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u盤啟動設定,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

時間 2022-01-03 13:50:06

1樓:華碩服務

插入u盤,按開機鍵後,反覆按esc鍵,會出現乙個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即可。

2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我們先把u盤插入筆記本的usb介面上,(注意:請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筆記本)插上u盤後重啟電腦本。

電腦啟動時我們連續按del鍵或者f2鍵又或者f幾的進入bios設定介面。

下圖為進入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介面**:

第二步:我們以常見的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為例子,如果設定項有部分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部分筆記本可能顯示的是「hard disk drives」。

該選項詳細說明:(下面括號這段說明大家可以忽略不看,u啟動小編寫這些說明只是為了讓大家簡單了解該選項的含義)

(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硬碟類裝置引導優先順序,所謂的bbs並不是我們所說的論壇**,而是bios boot specification,簡單些說就是bios中初始程式載入(ipl)裝置的方法,在這裡分類排序以確定硬碟類裝置的引導順序,如果優先順序最高的裝置引導失敗,則轉入列表中的下乙個裝置,直至引導成功,這也就為我們同時接駁多個不同的引導裝置成為可能。)

第三步:進入該選項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多個引導裝置,在這裡的排序決定了引導的優先順序,boot option #(x):編號從1開始,越小表明引導優先順序越高,然後我們選擇到u盤(通常金士頓u盤的話顯示出來的裝置名稱為:

usb:kingston)按回車鍵可以選擇已經被識別的u盤然後按回車鍵即可。

第四步:我們按「esc」鍵返回上一層介面,選擇"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

kingston"。

第五步:按f10鍵(部分華碩筆記本是按f4鍵儲存的)儲存設定並退出。這一步驟尤其重要哦,千萬別忘記了,不然又要重來了!!

4樓:昱珉

一般都是開機後按f12,有的是del

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

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按下華碩筆記本的開機鍵,將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

2、成功開機後,按下f2進入bios設定介面,並進入到start up介面,然後選擇最後一欄。

3、在跳轉的啟動項設定介面中,找到usb啟動,並按下空格,選定。

4、之後按下上方向鍵,將其移動到第一位即可。

6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7樓:辛浩穰留芃

第一步:我們先把u盤插入筆記本的usb介面上,(注意:請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筆記本)插上u盤後重啟電腦本。

電腦啟動時我們連續按del鍵或者f2鍵又或者f幾的進入bios設定介面。

下圖為進入華碩筆記本bios設定介面**:

第二步:我們以常見的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為例子,如果設定項有部分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rive

bbspriorities",部分筆記本可能顯示的是「hard

disk

drives」。

該選項詳細說明:(下面括號這段說明大家可以忽略不看,u啟動小編寫這些說明只是為了讓大家簡單了解該選項的含義)

(hard

drive

bbspriorities:硬碟類裝置引導優先順序,所謂的bbs並不是我們所說的論壇**,而是bios

boot

specification,簡單些說就是bios中初始程式載入(ipl)裝置的方法,在這裡分類排序以確定硬碟類裝置的引導順序,如果優先順序最高的裝置引導失敗,則轉入列表中的下乙個裝置,直至引導成功,這也就為我們同時接駁多個不同的引導裝置成為可能。)

第三步:進入該選項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多個引導裝置,在這裡的排序決定了引導的優先順序,boot

option

#(x):編號從1開始,越小表明引導優先順序越高,然後我們選擇到u盤(通常金士頓u盤的話顯示出來的裝置名稱為:usb:

kingston)按回車鍵可以選擇已經被識別的u盤然後按回車鍵即可。

第四步:我們按「esc」鍵返回上一層介面,選擇"hard

drive

bbspriorities"。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第五步:按f10鍵(部分華碩筆記本是按f4鍵儲存的)儲存設定並退出。這一步驟尤其重要哦,千萬別忘記了,不然又要重來了!!

8樓:檢依白蔣賜

插上優盤,然後點開機鍵,當螢幕出現華碩logo的時候點f12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usb相關啟動,回車確認即可。

9樓:

1:按住esc鍵,在彈出的見面直接選擇usb啟動進入。

2:按f2進blos進入,在boot裡面原則第乙個,找到usb作為第一啟動項,再按f10儲存一下即可。

10樓:詹冷霜永東

你好,華碩筆記本需要進入主機板設定!在開機的時候不停按下f2,如果不是f2可以根據機型來判斷啟動設定快捷鍵!

