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處理,桌面圖示異常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19:56:16

1樓:專業知識來幫你

在電腦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會看到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 ;設定一下就好了。

2樓:電腦梗

當電腦重啟後,發現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不用慌,修復一下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桌面圖示異常怎麼辦?

3樓:哈哈親愛的

圖示出現異常,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安裝主題引起的,如果這個主題不好用解除安裝試試,還是不行按下面的方法做,在主題方面設定原來的主題。

2、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4樓:貝萱環子

你這種應該就是

圖示都變成白色的故障吧,簡單的

去個性化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或者去網上搜一下解決方法也行,這裡幫你推薦了一篇http://www.win7zhijia.

cn/jiaocheng/,你可以到裡面然後搜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就可以了,希望幫助到樓主了~

5樓:楓葉孤冰

剛試過,用的軟媒魔方裡的美化大師,然後勾選清空圖示快取,然後儲存設定,這個時候他們會提示你什麼,你直接點確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中毒啦!這種問題用金山是最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金山殺下毒!

8樓:玄藝靳依秋

是不是因為圖示排列的問題。

這個應該跟病毒沒關係吧。建議你用360掃下看有沒有惡意的外掛程式之類的。

9樓:司涉富察慧穎

電腦還是手機,中毒了嗎?

10樓:紅爍務齊

首先看不見你的圖示,但是知道什麼情況。

1桌面圖示異常分2種情況。如果是「我的電腦」、「**站」「網路上的芳鄰」「我的文件」異常,那麼請嘗試如下辦法: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鏈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鍊表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2如果是一些軟體的快捷方式圖示顯示異常,很可能是快捷方式失效導致,就將圖示的檔案路徑修復一下。

11樓:安潤革盼翠

360衛士—人工服務—在搜尋框輸入—圖示異常,然後自己找找看

12樓:庫梧永晶輝

請問一下,你所指的那些異常的軟體圖示能不能開啟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的話,並且你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先刪除顯示異常的軟體圖示,然後再開啟平常關閉電腦的地方,旁邊有乙個頁面,裡面有二個選項,乙個是所有程式的選項,另乙個是搜尋程式和檔案的選項,可以開啟所有程式的選項,在裡面找一下顯示異常的軟體,找到之後,傳送到電腦桌面上面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如果,在上述的地方沒有找到軟體的圖示的話,可以在所有程式的選項的下面的搜尋所有程式和檔案的選項,在裡面輸入你想要的軟體圖示,然後再傳送到電腦桌面上就行了,至於台式電腦的方法我就不清楚了,如果是顯示異常的軟體圖示不能開啟並不能正常使用的話,用防毒軟體掃瞄並防毒試一試,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篇文章筆者親自測試,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步驟清晰,《快捷方式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辦》

電腦桌面出不來了怎麼辦啊,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出來 怎麼辦

方法1 右鍵點選滑鼠,點選排列圖示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也就是讓顯示桌面圖示前有乙個 號。這種方法比較簡單,如果不能解決看方法2。方法2 開啟任務管理器也就是同時按下 ctrl alt del 點選檔案 新建檔案,在對話方塊輸入explorer,然後點選確定。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 排列圖示 然...

電腦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接珍於雨南 1 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去掉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2右擊桌面空白處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選項,將 網頁 欄中除 當前主頁 外所有項刪除,並去掉 當前主頁 及下面 鎖定桌面專案 的勾。3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4 右擊我...

電腦桌面圖示藍邊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低拋高吸 如果您說的是桌面圖示下面的字有陰影,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如果你在桌面進行了貼上前三項無效,請你選用第四和第五項修復試試 1 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將 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2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