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放光碟的地方怎麼開啟

時間 2021-09-16 19:57:17

1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搭配的光碟機為選配件,若機器搭配了光碟機,只需按下光碟機面板上的按鍵即可開啟光碟機。

光碟機屬於選配件,非標配裝置,部分機器帶內建光碟機,部分沒有搭配光碟機,具體以實際出貨配置為準。

a)如果光碟機擋板上面沒有按鈕,則該機器是沒帶光碟機的,建議您可以使用外接usb光碟機使用。

b)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有***光碟機裝置。

2樓:cherryberry**會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現在的膝上型電腦不是全內建光碟機的,尤其是一些超極本,都把光碟機省略了,如果確實有使用光碟機的需要,可以考慮購買使用介面的外接光碟機。

第一:光碟機一般在電腦的右側,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光碟機都有乙個硬體開關,只需要按以下硬體開關就可以彈出光碟機。

第二:雙擊「計算機」圖示,開啟電腦的資源管理器,找到光碟機圖示右擊,在右鍵選單選擇「彈出」,也可以將電腦的光碟機開啟。

第三:光碟機偶然不能開啟彈出的輕微故障情況,可以用乙個拉直的曲別針或硬鐵絲輕輕捅光碟機的操作孔,光碟機會強制彈出。

3樓:微風飄過的葉

華碩膝上型電腦按下光碟機面板的按鈕即可開啟驅動器放置光碟

筆記本光碟機屬於選配件,非標配裝置,華碩筆記本部分機器出廠會帶內建光碟機,部分沒有搭配光碟機,具體以實際出貨配置為準。可通過以下方式確認機器是否有搭配光碟機。

1、可以檢視機器外包裝箱上的貼紙是否有odd的字樣,若有此字樣,則機器出廠會搭配光碟機;

2、如果光碟機擋板上面沒有按鈕,則該機器是沒帶光碟機的,建議可以使用外接usb光碟機使用;

3、可以開啟【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有***光碟機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面板上面的開關,燈是否會亮,如

果不彈出,注意看面板上按鈕附近,

有乙個小洞,用乙個細的東西戳進去

,光碟機就會彈出了,一般用曲別針,

一戳就會彈出, 如果這樣還不彈出,

你光碟機裡是不是有異物卡住了

求採納。

5樓:李明望的文庫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啟光碟機的方法一般有兩個:

第一:光碟機一般在電腦的右側,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光碟機都有乙個硬體開關,只需要按以下硬體開關就可以彈出光碟機。如圖:

第二:雙擊「計算機」圖示,開啟電腦的資源管理器,找到光碟機圖示右擊,在右鍵選單選擇「彈出」,也可以將電腦的光碟機開啟。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不開,就是光碟機壞了,你看看是不是卡住了,或者找人修一下

膝上型電腦放光碟的地方怎麼清潔

原來很好,結果彈出一看,有劃痕!光碟機不太容易產生劃痕的!多半是拿放的時候造成的!請樓主多小心使用!樓主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換台光碟機試試?現在我的學習資料有好多都是要配合光碟作用的,這樣我害怕放不了。求怎麼辦!1.如果頻繁使用的話建議使用 虛擬光碟機 軟體將常用的光碟虛擬成iso映象光碟儲存在硬碟上...

筆記本上放光碟的地方叫什麼地方,膝上型電腦的插光碟的地方在哪?

筆記本上放光碟的地方叫光碟機。簡介光碟機是光碟驅動器的簡稱,裝載資料資訊的載體被稱之為光碟。向光碟讀取或寫入資料的叫光碟機 大部分筆記本配有光碟機。分類cd rom光碟機 又稱為緻密盤唯讀儲存器,是一種唯讀的光儲存介質。它是利用原本用於音訊cd的cd da digital audio 格式發展起來的...

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光碟,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按回車即可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5.你按了 d 刪除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