在主機板設定裡面選擇啟動設定。將u盤用加減號調到最前!設定,退出並儲存!

即設定完畢!

u盤啟動等操作後只需要把u盤拔出來,系統就會正常啟動

11樓:回素琴遲冬

一般是按下開機鍵後立刻連續快速按esc,f10,f12,f2等鍵進入bios,然後在boot

menu裡設定

12樓:摘星語

1、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並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f10」(不同的電腦快捷方式不同)進入bios介面;

2、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3、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4、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盤啟動了

華碩電腦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13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14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設定u盤作為第一啟動項必須開機前先插上u盤,然後進入bios之後才能在啟動項中看到插上的u盤裝置。

1、在未接入u盤的情況下開機按f2進入bios ,右上角boot priority兩個選項,如下圖:

2、關機後插入u盤,重新開機進入bios,再看boot priority,可以看到三個選項,其中第二項就是u盤選項,u盤廠商型號不同,顯示的名稱也不同,如下圖:

3、通過滑鼠點中第二項u盤啟動項,然後拖拽到第一項,原第一項會自動下降到第二項,如下圖:

4、按f10,點選ok,儲存退出,設定完成。

15樓:

設定u盤啟動:

a、開機按del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cm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16樓:俟勤嶽雪珍

你需要事先將u盤插上的,還有就是原來的電腦不支援u盤啟動的,你看你的電腦要是在2023年以後買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記住先插上u盤再去設定

17樓:大篆科技

關於華碩主板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有兩種,這裡就列舉出最簡單的一種方法:

1、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鍵 ,進入如下圖介面2、然後按「f8」鍵,彈出優先啟動項選擇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3、然後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如我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注意:具體選那個,請根據你所用的u 盤來操作),最後按「回車」鍵確認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18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19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開機f2載入bios介面—【boot】選項卡--【boot option priorities】選項—選中【boot option #1】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或光碟機。

20樓:愛丫生活

設定u盤啟動步驟:

1、開機插上製作好的u盤啟動,出現畫面的時候按f2進入bios介面;

2、鍵盤方向鍵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即可找的到u盤,用鍵盤方向鍵將u盤移動到第乙個位置;

5、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盤啟動了。

21樓:網管愛好者

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1)開機進入標誌畫面時,畫面上會有提示please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ting,其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 bios進行設定「,此時迅速按下del鍵.

(2)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圖形介面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u盤啟動,只要把u盤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22樓:遊騎兵

插入u盤,開機,剛開機會彈出,華碩的標誌,這時你按esc鍵,會跳出啟動項選項,選擇usb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就是這樣的,你不用去改什麼bios了。

23樓:

那可能就是不支援從u盤啟動咯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並設定從u盤啟動?

24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25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後,可利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進行移動設定usb啟動項,具體步驟如下:

1、按回車鍵選擇專案,+/-更改設定值;

2、將介面移至"boot"選單,進入boot option #1的設定值,依需求設定第一優先啟動裝置,以下圖為例,第一優先啟動裝置為u盤;

26樓:鮑煊渠弘麗

插上u盤,重啟電腦,按住左上角的esc鍵。找到相關的選項即可進去。

華碩電腦筆記本怎麼進入u盤啟動,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三個臭皮匠哦耶 1 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 f2 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 boot 準備設定u盤啟動 3 這裡在鍵盤按下f5 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 usb hdd 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4 儲...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開機f2載入bios介面 boot 選項卡 boot option priorities 選項 選中 boot option 1 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 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或光碟機。 愛丫生活 設定u盤啟...

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裡面找不到u盤啟動項怎麼辦

夜守霜 進入啟動盤的方法有兩種,華碩快速啟動鍵是esc,很多在使用快速啟動鍵之後找不到u盤啟動項,進入bios調整,同樣看不到u盤,如同下圖這樣。進去後先找到 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 更改硬碟驅動器啟動優先順序設定,進入之後,更改boot option 1為你的u盤!然後...