40樓:顏浩蕩霍輝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

效能自定義裡面有一項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把前面框框裡的鉤去掉。

41樓:毓惠君戊環

有三種可能(請一一排除):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自定義-->有一項-->為桌面圖示使用陰影打上對勾;

2、在桌面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鉤去掉

;3、電腦中毒了,或者電腦殺過毒後留下寫病毒殘渣導致的後遺症。

42樓:類傅香歧璧

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勾掉鎖定桌面web專案或者右擊桌面

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把當前主頁和**前面的勾去掉

43樓:千天玉斯魁

是圖示名有藍色的背景嗎?是的話在桌面右鍵單擊,在“排列圖示”裡找倒數第二個的“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單擊把鉤去掉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圖示下面的字變成了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4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然後找在選單下顯示陰影,把打的勾去掉 確定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網頁中的內容刪除,並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應用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下面框中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去掉前面的勾,--應用

46樓:匿名使用者

<<<<

裡面有個 >> 遠端協助

<< 遠端連線一個工程師

你就跟他們說明問題,他們會遠端協助幫你解決問題的。 非常好用的一款軟體,很流行、而且又是免費的。 你可以嘗試下

覺得好用就回來採納

47樓:鴻蒙大魔神

灰常簡單,換個桌面就行

桌面圖示文字有陰影該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下的顯示字型有陰影是怎麼回事 怎麼把陰影去掉?

你好!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下面兩步能夠實現!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設定 再點 效能 裡的 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中選擇 自定義 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刪除 位址 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 確定 或者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

桌面圖示有藍色底子?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方法二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 效能 下面的 設定 按鈕,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上,直接選 自定義 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項前面的打勾 確定 無效 選擇最佳效果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做系統吧最直接了 免得麻煩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